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日本人畫的奧創紀元聯動前傳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專罵藍綠垃圾黨)時間11年前 (2015/07/03 19:49), 編輯推噓16(1604)
留言2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日本為了7/4上映而在周刊上刊的官方聯動漫畫 本來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看的,想不到內容還算不錯 就是角色真的太女性化了一點XD http://i.imgur.com/MmIjZvL.jpg
TONY的眼睛根本...... http://i.imgur.com/t3BUktD.jpg
這個小辣椒也太正了吧,與電影裡那早就能看到皺紋的根本兩個人! http://i.imgur.com/KM2LIr6.jpg
http://i.imgur.com/mvWg44T.jpg
原來奧創的開發,起源兇手是妳啊 http://i.imgur.com/oblOQM8.jpg
http://i.imgur.com/0g0SbBa.jpg
http://i.imgur.com/CROo9QA.jpg
這篇的BOSS 瓦坎達舊政府的人,因為小辣椒下令史塔克企業支持新政府而懷恨在心 本以為很威,但沒想到... http://i.imgur.com/f9nukR5.jpg
幾格就被打趴了 http://i.imgur.com/0WJ631N.jpg
http://i.imgur.com/2UATMMO.jpg
但還是能把TONY給稍微打傷,勉強算是個BOSS http://i.imgur.com/Wk4RDl5.jpg
http://i.imgur.com/vNqys5h.jpg
結果,為了增加與小辣椒相處的時間,想出來的就是製造奧創 這理由的確像是TONY會有的 看完後,真心覺得,美漫的角色用日漫的風格來畫 總覺得有哪裡怪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3.10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5924178.A.CA7.html

07/03 20:01, , 1F
小辣椒也太年輕了吧XD
07/03 20:01, 1F

07/03 20:07, , 2F
小辣椒太正了吧!
07/03 20:07, 2F

07/03 20:12, , 3F
小辣椒超正
07/03 20:12, 3F

07/03 20:21, , 4F
索爾確定不是耶穌嗎?
07/03 20:21, 4F

07/03 20:25, , 5F
黑豹:哩咧攻殺曉?
07/03 20:25, 5F

07/03 20:25, , 6F
感覺這東西的性質跟之前的大英雄天團「前傳」漫畫一樣
07/03 20:25, 6F

07/03 20:25, , 7F
,說它是以電影為基礎的衍生平行創作會比較恰當一點
07/03 20:25, 7F

07/03 20:25, , 8F
隊長的下巴太幼了啦
07/03 20:25, 8F

07/03 21:57, , 9F
水汪汪大眼睛的鬍子大叔
07/03 21:57, 9F

07/03 21:58, , 10F
可是我覺得BH6前傳漫畫比電影好看XD
07/03 21:58, 10F

07/03 22:13, , 11F
小辣椒好正啊 東尼完全變有鬍子的少年了www
07/03 22:13, 11F

07/03 22:16, , 12F
還不錯~~~~~
07/03 22:16, 12F

07/03 22:25, , 13F
好同人的畫風XD
07/03 22:25, 13F

07/03 22:39, , 14F
不是小辣椒偷偷發動(其實沒有除掉的)絕境病毒KO嗎?(大誤)
07/03 22:39, 14F

07/03 22:43, , 15F
....大叔搞什麼陽光男孩回眸一笑啊
07/03 22:43, 15F

07/04 23:28, , 16F
東尼正太化XDDDDDDDDD
07/04 23:28, 16F

07/05 16:19, , 17F
東尼在回眸什麼啦XDDD
07/05 16:19, 17F

07/05 18:19, , 18F
好少女的東尼XDDD
07/05 18:19, 18F

07/08 02:32, , 19F
東尼鞋貓化,這個我不行.....
07/08 02:32, 19F

07/08 12:18, , 20F
不難看卻很不成熟的畫風阿 很像高中漫畫社的作品
07/08 12:18, 20F
文章代碼(AID): #1LbdRIod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bdRIod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