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好雷]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claire~)時間11年前 (2015/04/23 03:49), 11年前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ovie 看板 #1LDzbFS8 ] 作者: claire7715 (~claire~) 看板: movie 標題: [好雷]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時間: Thu Apr 23 01:24:22 2015 http://claire7715.pixnet.net/blog/post/420008209 網誌有Q版美國隊長的圖XDD可以看有多大隻XDD 以下是複製文字 跟朋友見面聊天,突然提到今天是復仇者聯盟2上映,朋友就說晚上要跟男友去看電影, 我本來想說過個兩天就去看這部,沒想到一回家,老公已經回家,甚至叫我快一點換衣 服,立刻帶我去麗寶百貨的秀泰影城去看復仇者聯盟2,比我朋友還要早進電影院。 我偷渡去年買的小美國隊長,一起去看他主演的電影。 其實我本來是想帶大隻的去,但是我覺得我可能一路上有人會盯著我看,大隻的美國隊 長有多大隻呢?以下有圖。 實在太大隻了,等我去看美國隊長3我再考慮帶他去吧!我想我老公會一直阻擋我吧!哈 哈! 進入正題,我一直都很喜歡美國英雄電影,尤其是大場面的電影,復仇者聯盟2有出3D, 可是卻不是3D手法拍攝,所以我們就沒有選擇3D進去觀賞。 以往這種片就是爽片一枚,可是今天我看這部片卻多了一些些感觸,雖然仍舊是爽片啦! 當東尼想要創造出奧創的時候,班納被他說服,卻沒注意到這種擁有自我意識的人工智 慧,到底該不該被創造?有看過變形金剛3吧!也是有這幕出現,有些東西,我們不得不 承認,根本就不應該被創造出來,特別是人工智慧,他們比我們聰明,又擁有比我們更強 健的身體,是否我們也會因為這樣而被消滅? 當奧創要滅絕人類的思想出現的時候,我又想起我看過的機械公敵,要愛護地球、要保 護人類,卻發現破壞地球最大的元兇就是人類,所以滅絕之後,地球就安全了!?其實 美國這些電影,常闡述這種觀念,所有事件的發生,都是人類的起念導致,包裝在爽片 之下的潛移默化。 史嘉莉的黑寡婦算是萬綠中的一點紅,史嘉莉頗適合這種角色,我很喜歡她,但是我看 了露西之後,覺得她個人魅力還不夠高,實在是無法撐起一部電影,要是安吉莉娜裘莉 的話,可能就比較有辦法。史嘉莉還要再磨一陣子吧!不過這裡面讓我突兀的是她跟浩 克突然產生的曖昧情感?!我一直以為她是跟鷹眼耶!!就算不是鷹眼,美國隊長2的時 候還有跟隊長接吻,結果在這裡居然跟浩克?這段感情線讓我覺得詭異,不過我又覺得 她跟浩克同病相憐的感覺,兩個都是無法產生子嗣的人,一個是不行,一個是不能,浩 克要恢復人性需要的一絲柔情,就是萬綠中的一點紅:黑寡婦。在電影中說出不能生育 的那段話,其實是很難過的,為了達到某些目的,連女性本身獨有的生育能力都被拿走, 就是要她無後顧之憂,她被訓練的那段內容,又讓我想到了MaggieQ與安雅的赤裸武器? 有時候電影看太多,我會錯亂,哈哈! 浩克我從2003年李安執導綠巨人浩克,由艾瑞克巴納飾演就開始看,我很喜歡艾瑞克巴 納,但似乎星運不是很好,記得慕尼黑在台灣上映的時候,男主角連名稱都沒打 出來......囧,但是復仇者這位,我實在很難把他跟浩克連結在一起,甚至前幾天再看 電影台重播復仇者聯盟的時候,我看他騎著摩托車遠遠的過來,我還問我老公說:這是 誰呀?我老公說:你不要人家騎摩托車你就忘記他是誰!他是浩克!!可能他只有在復 仇者裡面演出浩克,沒有他本身獨立出來的浩克,就連前女友這個讓他最依戀的人都沒 有,所以就讓他跟黑寡婦湊一對吧! 多悲慘的一對戀人,因為基因出現突變現象,怕有問題,所以不能產下後嗣;另一個是 在訓練的過程中,必然不可以產生後代,所以導致不能,小時候看卡通特異功能組,就 是後來電影的X戰警,金歌蕾與獨目龍要結婚的時候,一堆人反對,因為他們都是變種 人,生出來的後代一定也是變種人,這邊故意讓浩克跟黑寡婦可以結合的最大原因就是 不會有後代!兩個都是背負悲慘命運的人,所以只好一起度過,雖然最後浩克還是選擇 自己孤獨離開,但我想第三集的時候,應該又出現了吧! 