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SDCC上的Wolverine新電影的情報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麵包超羊)時間11年前 (2015/07/12 21:27), 編輯推噓15(15028)
留言4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flickeringmyth.com/2015/07/sdcc-hugh-jackman-teases-old-man-logan-for-wolverine-3.html 簡而言之,Huge Jackman親口表示這次的故事會改編自Wolvie故事中的經典老狼羅根了。 既然是最後一次出演這角色,電影會選指標性這麼濃厚的作品也蠻有說服力的。但是現在 FOX跟Marvel本家完全是處於對槓狀態,而老狼羅根是一本其元素極度極其仰賴Marvel宇宙 的故事,到底是要怎麼改編還真難想像;Logan在老狼的故事中可是有和紅骷髏以及浩克 等角色轟轟烈烈的打了一架、有老鷹眼同行的劇情,其他各個細節就不多說了。 -- 艾德華:我知道很多人都會覺得一個上百歲的吸血鬼愛上16歲的女孩有多荒唐。他們肯 定會想:一個有一世紀歷練的文藝青年會和愛看醜女貝蒂的女孩聊些什麼呢? 刀鋒:上帝阿!打從預告片上映時我就覺得你們這對狗男女噁心死了! 每晚我都做同一個惡夢,追著同一個小白臉,手中緊握著要捅進他胸口的木樁。 但每一個晚上......我總在釘死那個混蛋前就醒了! By 刀鋒戰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3.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6707649.A.B18.html

07/12 21:28, , 1F
有到對槓狀態這麼糟糕嗎?
07/12 21:28, 1F

07/12 21:31, , 2F
從最近連載中Marvel被抱怨打壓X-Men和F4的情況來說
07/12 21:31, 2F

07/12 21:31, , 3F
我覺得蠻明顯的XD
07/12 21:31, 3F

07/12 21:32, , 4F
上次汪達和皮特被改出身這件事實在讓人太印象深刻
07/12 21:32, 4F

07/12 21:32, , 5F
(是說就算沒有對槓,Marvel也不可能釋出那堆角色
07/12 21:32, 5F

07/12 21:33, , 6F
來給Wolvie的新電影用吧......
07/12 21:33, 6F

07/12 21:40, , 7F
當然不可能啦XD 這就像是要求Fox把金剛狼、隱形女交給
07/12 21:40, 7F

07/12 21:40, , 8F
Marvel拍Age of Ultron一樣.....
07/12 21:40, 8F

07/12 21:45, , 9F
故事中的對手幾乎都是別人家的...大概只有Emma是X人家族的
07/12 21:45, 9F

07/12 22:06, , 10F
然後Emma被別人家的把走啦
07/12 22:06, 10F

07/12 22:07, , 11F
人妻控不意外
07/12 22:07, 11F

07/12 22:11, , 12F
會改成完全使用FOX能用角色的世界觀吧 重點是"年老的
07/12 22:11, 12F

07/12 22:11, , 13F
金鋼狼活在一個反派得勝的世界"這個概念
07/12 22:11, 13F

07/12 22:12, , 14F
浩克 紅骷髏等角色應該會用可以發揮類似功能的角色去取代
07/12 22:12, 14F

07/12 22:15, , 15F
我想差不多也是這樣。只不過原始故事中Wolvie對戰的
07/12 22:15, 15F

07/12 22:15, , 16F
對象實在太讓人印象深刻,不知道Fox會想怎麼修正
07/12 22:15, 16F

07/12 22:16, , 17F
還有一個是Wolverine這個後來的衍生劇長久以來的問
07/12 22:16, 17F

07/12 22:17, , 18F
題:觀眾根本不知道這系列和X-Men系列之間的時間關係
07/12 22:17, 18F

07/12 22:17, , 19F
是什麼
07/12 22:17, 19F

07/12 22:18, , 20F
尤其上次DOFP已經把整個故事的歷史重置一次了
07/12 22:18, 20F

07/12 22:18, , 21F
編劇勢必得在這次的電影中好好解釋到底該作品的定位
07/12 22:18, 21F

07/12 22:19, , 22F
是什麼
07/12 22:19, 22F

07/12 22:30, , 23F
感覺會3部都變成X-Men系列的平行分支....
07/12 22:30, 23F

07/12 22:32, , 24F
老實說DOFP只修了舊三部曲和新系列之間的矛盾點(而且這
07/12 22:32, 24F

07/12 22:32, , 25F
修正法還是有點粗糙),狼叔系列的問題還是沒解決
07/12 22:32, 25F

07/12 22:35, , 26F
Yeah...狼叔系列多出來的那個Emma和為什麼Victor會
07/12 22:35, 26F

07/12 22:35, , 27F
變成智障大概會是永遠無解的難題
07/12 22:35, 27F

07/12 22:36, , 28F
我一直以為乾脆當成黑歷史就好,結果後來Fox還繼續
07/12 22:36, 28F

07/12 22:36, , 29F
出續作
07/12 22:36, 29F

07/12 22:38, , 30F
重點是Huge Jackman的屁股 他每次都有露
07/12 22:38, 30F

07/12 22:53, , 31F
弱弱問一下 所以休傑克曼不會出演新XMen3嗎
07/12 22:53, 31F

07/12 22:55, , 32F
X3會在Wolverine之前上映,所以還是看得到他的
07/12 22:55, 32F

07/12 23:05, , 33F
不知道能不能藉此讓Doom登場.....
07/12 23:05, 33F

07/12 23:22, , 34F
Dr. Doom?
07/12 23:22, 34F

07/13 01:36, , 35F
Doom也在FOX家,不過在老狼故事裡他好像沒對金鋼狼幹
07/13 01:36, 35F

07/13 01:37, , 36F
什麼壞事耶?
07/13 01:37, 36F

07/13 02:21, , 37F
客串一下也好啊XD
07/13 02:21, 37F

07/13 03:51, , 38F
可能找雨果威明來演mutant也是個辦法(x
07/13 03:51, 38F

07/13 09:11, , 39F
老狼羅根!!!
07/13 09:11, 39F

07/13 10:46, , 40F
沒M社的世界觀 加上前兩集的評價 我只能盡量保持樂觀來....
07/13 10:46, 40F

07/13 11:20, , 41F
M社自己的作品也一大堆世界觀被福斯搶走還是活得很好
07/13 11:20, 41F

07/13 11:20, , 42F
沒世界觀這件事是可以被好的劇本挽救的
07/13 11:20, 42F

07/13 18:15, , 43F
可是狼叔系列向來劇本……既期待又怕神作砸鍋啊……
07/13 18:15, 43F
文章代碼(AID): #1Lecj1iO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ecj1iO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