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BATMAN:UNDER THE RED HOOD預告&片段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BLACK KNIGHT)時間16年前 (2010/07/08 20:19),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2c9MsP3OVs
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1rca52BEKo&feature=related
預告中有迪克(NIGHTWING)出場XDDDDDDDDDDDD JASON的CV確定是SUPERNATURAL的主角之一DEAN的演員擔任 (傑森幫傑森配音嗎XDDDDD) 題外話,這RED HOOD的動畫版仿頭罩全覆式頭盔造型... 看起來一整個像是隔壁MARVEL的DEADPOOL啊XDDDD -- 司儀「本作可以說是自初代鋼彈以來的正統續篇的電影化作品,監督您有什麼感 想呢?」 富野「也算不上什麼正統不正統啦...不過最近在播的那個SEED還是那個DESTINY 的...真是氣死人了!」 古谷「監、監督,在座有人正在出演那部作品耶...議長! 議長!」 池田「...還請高抬貴手(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60.160

07/08 20:32, , 1F
UNDER THE HOOD裡Dick本來就有登場 沒有才奇怪吧?
07/08 20:32, 1F

07/08 20:36, , 2F
配音方面因為蝙蝠俠和小丑又不是Conroy和Hamill的黃金組合
07/08 20:36, 2F

07/08 20:37, , 3F
紅骷髏加DP...
07/08 20:37, 3F

07/08 20:38, , 4F
所以又是一片唉聲震天的反應...雖然說 世代交替是不得已的
07/08 20:38, 4F

07/08 21:26, , 5F
每次都覺得預告的配樂超震撼的=3=
07/08 21:26, 5F

07/08 21:40, , 6F
很高興是Jensen幫Jason配音啊XD 話說希望他以後也能演超級英
07/08 21:40, 6F

07/08 21:40, , 7F
雄電影啊~~
07/08 21:40, 7F

07/08 23:04, , 8F
我覺得Jenson的聲音特別有戲很適合配音吶~
07/08 23:04, 8F

07/08 23:04, , 9F
期待,但這造型是...
07/08 23:04, 9F

07/08 23:06, , 10F
不知不覺快上市了,該去訂一片了...
07/08 23:06, 10F

07/09 02:08, , 11F
之前本來有傳出Jensen有望接演美國隊長的 可惜後來不
07/09 02:08, 11F

07/09 02:09, , 12F
了了之 八成是卡到SPN的行程 超可惜
07/09 02:09, 12F

07/09 04:28, , 13F
居然是阿定配音~~XDDD好開心呀~~XDD
07/09 04:28, 13F

07/09 04:29, , 14F
聽一聽忽然覺得他會來句 SAMMY!!!XD
07/09 04:29, 14F
文章代碼(AID): #1CDS9KJo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CDS9KJo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