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美系] DCC 阿卡漢始源 蝙蝠俠 小丑 黑面具
※ [本文轉錄自 Toy 看板 #1LL8bl5q ]
作者: batistas623 (中川) 看板: Toy
標題: [美系] DCC 阿卡漢始源 蝙蝠俠 小丑 黑面具
時間: Thu May 14 19:39:25 2015
這是繼好久以前寫的DCC喪鐘後的延續開箱文......
雖然黑面具和小丑對我這個愛扭來扭去的玩家來說真的不習慣,
但那隻蝙蝠俠我真的很滿意,可惜他居然會自我崩壞,
不然他真的是我最好的6~7吋杯麵......(我有收的/個人覺得啦XDrz)
部落格網址煩請動動手指點一下<(_ _)>
黑面具
http://blog.xuite.net/batistas623/batistasblog/307464220
小丑
http://blog.xuite.net/batistas623/batistasblog/307753774
蝙蝠俠
http://blog.xuite.net/batistas623/batistasblog/3084572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42.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oy/M.1431603567.A.174.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atistas623 (111.254.42.59), 05/14/2015 19:47:17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