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復仇者集結 S02E15 你的友好鄰居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TC)時間11年前 (2015/04/23 19:33),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搭配電影版服用更有感觸啊 有雷 本集標題"復仇者解散"(Avenger Disassemble) 不妙的預感 以下為邊看邊打心得 保安晚上還戴墨鏡沒問題嗎 Adaptoid的能力跟哨兵好像啊,兩者有關聯嗎? Your friendly neighborhood spider man 來啦XDDD Tony: 隊長離開了所以我... 鷹眼: 什麼你找小蜘蛛來頂替隊長的位置!? 小蜘蛛: 什麼我頂替了隊長的位置!? 隔壁棚Ultimate Spider-Man的暫停時間吐槽在這裡不管用了XDD 隊長登場方式似乎是致敬美隊2畫面,服裝也一樣 原來奧創在Adaptoid體內 Tony你又沒告訴隊友了... 你看連小蜘蛛都出來指正了(有在隔壁棚帶隊講起話就是不一樣) 小蜘蛛: 我可是來自一隊英雄...and Nova 隊長離開後都不叫Tony只叫Stark了 小蜘蛛腦內劇場太可愛了啦,被隊長誇一句就心中放煙火 這構圖有點喜感啊 http://i.imgur.com/j457cgs.png
比鋼鐵人3還猛,這次Tony把史塔克網路所有資料都刪了,包括老賈QQ 真的拆夥選邊站啦!!! 隊長 寡姐 獵鷹 浩克 Tony 鷹眼 索爾 寡姐跟隊長走的鋪陳很明顯 鷹眼覺得跟Tony比較自由 獵鷹不能接受Tony把史塔克網路毀掉的做法 索爾是因為戰爭不講規則,Tony也不講 浩克是因為獵鷹做的餅乾很好吃(感覺浩克自己覺得站哪邊都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0.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29788839.A.B05.html

04/23 22:47, , 1F
最後站在衛星那段超霸氣
04/23 22:47, 1F

04/24 01:24, , 2F
第一季感覺比較有趣 這季有點沉重
04/24 01:24, 2F

04/24 01:24, , 3F
而且蜘蛛人 感覺好突兀....
04/24 01:24, 3F

04/24 08:55, , 4F
怕太悶請蜘蛛來緩和一下XD
04/24 08:55, 4F

04/24 20:53, , 5F
是獵鷹還是獵鷹的媽媽做的餅乾XD
04/24 20:53, 5F

04/24 22:20, , 6F
獵鷹媽的餅乾可是AA的最強神器啊
04/24 22:20, 6F

04/25 00:07, , 7F
WHY?
04/25 00:07, 7F

04/25 20:15, , 8F
我覺得這有點預告出隊長3的味道 同是迪士尼 而且也不用
04/25 20:15, 8F

04/25 20:15, , 9F
特地要用註冊法案的梗 只分成Tony派跟Steve派 觀眾就懂
04/25 20:15, 9F

04/25 23:29, , 10F
小蜘蛛真的很可愛!
04/25 23:29, 10F

04/29 23:07, , 11F
總覺得這個奧創比電影的還強啊
04/29 23:07, 11F
文章代碼(AID): #1LEDYdi5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EDYdi5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