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BvsS中譯影片跟問題~~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熱血熊寶貝)時間11年前 (2015/07/13 10:55), 11年前編輯推噓5(5020)
留言2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完好像沒人貼這個預告的中文翻譯版? 順手貼一下 順便問問題 https://youtu.be/1llO4bx21r4
影片2:00開始 這件載玻璃櫃裡衣服..上面很明顯是小丑寫的字 "HAHA JOKE'AS ON YOU BATMAN" 這件衣服 還附了根 造型頗 中二的武器.. 該不會是 這該不會是某位已故 羅賓(杰森?)的衣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179.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6756130.A.8E4.html ※ 編輯: rextem (211.75.179.229), 07/13/2015 10:56:02

07/13 12:17, , 1F
不是有Dick墓碑照嗎
07/13 12:17, 1F

07/13 12:21, , 2F
目前都只能推測而已,目前電影設定改動都滿大的
07/13 12:21, 2F

07/13 13:33, , 3F
找到你啦!光頭王
07/13 13:33, 3F

07/13 13:34, , 4F
推錯篇orz
07/13 13:34, 4F

07/13 13:56, , 5F
樓上沒錯啊,雷克斯要禿了
07/13 13:56, 5F

07/13 14:56, , 6F
不...傑森的死可能要被河蟹掉了QQ...
07/13 14:56, 6F

07/13 14:56, , 7F
直接讓一代羅賓無痛升級成夜翼,然後安排紅頭罩傑森出
07/13 14:56, 7F

07/13 14:56, , 8F
場這樣一定能賺更多錢啊!!老爺在電影的歲數偏大,他們
07/13 14:56, 8F

07/13 14:56, , 9F
兩個直接轉職登場很合理啊!!
07/13 14:56, 9F

07/13 15:01, , 10F
不是偏大 是太大 年齡比例來看 dick. Jason可能和s
07/13 15:01, 10F

07/13 15:01, , 11F
uperman同輩--
07/13 15:01, 11F

07/13 16:54, , 12F
預告面裡的老爺雖然提了20年 但不一定代表這個老爺當蝙蝠
07/13 16:54, 12F

07/13 16:55, , 13F
俠已經20年拉!也可能是偉恩夫妻已經死20年..這樣的老爺就
07/13 16:55, 13F

07/13 16:57, , 14F
有機會30出頭.推論如下.偉恩夫婦過逝.老爺大約10歲..預告
07/13 16:57, 14F

07/13 16:58, , 15F
片裡說的20年.指的也不一定剛好20年..可能是20-29年
07/13 16:58, 15F

07/13 16:58, , 16F
這樣一兜起來..這部片裡的老爺年紀可以落在20-39歲間
07/13 16:58, 16F

07/13 16:59, , 17F
如果老爺是18歲成年才出去修行4年.回高譚當蝙蝠俠搞不好也
07/13 16:59, 17F

07/13 17:00, , 18F
才28歲不到.闖出知名度其實很快.所以這部片裡的老爺大約
07/13 17:00, 18F

07/13 17:02, , 19F
32-39歲都還算合理.3X歲的蝙蝠俠就算搭配18歲羅賓.也差了
07/13 17:02, 19F

07/13 17:03, , 20F
十幾歲...大概就我現在再看剛進公司同事的感覺
07/13 17:03, 20F

07/13 17:24, , 21F
老班那個臉演個40~49也很合理
07/13 17:24, 21F

07/13 17:54, , 22F
按照之前公布的劇情設定,Bruce是真的已經在Gotham
07/13 17:54, 22F

07/13 17:54, , 23F
幹了二十年的蝙蝠俠了
07/13 17:54, 23F

07/13 23:17, , 24F
官方還沒開拍前就有說設定阿蝙大概四十歲 作為超人
07/13 23:17, 24F

07/13 23:18, , 25F
導師這種角色 而超人設定在30出頭
07/13 23:18, 25F
文章代碼(AID): #1LeoYYZa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eoYYZa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