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蝙蝠俠》將不會有「小丑」出現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拾夢)時間16年前 (2010/07/13 17:38), 編輯推噓26(2606)
留言32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ovie 看板 #1CF3FOyK ] 作者: neihu (拾夢) 看板: movie 標題: [新聞] 新《蝙蝠俠》將不會有「小丑」出現 時間: Tue Jul 13 17:37:25 2010 新聞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7/13/340-2625137.htm WEnews/新《蝙蝠俠》將不會有「小丑」出現 (2010/07/13 17:00)WEnews公民記者/mayin報導 蝙蝠俠回來了,但他不再擁有與小丑對決的機會。蝙蝠俠系列電影《黑暗騎士》的導演克 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表示,他不會讓小丑出現在新一集的電影中。這個由 演員希斯萊傑(Heath Ledger)所飾演的瘋狂反派讓希斯萊傑在過世後贏得了一座奧斯卡獎 。 諾蘭尚未透露預定在2012年7月20日上映的蝙蝠俠新電影中會出現幾名或怎樣的反派角色 ,而新電影的上映日期恰巧與2008年創下影史1億5840萬美元首周票房記錄的《黑暗騎士 》選在同一個禮拜。 諾蘭在美國時間上周五宣傳電影《全面啟動》的訪問中表示「對我來說,希斯萊傑就是最 後的小丑」,他認為沒有人可以比希斯萊傑更適合演出這角色。在這之前演員傑克尼克遜 (Jack Nicholson)也曾在提姆波頓執導的電影《蝙蝠俠》中扮演過小丑。 希斯萊傑在2008年1月死於用藥過量的意外中,他的過世不但讓支持者關注著他身前遺作 《黑暗騎士》,也使得《黑暗騎士》的全球票房突破10億美元大關,希斯萊傑更成為史上 第二位死後贏得奧斯卡殊榮的演員。第一位死後才獲獎的演員為彼得芬奇(Peter Finch) ,在1976年以電影《螢光幕後》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此外新一集的蝙蝠俠系列電影則同樣由克利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飾演蝙蝠俠。(到 WEnews看更多有趣的公民新聞→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0/news_20491.htm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47.17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47.173

07/13 18:08, , 1F
開賭盤啦XD看誰是第三集反派
07/13 18:08, 1F

07/13 18:23, , 2F
毒藤女?還是企鵝XD
07/13 18:23, 2F

07/13 18:27, , 3F
deadpool
07/13 18:27, 3F

07/13 18:32, , 4F
猜謎人或者是霸恩 不過寫實版的霸恩身形可能會弱掉XDDD
07/13 18:32, 4F

07/13 18:32, , 5F
Johnny deadpool
07/13 18:32, 5F

07/13 18:41, , 6F
Batman
07/13 18:41, 6F

07/13 18:45, , 7F
謎人比較適合諾蘭的風格,也會很讓人期待他們的對決
07/13 18:45, 7F

07/13 19:23, , 8F
謎哥
07/13 19:23, 8F

07/13 19:32, , 9F
企鵝或謎人
07/13 19:32, 9F

07/13 19:32, , 10F
Dr. Hugo Strange一票!(自稱)心靈健康的模範!
07/13 19:32, 10F

07/13 19:48, , 11F
感覺阿卡漢精神病院的劇情可以改編銜接上黑暗騎士的故事
07/13 19:48, 11F

07/13 20:00, , 12F
阿福
07/13 20:00, 12F

07/13 20:07, , 13F
鵝姊
07/13 20:07, 13F

07/13 20:09, , 14F
這干DP啥事啊XD還是樓上說的是DP在DC的雙胞胎兄弟SLADE呢XDDD
07/13 20:09, 14F

07/13 20:10, , 15F
不過我個人比較希望會是忍者大師的女兒塔莉亞XDDDD
07/13 20:10, 15F

07/13 21:06, , 16F
雙人惡役 一男一女如何
07/13 21:06, 16F

07/13 21:11, , 17F
謎天推
07/13 21:11, 17F

07/13 22:10, , 18F
希望機會讓正宮娘娘平反一下,貓女的獨立電影實在太瞎了
07/13 22:10, 18F

07/13 22:19, , 19F
大概只有我會希望時鐘王xRiddler了XD
07/13 22:19, 19F

07/13 23:10, , 20F
我心目中的反派是霸恩+塔莉雅+一票雇來的擬真系反派
07/13 23:10, 20F

07/13 23:11, , 21F
一來用影子聯盟作為頭尾呼應,二來可以讓蝙哥四面楚歌
07/13 23:11, 21F

07/13 23:28, , 22F
時鐘王跟謎人的同質性感覺似乎有點過高
07/13 23:28, 22F

07/14 08:38, , 23F
謎人+1!!!
07/14 08:38, 23F

07/14 09:09, , 24F
Scarface
07/14 09:09, 24F

07/14 12:13, , 25F
FREEZE
07/14 12:13, 25F

07/14 20:11, , 26F
霸恩可是少數智勇雙全的角色,可比火鳳呂布>_<
07/14 20:11, 26F

07/15 12:39, , 27F
霸恩在一般人印象裡知名度不高,跟第一集的忍者大師差不多
07/15 12:39, 27F

07/15 14:34, , 28F
阿卡漢的鱷魚人
07/15 14:34, 28F

07/15 19:37, , 29F
我怕謎天大聖拍出來的形象會和Joker有高度重疊?
07/15 19:37, 29F

07/15 20:37, , 30F
擔心會重疊到+1 或者是出現兩個敵人 然後Riddle在後半決定
07/15 20:37, 30F

07/15 20:37, , 31F
不當反派?
07/15 20:37, 31F

07/15 23:40, , 32F
我覺得猜謎人前半會躲在幕後 後半才現身
07/15 23:40, 32F
文章代碼(AID): #1CF3GFXe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CF3GFXe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