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eWriter正在舉辦台灣超級英雄徵文!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白色七號)時間16年前 (2010/07/01 14:17),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SuperHeroes的板眾大家好: eWriter(網路小說家)板今日開始舉辦主題徵文, 主題是:屬於台灣的超級英雄! 就像紐約有蜘蛛人一樣,本次主題也鼓勵大家創造台灣當地的超級英雄, 來此宣傳,希望喜愛超級英雄的板眾們可以一起來共襄盛舉, 或者憑藉對超級英雄的喜好與專業,給予參賽文章指點, 期待與各位的相會噢:D eWriter 板主 白色七號 -- [閒聊] 故事寫一寫忽然發現沒勁了,大家都是怎麼解決?[閒聊] XX作家所屬的 出版社很nice嗎?怎麼可以一直讓他拖稿?[發問] 我想投稿XXX出版社,這裡有 內線可以引薦嗎?我的作品在Blog [發問] 如果我的作品被簽約卻遲遲沒有出版 我該怎麼做?[討論] 我要到什麼樣的程度才能自稱為「網路小說家」? [發問] 我的故事,XX出版社跟XX出版社我該選哪一個? eWriter 網路小說家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64.210 ※ 編輯: white07 來自: 124.8.64.210 (07/01 14:17)

07/01 14:21, , 1F
我有寫過90分鐘的劇本...這個是要小說嗎?
07/01 14:21, 1F

07/01 14:38, , 2F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廖添丁XD
07/01 14:38, 2F

07/01 15:14, , 3F
給一樓,是的,一千至五千字的小說^^
07/01 15:14, 3F

07/01 15:14, , 4F
給二樓,快來寫吧XD
07/01 15:14, 4F

07/01 16:11, , 5F
糟糕 太常看八卦版 第一個想到的腳色竟然是土城王
07/01 16:11, 5F

07/01 17:08, , 6F
麥當勞跟肯得基都很在地啊
07/01 17:08, 6F

07/01 17:11, , 7F
要說的話應該是頂呱呱吧 標籤看起來也很有本土特色啊XD
07/01 17:11, 7F

07/01 19:51, , 8F
第一個想到花蓮某銀行警衛老伯...
07/01 19:51, 8F

07/01 20:16, , 9F
Ma Sai Hong 跟他的戈壁機器戰士反攻計畫 XD
07/01 20:16, 9F

07/01 22:07, , 10F
感覺惡搞的會比較有看頭,畢竟超級英雄跟台灣文化不搭嘎
07/01 22:07, 10F

07/02 01:27, , 11F
以前想用GURPS系統寫過大甲超人 老大是林萌娘
07/02 01:27, 11F

07/11 00:26, , 12F
硬趕出來的,因為之前的梗都太黑,嗯,下次再努力吧
07/11 00:26, 12F
文章代碼(AID): #1CB3Bi2-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CB3Bi2-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