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復仇者2之後走向(雷)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4/23 00:30),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26)
留言3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之前好像曾經看到美國隊長3內戰 是分成隊長一派和鋼鐵人另一派? 且索爾和浩克不會參加? 好像蜘蛛人、黑豹都會加入? 請問這是有根據的嗎? 官方有相關消息出來嗎? 2. Marvel後續預計的電影沒有新的鋼鐵人續集 小勞勃道尼的合約好像也只有到復仇者2 合約這點有版友知道嗎? 復仇者2結尾 東尼又說要休息 會不會Marvel之後就不拍鋼鐵人主題的電影了? 以上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0.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29720201.A.805.html

04/23 00:33, , 1F
內戰確定明年上映,目前確定美隊、鋼鐵人、黑豹都會登場
04/23 00:33, 1F

04/23 00:34, , 2F
官方宣佈過RDJ還有復仇者3的約,但暫時沒有鋼鐵人4
04/23 00:34, 2F
謝謝大大回應 那麼確定復仇者3有哪些英雄一定會登場嗎? 那這樣不會一大堆英雄嗎? 目前登場的加上近期登場的 鋼鐵人 浩克 索爾 美國隊長 黑寡婦 鷹眼 戰爭機器 獵鷹 腥紅女巫 黑豹... ※ 編輯: cksh0300600 (1.162.40.150), 04/23/2015 00:43:07

04/23 00:40, , 3F
內戰也許當Cap VS. Ironman來拍吧(喂
04/23 00:40, 3F

04/23 00:41, , 4F
美3的卡司=復2的卡司-浩克索爾+黑豹冬兵
04/23 00:41, 4F

04/23 00:42, , 5F
蜘蛛人還未宣布會加入美3,但八九不離十,另外最近還有
04/23 00:42, 5F

04/23 00:42, , 6F
謠傳女巫也會上陣
04/23 00:42, 6F

04/23 00:42, , 7F
(舉手)那史傳奇....
04/23 00:42, 7F

04/23 00:44, , 8F
復仇者3=系列終點(目前為止),所以所有媒體作品的主角
04/23 00:44, 8F

04/23 00:44, , 9F
通通都會登場
04/23 00:44, 9F

04/23 00:44, , 10F
女巫當然要上陣啊,叫Marvel以後每部電影都要有她!!
04/23 00:44, 10F

04/23 00:45, , 11F
不然拒看!!( ‵□′)───C<─___-)|||
04/23 00:45, 11F

04/23 00:45, , 12F
Thanos:沒人期待我嘛...
04/23 00:45, 12F

04/23 00:46, , 13F
Thanos:沒人期待我嘛...其實我可以註冊的
04/23 00:46, 13F

04/23 00:46, , 14F
(?)
04/23 00:46, 14F

04/23 00:46, , 15F
基本上主角級人數保證破10人,而現階段的反派目前只有
04/23 00:46, 15F

04/23 00:46, , 16F
Thanos一人,所以Marvel如果聰明的話最好趁第三階段多
04/23 00:46, 16F

04/23 00:47, , 17F
埋點中boss的登場(銀河2就是個好機會),我已經不想再看
04/23 00:47, 17F

04/23 00:48, , 18F
第三次主角們放無雙打一大群同臉孔的雜魚海了
04/23 00:48, 18F

04/23 00:49, , 19F
復三我擔心好多人片約都到了會不會有豪華便當組合...
04/23 00:49, 19F

04/23 00:52, , 20F
照復2這樣演下去內戰應該就是東尼跟隊長的爭執持續下去吧
04/23 00:52, 20F

04/23 00:53, , 21F
這集就差點打起來了 只是有個奧創才沒繼續吵
04/23 00:53, 21F

04/23 01:06, , 22F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內戰變成東尼跟隊長的爭執....
04/23 01:06, 22F

04/23 01:06, , 23F
都有這集的事件當教訓了 雙方還不各退一步嘛
04/23 01:06, 23F

04/23 01:07, , 24F
電影目前檯面上的牌就這些也沒辦法吧
04/23 01:07, 24F

04/23 01:08, , 25F
不過以冬兵根本只保留書皮的程度來看一切都難說XD
04/23 01:08, 25F

04/23 01:39, , 26F
法蘭克:誰要戰?我一起下去戰!
04/23 01:39, 26F

04/23 01:48, , 27F
雖然冬兵大改 可是拍得好看 那大改又如何呢
04/23 01:48, 27F

04/23 02:13, , 28F
內戰應該不會太黑,當初漫畫就很多人不爽了
04/23 02:13, 28F

04/23 02:35, , 29F
Thanos其實也不太需要雜魚海...他可以無雙復仇者阿...
04/23 02:35, 29F

04/23 03:31, , 30F
Thanos:沒人期待我嘛...其實我可以註冊的 XDDDDDDDDDDD
04/23 03:31, 30F

04/23 08:58, , 31F
我想知道快銀是不是死透了?滿喜歡這角色的 有人知道
04/23 08:58, 31F

04/23 08:58, , 32F
亞倫強森和Marvel還有幾部約嗎?
04/23 08:58, 32F

04/23 09:25, , 33F
有些中Boss分散一下畫面比較好處理,十幾個人圍毆很難
04/23 09:25, 33F

04/23 09:26, , 34F
拍吧XD
04/23 09:26, 34F

04/23 10:35, , 35F
內戰有鋼鐵人 蜘蛛人也有鋼鐵人 復三也有 不用擔心
04/23 10:35, 35F

04/23 22:25, , 36F
復4 該不會拍秘密入侵吧 (看第三階段的人物出場
04/23 22:25, 36F
文章代碼(AID): #1LDyo9W5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Dyo9W5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