東尼史塔克在我眼中一直都是最爽的一個人,億萬富翁、科學家、花花公子......,詳 情請看復仇者聯盟第一集他跟隊長的自介,有時候他的思考邏輯跟其他人考慮的差滿多 的,他跟班納在談論人工智慧的時候,我有一種我是白癡在看電影的感覺,因為我居然 不太了解他們說的東西,這時候我真的要欽佩演員,搞不好他們也不了解這些台詞,可 是他卻可以演得非常透徹的模樣,小勞勃道尼真的很厲害,雖然我永遠記得他飾演艾莉 的異想世界第四季男主角賴瑞,本來應該跟艾莉到第五季有完美結局,結果吸毒被抓, 導致我的艾莉永遠沒有另一半。 美國隊長其實也是一個可憐人,最愛的人再相見時,已是白髮蒼蒼,我是不知道隊長之 後會不會慢慢變老,但是活得越久,看到自己深愛的人一一在身邊死去,這種長生不老 真的比較好嗎?不過美國隊長有一個堅毅不拔的心,誓死效忠保護人民就是他這一生的 責任。想起多年前我跟我同父異母的哥哥聊天,他是一個在美國長大的美國台裔,那時 候是陶比麥奎爾飾演的蜘蛛人第一集剛上映,我跟他聊天說:你不覺得蜘蛛人就是主角 威能,對手都比他強大,可是最後卻是蜘蛛人獲勝耶!哥哥卻說:不!是因為蜘蛛人擁 有堅強的信念!他有堅毅不拔的決心與毅力!當下我內心真的一直翻白眼,直到今天我 終於知道美國英雄這種堅毅不拔的思想傳遞有多廣大,這就是美國人的思考模式呀!順 便宣傳一下,前陣子有個美國台裔畫的惡搞版中國隊長,就是我那個同父異母的哥哥, 這是他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pchina?fref=ts 雖然我跟他不熟,還 是幫他推薦一下。 索爾在這部中,就是一直賣肌肉的美國帥哥,連韓國妹都哈他!不過舉起鐵鎚那段我覺 得還滿有笑點的;美國隊長稍微晃動一下鎚子,還有人工賈維斯輕鬆拿起鎚子,那兩幕 的臉部表情,著實令人發笑。 鷹眼在復仇者聯盟中,我一直覺得他是最弱的一個,其實黑寡婦我也覺得很弱,可是黑 寡婦是女性,有時候以柔克剛很有用,鷹眼就......;這一集,在鷹眼的戲份上,著墨 多了一些,這麼忙碌的復仇者成員生涯中,他居然可以忙裡偷閒娶老婆,生了兩個孩子, 甚至老婆肚子裡還有一個!看起來最弱,卻是內心最堅強的一個,他的生活才是最多人 嚮往的,他沒有超能力,他的能力是趨於人類巔峰的體能與技術,飾演這個角色的傑瑞 米雷納,也是中年才紅,只可惜沒有單獨鷹眼的電影,只知道美國隊長3的時候他會再出 現。 這一集多了幾個成員,一看到雙胞胎,我就覺得:天呀!這女的也太正了吧!紅女巫應 該是未來持續會出現的角色,我總覺得她的心靈控制跟金歌蕾超像,甚至有過之而無不 及,然後她比飾演芬姬詹森正超多倍呀!我一直不太愛芬姬詹森,因為即刻救援這部的 關係吧!她終於在第三集死了!她只有演女巫獵人的黑女巫時,我才覺得她找對角色了! 但這部的紅女巫,我很期待她之後的演出。 快銀很帥,在劇中一直笑其他人都是老頭子,是故意要求要換新血的意思嗎?雖然這部 結局他死了,但我覺得他應該會用不同形式復活,或許會換一個角色吧! 爽片的內容就是爽片,我喜歡這種看眾多主角的一起奮戰的角色,就像劇中說的: Together團結!灌籃高手中的流川楓一直都是喜歡一枝獨秀的人,他不相信任何人,直 到漫畫最後幾本,他才開始信任他所有的隊友,終於發揮了傳遞的角色,甚至信任櫻木 花道把球傳給他,讓他得分;復仇者聯盟也是一樣,第一集的時候每個人都特立獨行, 東尼到了最後一刻才開始聽從最會指揮作戰的隊長命令,第二集一開始似乎都是聽從隊 長的指令,但是東尼還是會隱匿某些事情,直到後面才有了真正的團結。我覺得復仇者 聯盟比X戰警好看的地方就是團結與平均,至少每個角色都會帶到,而且每個角色都是擁 有自己的故事,X戰警就幾乎是金鋼狼的故事,就算我再怎樣喜歡休傑克曼,我也不喜歡 這樣的內容,就算我會因為狼叔去電影院,我還是覺得X戰警的內容輸給卡通特異功能 組。 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有大螢幕看電影,還是真的超愛這種大場面,我覺得復仇者聯盟2奧 創紀元滿好看的,至少你花一張電影票的錢,可以看到一堆喜歡的巨星同時出現在一個 螢幕出生入死的畫面,是很值得的。 -- 鍵盤櫃姐部落格:http://neohimico.pixnet.net/blog 鍵盤櫃姐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ohimico.tw 日本原裝進口吃的膠原蛋白粉絲團:http://ppt.cc/YB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33.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29723471.A.708.html

