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知道這個影片有沒有人PO過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bighead)時間16年前 (2010/07/01 13:18),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yoA4LXQco4&feature=fvw
Iron Baby 好像是他叔叔做給它的 還有賣它的3D Model 又興趣的可以去買 http://www.turbosquid.com/FullPreview/Index.cfm/ID/541636?referral=strob 突然覺得二頭身的好cute , 好像搖頭娃娃 話說有嬰兒的超級英雄嗎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89.183 ※ 編輯: linshihcheng 來自: 112.105.89.183 (07/01 13:21)

07/01 13:21, , 1F
OP很久了
07/01 13:21, 1F

07/01 13:22, , 2F
XD 了解 我剛剛才看到 落伍了
07/01 13:22, 2F

07/01 13:34, , 3F
雖然不是歐美,但嬰兒超級英雄我想到無敵金剛009的001 XD
07/01 13:34, 3F

07/01 13:54, , 4F
樓上透露年齡了
07/01 13:54, 4F

07/01 15:04, , 5F
我...我還很年輕啊!(逃
07/01 15:04, 5F

07/01 16:42, , 6F
009有新版動畫 已經不是年齡指標了XD
07/01 16:42, 6F

07/01 16:51, , 7F
現在不論是動畫還是電影或影集都越來越多重拍重製了XD
07/01 16:51, 7F

07/02 21:15, , 8F
題外話 我突然想到 小時候會玩一個電玩遊戲
07/02 21:15, 8F

07/02 21:15, , 9F
其中一個角色是嬰兒開一台機器人在戰鬥 有人看過嘛
07/02 21:15, 9F

07/04 04:14, , 10F
無敵鐵金剛也在撥重製版了,錦織翼女將好棒!
07/04 04:14, 10F
文章代碼(AID): #1CB2KGWc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CB2KGWc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