今天東森新聞:"有網友眼尖,懷疑鋼鐵人2啦啦隊舞參考Jolin MV"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沈黑如夜)時間16年前 (2010/05/07 20:56), 編輯推噓4(4014)
留言1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猜是從這裡開始的。 http://0rz.tw/IYx3Q 史塔克先生!原來你的方舟概念是這樣來的啊?! 太不長進了! -- Q:"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之中翻英。 A:"Live long and prosp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18.56

05/07 22:20, , 1F
Arc Reactor 弧 反應器; Noah's Ark 諾亞 方舟....
05/07 22:20, 1F

05/07 22:21, , 2F
有時候想,與其像一堆人去在意某國家沒出現在字幕上,
05/07 22:21, 2F

05/07 22:22, , 3F
反而這種真的是key item的東西大家不關心orz....
05/07 22:22, 3F

05/07 22:22, , 4F
推廣一下,我沒惡意,請原po原諒:)
05/07 22:22, 4F

05/07 22:32, , 5F
沒關係啊,既然新聞都惡搞了,當然也要用電影的歡樂翻譯啊~
05/07 22:32, 5F

05/07 22:32, , 6F
我當初也不太了解為什麼要電影要翻成方舟。可能是Arc要翻成
05/07 22:32, 6F

05/07 22:33, , 7F
聽起來很威,字數又少的中文名字不太容易吧。
05/07 22:33, 7F

05/07 22:50, , 8F
之前TFND那邊的族友說坐他隔壁的女生就這樣說,可是我覺得還
05/07 22:50, 8F

05/07 22:51, , 9F
還好。 是說弧形爐不知道為何第一就一直方舟 明明c與k差很多
05/07 22:51, 9F

05/07 22:51, , 10F
啊XD;另外某國沒打出來那實在是太明顯了 很難不注意到
05/07 22:51, 10F

05/07 23:10, , 11F
我覺得雖然不到"魔戒抄天堂"的地步,但是這種說法實在有點..
05/07 23:10, 11F

05/07 23:11, , 12F
啊埃人面的造型就那樣啊,胸亮手心亮的。
05/07 23:11, 12F

05/07 23:11, , 13F
而且蔡依林那支MV的舞步也很普通啊。
05/07 23:11, 13F

05/07 23:14, , 14F
就是這樣啊 "抄90"這說法怎樣都很怪 = ="
05/07 23:14, 14F

05/08 05:49, , 15F
90抄人抄不夠...還要說別人抄阿實在是...
05/08 05:49, 15F

05/08 10:27, , 16F
無聊 這也可以當作新聞 蔡依林又不是什麼大咖
05/08 10:27, 16F

05/08 15:30, , 17F
第一集上映時就有人說鋼鐵人造型抄Jolin了 囧
05/08 15:30, 17F

05/08 21:48, , 18F
愛無赦的舞步是很獨創嗎?啦啦隊舞不都是這樣?
05/08 21:48, 18F
文章代碼(AID): #1Bv0uDoO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v0uDoO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