04/23 01:26, , 1F
機械公敵沒有要滅絕人類喔... 是認為人類會自滅, 所以採取
04/23 01:26, 1F
我知道沒有滅絕啦!只是把人民管束好XDD

04/23 01:26, , 2F
推!
04/23 01:26, 2F

04/23 01:27, , 3F
保護人類措施--將人類置於機器人控制之下, 並沒有違背
04/23 01:27, 3F

04/23 01:27, , 4F
機器人三定律
04/23 01:27, 4F
這我知道啦!XD

04/23 01:28, , 5F
冬兵的吻戲是要躲交叉骨 而且大家都知道隊長依然心
04/23 01:28, 5F

04/23 01:28, , 6F
繫佩姬卡特
04/23 01:28, 6F
這我也知道,前幾天才重播,隊長其實頗可憐。

04/23 01:30, , 7F
浩克應該不是因為怕基因有問題, 而是怕情緒太激動會變身...
04/23 01:30, 7F
應該都有唷!他的基因是否還可以傳遞下去也是一個問題。

04/23 01:31, , 8F
艾德華諾頓演的無敵浩克就有類似情節
04/23 01:31, 8F

04/23 01:31, , 9F
要是作到一半變身那就....
04/23 01:31, 9F
那幕我有看XDD太興奮也是生氣的原因嗎?XDDDD

04/23 01:37, , 10F
解決方法也是有,叫黑寡婦去照一下咖瑪射線
04/23 01:37, 10F
這很危險,艾瑞克巴納演的那部就是這樣殺死青蛙的,要是黑寡婦也爆炸怎辦XDD

04/23 01:37, , 11F
或受傷然後抽班納的血輸給黑寡婦,這樣she-hulk就出現惹w
04/23 01:37, 11F

04/23 01:38, , 12F
至於洗到漫畫設定的問題,就推說是電影世界觀就好
04/23 01:38, 12F
這我就不知道囉!XDD

04/23 01:43, , 13F
http://goo.gl/8bKLtC 這是一個誰都可以代言玉米罐的概念
04/23 01:43, 13F
我不要黑寡婦變成費歐娜>"<

04/23 02:14, , 14F
嗨 XX!
04/23 02:14, 14F
驚!你哪位呀?

04/23 03:46, , 15F
又是你XD 推中國隊長
04/23 03:46, 15F
沒辦法!那是我不熟的哥哥,幫他一下囉! ※ 編輯: claire7715 (36.229.233.56), 04/23/2015 03:48:2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laire7715 (36.229.233.56), 04/23/2015 03:49:57

04/23 05:17, , 16F
同意IBIZA大...浩克不是不能,是超越人類了XDD
04/23 05:17, 16F

04/23 06:04, , 17F
看到蜘蛛人那段就覺得眼熟想起中國隊長的妹妹那件事XD
04/23 06:04, 17F

04/24 03:09, , 18F
浩克是連打砲都不能打吧,腎上腺素分泌加上心跳加速
04/24 03:09, 18F

04/24 03:10, , 19F
,衣服才剛脫準備提槍上陣就變身了……
04/24 03:10, 19F

04/24 22:22, , 20F
簡單回
04/24 22:22, 20F

04/24 22:22, , 21F
班納會變成浩克主因是生氣憤怒和遇見危機時,交感神經興
04/24 22:22, 21F

04/24 22:22, , 22F
奮時的時候
04/24 22:22, 22F

04/24 22:22, , 23F
而雖然勃起充血是因為副交感神經興奮,不會變身
04/24 22:22, 23F

04/24 22:22, , 24F
但是射精卻是在交感神經興奮下所導致
04/24 22:22, 24F

04/24 22:22, , 25F
所以班納才說無法擁有下一代
04/24 22:22, 25F

04/24 22:22, , 26F
這應該不算18禁吧?高中生物有教
04/24 22:22, 26F

04/24 23:03, , 27F
無敵浩克裡其實就有這方面的描寫了XD
04/24 23:03, 27F

04/25 01:10, , 28F
其實單就生育來說用可以人工方式解決啦.....
04/25 01:10, 28F

04/25 15:43, , 29F
班納連打手槍都不行,好慘啊...
04/25 15:43, 29F

04/25 18:22, , 30F
沒處理好可能又會像之前的汽水事件一樣......
04/25 18:22, 30F

04/25 19:20, , 31F
下水道蟑螂浩克化
04/25 19:20, 31F
文章代碼(AID): #1LD_jdWM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D_jdWM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