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美漫初體驗XD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我想你要走了)時間16年前 (2010/06/02 05:3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在camden town逛街時,剛好晃到一家都是賣漫畫的店家 覺得很新鮮就進去看看,裡面當然還是以美漫居多 有少量的日本漫畫(英文版),英國最紅的大概是火影吧 然後有看到殺戮都市讓我覺得驚訝,這本居然有英文版 在牆邊有一堆堆的美漫收藏,也是有在賣的,看了半天 因為實在不知道從什麼買起,就買了當周新發行的 回家在板上爬文爬了半天,我還是搞不懂我買的是什麼系列XD 因為好像同一角色也有好幾個不同的作者在畫? 我又不好意思請店員給我試閱,因為覺得那麼薄一本 加上反正沒買過,又是第一集,我就衝下去了 封面寫的是the heroic age,the avengers #1 http://freakshare.net/files/jic6sv7j/the-avengers--1.rar.html 來板上之後才發現,原來台灣看美漫的還真不少 就順手掃瞄上來了,後面幾頁不知為何一直有問題 請大家勉強看看吧:) 這本裡面最後是角色背景的簡介,純文字就不弄上來啦 我還有買另一本看起來像是雜誌的 封面還是一樣寫the heroic age@@ 然後裡面有四種漫畫 這讓我完全摸不著邊這本到底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6.26.191.125

06/02 09:39, , 2F
應該算是「圍城」故事線完的後續故事
06/02 09:39, 2F

06/02 14:42, , 3F
看置底 然後配合封底清單以及 wiki 吧
06/02 14:42, 3F
文章代碼(AID): #1C1NnOOA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C1NnOOA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