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Wolverine 900
http://miyarei.org/AmericanSuperHeroes/pixmicat.php?res=5367
美國隊長,HULK,SPIDY 都600,出張嘴900,看來狼叔和DP比較好XD
--
◤ ╭● 大嫂 叫我鬍子就好了 _(▁)▁
◤龍▃▄▅▄ 我會很有禮貌的 ( ﹎﹎ )
§ ● ● ╯ = = │
◣ ︶ ◣─ ◢
─ ◥◤) ψmroscar ╰斗╯
◢ |︸| 三明書局-你所不知道的關二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42.156
推
05/11 01:30, , 1F
05/11 01:30, 1F
→
05/11 01:31, , 2F
05/11 01:31, 2F
推
05/11 01:47, , 3F
05/11 01:47, 3F
→
05/11 01:59, , 4F
05/11 01:59, 4F
推
05/11 02:03, , 5F
05/11 02:03, 5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