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Q版超級英雄 鷹眼
http://blog.wingzero.tw/2015/05/hawkeye.html
復仇者聯盟2裡的鷹眼的服裝比較有以前漫畫裡長袍的感覺
但又設計得更好看了,舊的漫畫版的服裝很有馬戲團的感覺就是了..
另外再 把之前畫的鋼鐵人 mk42 改個配色就變 mk43了
http://blog.wingzero.tw/2014/01/ironman-mark42.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8.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1433797.A.85E.html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