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S.H.I.E.L.D.電影版 (?)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ラチェットのために)時間16年前 (2010/05/14 19:48), 編輯推噓10(10011)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The Avengers should start shooting some time next year, and then some time after that there’ll be a big S.H.I.E.L.D. movie.” 山謬傑克森在接受採訪時如此表示 http://www.collider.com/2010/05/13/samuel-l-jackson-shield-marvel-movie/ 另外一個消息就是鋼鐵人導演Jon Favreau日前有說表示考慮在Iron Man 3裡面安 排「滿大人」(Mandarin)作為主要敵役(但是會作多處的必要修改),不過導演也 說此時談3是太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89.219 ※ 編輯: ncyc 來自: 114.24.189.219 (05/14 19:49)

05/14 19:51, , 1F
S.H.I.E.L.D.有什麼好拍的?=_=
05/14 19:51, 1F

05/14 19:51, , 2F
直接拍個Nick Fury外傳不會容易點嗎
05/14 19:51, 2F

05/14 19:53, , 3F
和Avengers比起來,我很難想像SHIELD會是拍什麼....
05/14 19:53, 3F

05/14 19:59, , 4F
米國公務員一天的生活
05/14 19:59, 4F

05/14 20:03, , 5F
S.H.I.E.L.D.喔 很有搞頭唷 達文西/張衡/伽利略/印和闐 VS
05/14 20:03, 5F

05/14 20:04, , 6F
吞星者......應該不會拍這個 基本上標題說是S.H.I.E.L.D.
05/14 20:04, 6F

05/14 20:04, , 7F
其實大概就等於是在拍Nick Fury吧
05/14 20:04, 7F

05/14 20:06, , 8F
我找不到SHIELD有什麼好當題材的點阿ˊˋ
05/14 20:06, 8F

05/14 20:10, , 9F
好歹曾有個TITLE叫Nick Fury, Agent of S.H.I.E.L.D的連載
05/14 20:10, 9F

05/14 20:10, , 10F
過 以Nick Fury為中心不可能沒題材啊
05/14 20:10, 10F

05/14 21:34, , 11F
Mandarin!
05/14 21:34, 11F

05/14 22:04, , 12F
S.H.I.E.L.D.就等於是在拍Nick Fury為主角的電影吧
05/14 22:04, 12F

05/14 22:45, , 13F
是不是就是之前說的Nick電影版?
05/14 22:45, 13F

05/14 23:28, , 14F

05/14 23:29, , 15F
陸(霹靂遊俠) 海(海灘遊俠) 空(超級密探/毒眼) XD
05/14 23:29, 15F

05/15 01:05, , 16F
狂想:公輸班如果也能被編到SEIELD...那機關人也可以出現了
05/15 01:05, 16F

05/15 07:53, , 17F
滿大人不是有動畫電影了嗎@@?
05/15 07:53, 17F

05/15 07:54, , 18F
裡面鋼鐵人幾乎沒啥好發揮的XD
05/15 07:54, 18F

05/15 16:19, , 19F
閩南人!!
05/15 16:19, 19F

05/15 23:41, , 20F
f**king snakes on a f**king plane!!!
05/15 23:41, 20F

05/16 22:33, , 21F
高科技版滿大人希望(誤
05/16 22:33, 21F
文章代碼(AID): #1BxJXz0O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xJXz0O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