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還是覺得十豪俠是惡搞漫....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喵吉)時間16年前 (2010/06/01 12:38), 編輯推噓8(8013)
留言2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拜讀了謎管翻譯三集 還是覺得很惡搞= = 影射一堆中國的事物,連法氣功都出來了囧 但實在覺得這人設蠻不好看的(其實我是想說很遜) 這不只是風格或刻板印象的問題,認真的想問主角這樣設定真的有帥嗎?~_~ 會不會跟你們的正義聯盟相差太多了ˊˋ 能力那些是沒問題,但很難接受這群超級公務員的造型 (故事中有一格是中國共產黨開會,說要參照正義聯盟組一支中國超能者小組) 一般漫畫為了區分角色會做些刻板印象,這是OK 但十豪俠整本的人都是丹鳳眼實在太誇張了 囧囧囧 (降世神通也沒全部都丹鳳眼好嗎ˋˊ) 不過我想稱讚作者的創意,許多影射和敵役都蠻不錯(還有江副理咧) 玉皇大帝和關公都請出來,雖然那把青龍偃月刀畫的超隨便... (嫦娥和鐵兔軍團GJ) 我是把這系列當惡搞在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24.145 ※ 編輯: egg781 來自: 220.130.224.145 (06/01 12:43)

06/01 12:43, , 1F
其實"問題"只在它的題材是"中國"而已 當他的題材是北歐神
06/01 12:43, 1F

06/01 12:43, , 2F
話或希臘神話的時候 你就只會覺得它超有創意了...
06/01 12:43, 2F

06/01 12:45, , 3F
這是我從看Cap時遇到它提到前蘇聯跟台灣兩者時的感覺差距
06/01 12:45, 3F

06/01 12:45, , 4F
所得出的結論
06/01 12:45, 4F

06/01 12:51, , 5F
美漫常常婊政府 不過換個地方感受就不同XD
06/01 12:51, 5F

06/01 13:15, , 6F
請問關鍵字是……?
06/01 13:15, 6F

06/01 13:49, , 7F
Great Ten吧
06/01 13:49, 7F

06/01 14:14, , 8F
ten rings(誤)
06/01 14:14, 8F

06/01 14:36, , 9F
中國人看才會懂得那意想不到的歡樂之處...也太歡樂了XD
06/01 14:36, 9F

06/01 15:05, , 10F
我覺得最諷刺的應該是那句 "Long misunderstood by the
06/01 15:05, 10F

06/01 15:05, , 11F
West..." 一句 XD
06/01 15:05, 11F

06/01 21:41, , 12F
可是我覺得十豪俠其實做的比M社某中國風英雄好...
06/01 21:41, 12F

06/01 21:42, , 13F
而且劇情其實寫的不壞,可以婊掉一堆近期的連載
06/01 21:42, 13F

06/01 22:43, , 14F
其實看久了還蠻有趣的啦
06/01 22:43, 14F

06/01 22:44, , 15F
畢竟他都說了「神明也是會現代化」了XDDD
06/01 22:44, 15F

06/02 01:36, , 16F
有個東西一定要推的: 台灣的 Metahuman Defence Agency XD
06/02 01:36, 16F

06/02 22:10, , 17F
如果先把暴走劇情和致敬蝙蝠俠拿掉,我覺得邱福隆的龍神
06/02 22:10, 17F

06/02 22:11, , 18F
應該算是能代表東方的超級英雄,雖然同台惡電男也設定的不錯
06/02 22:11, 18F

06/02 22:12, , 19F
惡電男因為劇情暴走的太嚴重,淪為跟小兵同級的咖= =
06/02 22:12, 19F

06/02 22:14, , 20F
邱桑還真是不放棄龍神,又打算把龍神拿出來畫,希望別再暴走
06/02 22:14, 20F

06/02 22:15, , 21F
上一部小怪居然可以一直死不了,還不斷升級到變成大魔王囧
06/02 22:15, 21F
文章代碼(AID): #1C18wr97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C18wr97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