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系] HOT TOYS 1/4 IRON MAN MARK IV半胸像똠…
※ [本文轉錄自 Toy 看板 #1CDWBEB8 ]
作者: ic94 (心中的太陽不能下山) 看板: Toy
標題: [美系] HOT TOYS 1/4 IRON MAN MARK IV半胸像開盒報告
時間: Fri Jul 9 00:54:35 2010
今天下班看到桌上放了一盒包裹
原來是之前在新光鋼鐵人展預購的MARK IV胸像到了
隨手拍了開盒報告,因為是胸像就是拿來擺飾用。
塗裝的很有金屬感,從MARK III BD.Ver之後的塗裝進步許多,希望之後的12吋也有
一樣的品質。
就請大家看圖吧
http://goo.gl/6Hx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62.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62.31
推
07/09 01:01, , 1F
07/09 01:01, 1F
推
07/09 01:13, , 2F
07/09 01:13, 2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