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美漫初體驗XD
前幾天在camden town逛街時,剛好晃到一家都是賣漫畫的店家
覺得很新鮮就進去看看,裡面當然還是以美漫居多
有少量的日本漫畫(英文版),英國最紅的大概是火影吧
然後有看到殺戮都市讓我覺得驚訝,這本居然有英文版
在牆邊有一堆堆的美漫收藏,也是有在賣的,看了半天
因為實在不知道從什麼買起,就買了當周新發行的
回家在板上爬文爬了半天,我還是搞不懂我買的是什麼系列XD
因為好像同一角色也有好幾個不同的作者在畫?
我又不好意思請店員給我試閱,因為覺得那麼薄一本
加上反正沒買過,又是第一集,我就衝下去了
封面寫的是the heroic age,the avengers #1
http://freakshare.net/files/jic6sv7j/the-avengers--1.rar.html
來板上之後才發現,原來台灣看美漫的還真不少
就順手掃瞄上來了,後面幾頁不知為何一直有問題
請大家勉強看看吧:)
這本裡面最後是角色背景的簡介,純文字就不弄上來啦
我還有買另一本看起來像是雜誌的
封面還是一樣寫the heroic age@@
然後裡面有四種漫畫 這讓我完全摸不著邊這本到底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6.26.191.125
推
06/02 09:36, , 1F
06/02 09:36, 1F
→
06/02 09:39, , 2F
06/02 09:39, 2F
→
06/02 14:42, , 3F
06/02 14:42, 3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