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科學小飛俠 2010 預告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路西瓜)時間16年前 (2010/06/26 23:27), 編輯推噓14(1409)
留言23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Qzk0Vmi6FI
一樣的美式風格很重, 不過跟之前美版科學小飛俠 Battle of the Planets 又是不一樣風味 上次的原子小金剛實在讓人連人看的動力都沒有 希望這次能好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0.163

06/27 00:28, , 1F
讓我想到G.I.JOE...穿了裝甲感覺少了很多原味
06/27 00:28, 1F

06/27 00:52, , 2F
好像貼過了@@?
06/27 00:52, 2F

06/27 01:43, , 3F
為什麼跟原子小金剛的預告一樣很虛?到底是哪家公司做的= =
06/27 01:43, 3F

06/27 01:43, , 4F
真的沒有那種讓人感到好像很有趣的感覺
06/27 01:43, 4F

06/27 04:01, , 5F
回樓上,是做原子小金剛的那家出品的 Orz
06/27 04:01, 5F

06/27 04:32, , 6F
鐵人28號的預告還不錯.......
06/27 04:32, 6F

06/27 10:22, , 7F
我覺得是表情問題耶= =
06/27 10:22, 7F

06/27 11:17, , 8F
老美存心就想搞跨日本的一堆經典動畫.....
06/27 11:17, 8F

06/27 12:38, , 9F
這是香港意馬做的,之前做忍者龜大賺,小金鋼大賠....
06/27 12:38, 9F

06/27 12:38, , 10F
這部不知道能不能生出來....
06/27 12:38, 10F

06/27 12:50, , 11F
巨大機械獸上哪去了 ?
06/27 12:50, 11F

06/27 12:58, , 12F
去找兜甲兒了
06/27 12:58, 12F

06/27 13:05, , 13F
忍者龜很不錯 小金剛就...
06/27 13:05, 13F

06/27 17:03, , 14F
話說Gatchman 2000咧? 我等10年了....
06/27 17:03, 14F

06/27 17:03, , 15F

06/27 21:59, , 16F
忍者龜也這家做的??那部還不錯,只是反派怪怪的
06/27 21:59, 16F

06/28 09:35, , 17F
2000那部我也覺得超酷 後來到底是怎麼了啊? ...腰斬嗎
06/28 09:35, 17F

06/28 19:59, , 18F
2000那個當初不是說只是某個同好自己做的嗎?
06/28 19:59, 18F

06/28 20:00, , 19F
不是正式的東西......但是當時看到覺得還真的屌阿
06/28 20:00, 19F

06/28 20:00, , 20F
雄叫才是英雄卡通應該有的東西阿
06/28 20:00, 20F

06/28 21:57, , 21F
Gatchaman 2000 只是廣告(另一半是真人版),不會有新作
06/28 21:57, 21F

06/28 21:58, , 22F
影片後面就有打了 NTT東日本
06/28 21:58, 22F

06/29 22:31, , 23F
好難看的感覺....我想看木偶人
06/29 22:31, 23F
文章代碼(AID): #1C9Xn-dh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C9Xn-dh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