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反派最怕對上的英雄角色是?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念力魔人)時間16年前 (2010/07/07 19:43), 編輯推噓31(31018)
留言49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感覺超級英雄們所對應的反派 好像都設定的跟自己很像 起碼體格跟智力都是比較相似的 ex: 浩克 v.s 跟他一樣的大塊頭 鋼鐵人 v.s 機器人兵團or反派穿上鋼鐵裝 蝙蝠俠 v.s 小丑 (起碼都是人類) x戰警 v.s 萬磁王 不知道如果把反派大對調會怎樣 ex: 浩克 v.s 小丑 (小丑會被打爆嗎) 鋼鐵人 v.s 浩克的大塊頭對手 (可能要打很久) 蝙蝠俠 v.s 萬磁王 (真想知道會怎樣) 大家最好奇哪個反派遇到哪個超級英雄? 個人比較好奇的是 金鋼狼 v.s 小丑 一個這麼魯莽但又打不死 一個是陰沉但畢竟是有血有肉的人 (且金鋼狼又不像蝙蝠俠不殺人 XD) 不知道會怎樣 哈哈 -- 你說這世界沒有禮貌 我覺得你亂有思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70.16

07/07 19:45, , 1F
鋼鐵人遇到萬磁王....應該很有趣
07/07 19:45, 1F

07/07 19:48, , 2F
東尼有一套裝甲是專門來對付萬磁王的
07/07 19:48, 2F

07/07 20:17, , 3F
為啥一堆marvel裡面混了兩個DC...XD 而且都是凡人代表
07/07 20:17, 3F

07/07 20:19, , 4F
有啊 東尼的塑鋼(還是瓷器)匿蹤裝甲XD
07/07 20:19, 4F

07/07 20:21, , 5F
07/07 20:21, 5F

07/07 20:27, , 6F
東尼不是和浩克戰過好幾次了XD
07/07 20:27, 6F

07/07 20:28, , 7F
如果不分公司,我想看布魯斯碰到法蘭克會怎樣=..=
07/07 20:28, 7F

07/07 20:39, , 8F
90年代有出過"蝙蝠俠"(尚保羅跟布魯斯)對上法蘭克的短篇
07/07 20:39, 8F

07/07 20:41, , 9F
塑膠裝甲後來還是被老萬弄掛了XD(原因:內部電路是金屬連接XD)
07/07 20:41, 9F

07/07 20:50, , 10F
東尼不只對過HULK..... 密卡登都上過了~(羞)
07/07 20:50, 10F

07/07 20:55, , 11F
還有She-hulk~
07/07 20:55, 11F

07/07 21:04, , 12F
最怕碰到的當然是松鼠女孩
07/07 21:04, 12F

07/07 21:05, , 13F
東泥的老宿敵其實應該是滿大人...
07/07 21:05, 13F

07/07 21:12, , 14F
反派最怕碰上的當然是松鼠女孩阿XDDDD
07/07 21:12, 14F

07/07 21:35, , 15F
marvel英雄是沒有[不殺]主義的 金鋼狼vs小丑 應該兩格結束
07/07 21:35, 15F

07/07 21:40, , 16F
小丑:"Why so Se..." 金鋼狼:"嚓!" THE END
07/07 21:40, 16F

07/07 21:53, , 17F
懲罰者:"碰!" THE END
07/07 21:53, 17F

07/07 22:10, , 18F
除了陰險到極點的杯麵 這些人碰到婊蘭克恐怕~~~~~~~~~~
07/07 22:10, 18F

07/07 22:42, , 19F
推樓樓上兩樓的XDD
07/07 22:42, 19F

07/07 22:52, , 20F
羅夏 :"..." THE END
07/07 22:52, 20F

07/07 22:58, , 21F
小丑:"Why so Se..."  DP:"Sex?"
07/07 22:58, 21F

07/07 23:30, , 22F
XDDDDDDD
07/07 23:30, 22F

07/07 23:36, , 23F
dp也太gj了吧 這樣會讓我想看dp v.s. 蝙蝠俠啊
07/07 23:36, 23F

07/07 23:39, , 24F
倒是有過這種對話 http://0rz.tw/pchGy
07/07 23:39, 24F

07/07 23:50, , 25F
樓上GJ XDDDDDDDD
07/07 23:50, 25F

07/07 23:52, , 26F
SEXY才對 DP:"幹嘛這麼性感呢?嗚喉~~(好男人調)"
07/07 23:52, 26F

07/07 23:59, , 27F
大推DP Why so sexy XDDDDDDD
07/07 23:59, 27F

07/08 00:14, , 28F
都沒人想看婊人王法蘭克打DC眾人嗎=.=?
07/08 00:14, 28F

07/08 00:18, , 29F
你只看過電影所以才會有這種疑問吧
07/08 00:18, 29F

07/08 00:44, , 30F
樓上是說原PO還是...?不過正義聯盟的已經被裱過了...
07/08 00:44, 30F

07/08 01:12, , 31F
r大說的有沒有書名或關鍵字阿XD?
07/08 01:12, 31F

07/08 06:04, , 32F
蝙蝠俠對制裁者的那兩本嗎?
07/08 06:04, 32F

07/08 06:05, , 33F
分別是Batman/Punisher: Lake of Fire(這本的BATMAN是AZRAEL)
07/08 06:05, 33F

07/08 06:06, , 34F
另一本是Punisher/Batman: Deadly Knights (1994)
07/08 06:06, 34F

07/08 06:07, , 35F
我個人是推薦Deadly Knights(原因-小丑有出來摻一腳XDDDDD)
07/08 06:07, 35F

07/08 06:09, , 36F
不過我總覺得Deadly Knights出現的的"蝙蝠俠"裡面的人是迪克
07/08 06:09, 36F

07/08 06:10, , 37F
(可能是因為那時候的前一篇CROSSOVER是跟AZBAT合作)
07/08 06:10, 37F

07/08 06:10, , 38F
(加上當時布魯斯應該還是處於癱瘓中...)
07/08 06:10, 38F

07/08 14:21, , 39F
喔喔太感謝了!!!假日去書店找找看!!
07/08 14:21, 39F

07/08 19:24, , 40F
小丑對上DP 那場面會很搞笑吧XDDDDDDDDDDDDDD
07/08 19:24, 40F

07/08 20:18, , 41F
我是看過小丑戴上摩登大聖的面具...
07/08 20:18, 41F

07/08 21:20, , 42F
"Why so sexy" XDDD
07/08 21:20, 42F

07/08 21:20, , 43F
表人王到處表啊 之前法蘭克還去砸Witchblade的場XD
07/08 21:20, 43F

07/08 21:21, , 44F
DP與HQ那張XDD
07/08 21:21, 44F

07/09 09:36, , 45F
法蘭克碰上黑暗使者這個黑幫老大不知會如何XDDDD
07/09 09:36, 45F

07/09 21:59, , 46F
其實我很想看法蘭克對雷克斯XDDDDDDDDD
07/09 21:59, 46F

07/09 22:00, , 47F
法蘭克:你想不想知道你跟東尼‧史塔克的差別?雷克斯:差在哪?
07/09 22:00, 47F

07/09 22:01, , 48F
法蘭克:你的動力裝甲沒附帶頭盔(開槍)(以上大誤)
07/09 22:01, 48F

07/11 19:05, , 49F
松鼠女孩
07/11 19:05, 49F
文章代碼(AID): #1CD6XQzH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CD6XQzH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