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國際動漫節再待聖地牙哥 直到2018年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sampsonlu919 (我台語差 但仍以台客為榮)時間11年前 (2015/07/04 22:13)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http://www.hypesphere.com/archives/54814
[新聞] 國際動漫節再待聖地牙哥直到2018年!
文 / DColin
昨日稍早聖地牙哥市長 Kevin Faulconer 根據新拍板的合約正式宣布一個期待多時的
消息-他的城市將會續辦年度國際動漫展(Comic-Con)直到2018年。前一份與國際動
漫展的合約,本來將在下週開跑的展期後到期。
記者會當中揭露的兩年續約,歷經長達數個月的協商,只為了將這個生財又不斷擴大的
動漫迷聖會留在聖地牙哥會議中心(San Diego Convention Center),當中又有幾個
月因洛杉磯與安那翰(Anaheim)企圖將活動北移,而採取了一些「半公開」的遊說。
這項活動已經盛大到會議中心難以容納所有人,導致會議中心不斷提供國際動漫展租金
折扣,只為了把活動留在當地,而計畫中的擴建也不斷面臨延遲。
Faulconer 在國際動漫展與會議中心的核心幹部之中聲稱,這個會展每年為城市帶來超
過1億3500萬美金的收入。「假如你還不明白國際動漫展對聖地牙哥的意義」,他說道
,「越多的超人代表越多的超級街道(美國的一種街道型態),越多的光劍代表越長的
圖書館營業時間,而越多的國際動漫展則代表越多的社區照護提供給聖地牙哥居民。」
------------------------------------------------------------------------------
參考外電:Deadline.com
Comic-Con Staying In San Diego Through 2018
http://bit.ly/1LLdyZu
這消息跟電影比較沒有直接關連,所以就先發表在這裡好了
(但如果有人願意把次新聞轉錄到電影版,我也樂見其成!)
心得:恭喜聖地牙哥,從此新聞我們也得知了不少此活動背後的相關內幕
不過感覺聖地牙哥市長Kevin Faulconer這幾年壓力還蠻大的,
就算說服動漫展續留聖城,他目前還有一個會嚴重影響當地經濟的談判,
那就是說服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的電光隊續留,
因為電光隊可說是當地最受歡迎的職業球隊(詳情可參考NFL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95.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6019192.A.4B8.html
推
07/04 23:12, , 1F
07/04 23:12, 1F
推
07/04 23:15, , 2F
07/04 23:15, 2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