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Injustice漫畫已刪文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冰艾)時間11年前 (2015/07/14 22:44), 編輯推噓93(930212)
留言305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有Injustice漫畫劇透。 這幾天把Injustice漫畫看到第四年#10,現在覺得好無力......... 可能是因為反抗軍不停地輸,每次要解決大超時,一定會有人來攪局。 雖然看第一年的時候就知道1~4年的反抗行為根本沒用,但超人不停死裡逃生還真的 有點.....煩人? 在討論超人從代表正義走向偏激最後到獨裁專制的進程上,漫畫倒是做得不錯。 從最初殺害小丑、因為父母被挾持與政府鬧翻,殺死敵人到殺死無罪之人(例如Ollie) ,後來建立新政權,再到連自己盟友也不信任,不義超的黑化之路在漫畫中描述得 足夠詳細,不會太突兀。 但Hal、Barry的智商.........囧 WW就算了,雖然整部漫畫根本就是自負狂妄無腦的必曲,戰神的段落有稍微解釋WW 的生長背景,所以WW會支持超人我不覺得太奇怪。 沙贊才12歲,我能體諒他思慮不夠周詳過於天真的態度。 Hal在漫畫中的行為,劇情沒有好好解釋,我完全不懂他幹嘛跟著超人當他的打手, 第一年偶爾就在超人下命令時講幾句好像不太贊成的話,但講完就算了,一樣照做。 後來完全壞掉了,跑去議會像流氓一樣威脅手無寸鐵的議員,面對小藍人反對超人的立場 義無反顧地為超人講話,變成黃燈以後辛叔說John是Guy殺的就信了....... 我很喜歡Hal,但不義Hal被玩壞我已經不忍直視了QAQ Barry也很好笑,前期還會開口質疑超人,還會對己方的行為感到愧疚,到最長的公路 去跑步。後來也好像就忘了,和Hal跑去議會一副很愉悅的樣子,那你之前的反省是? 總之Hal和Barry在不義漫畫中的行事風格真的無法理解。 上面抱怨那麼多,但其實還沒講到不義中我最討厭的角色:達米安。 根本死屁孩,怨天怨地,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貓女罵達米安那段實在太中肯,不感恩對他父親替他做的一切,只會怪東怪西, 喜怒無常,整天不爽。 即使明白大米有極其嚴重的daddy issue,又因為不小心失手害死迪克後崩潰, 還是超討厭他! 簡直神煩。芮妮嗑藥後痛扁大米那段看得我笑呵呵。 抱怨得差不多來說一下我喜歡的劇情。 黑金絲雀打超人: 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段落!黑金絲雀實在太帥!痛罵超人的所作所為,但即使充滿憤恨 還是聽老爺的話留他一命。("布魯斯居然還在意你那條賤命"XDDDDD) 之後超人開掛變黃超人,黑金絲雀受重傷,躺在地上還是威風凜凜的告訴超人,自己戴 的隱形眼鏡已經把超人的行事在全世界眼前展示,雖然超人贏了,但沒有人會再以為 他代表的是光明和正義。 太帥了!!!(已戀愛>/////<) 最後黑金絲雀的結局是命運博士將之送到其他平行世界,一個Ollie失去他的Dana的世界 ,不義Dana就在那裡和另一個Ollie一起扶養小孩(不義Dana和不義Ollie的兒子)。 幽靈迪克告白老爺: 看完這段對大少好感激增! 超溫柔又堅強的大少,沒有怨恨沒有憤怒,只有對家人深深的愛與寬容。 言詞難以形容我的感動,請看圖: http://imgur.com/a/6o9bS#0 http://imgur.com/a/6o9bS#1 ------------------ 最後我想說......Injustice根本就是大超怨恨老爺愛小丑不夠愛他才引發出各種悲劇 的相愛相殺戲碼啊....... 超人跑到蝙蝠洞質問老爺,為何不待我身邊反而去哀悼小丑之死(老爺:我有嗎?)。 看到老爺因大少掛點心痛如絞,要貓女去安慰老爺(超人:布魯斯不願意見我...QAQ)。 跑到蝙蝠洞把老爺斷背。(這段劇情非常適合出同人本啊TMD) 大超做夢,夢到老爺為了超人而殺死小丑,夢到去探監聽到老爺說那是為了他, 樂得神魂顛倒,抱著老爺說"只要你一句話,我就帶你走出這裡"。 (編劇的腦洞比我的還大啊.........) 老爺也是啊,對大超動手那麼多次還是各種不忍心+手下留情........ 大超第四年,還在那跟Hal抱怨找不到蝙蝠俠怎麼辦,後來碰到老爺還不是讓他走了.... 理由是"他現在不是蝙蝠俠,只是布魯斯韋恩"。這理由...... (老爺那時候沒穿蝙蝠俠服裝,搭直升機來找嗑藥過多而暴斃的芮妮) Injustice很虐心的,必須看兩個明明相愛的人花四年打打殺殺/打情罵俏, 質問著對方的背叛與墮落,對彼此既往不復的關係痛心..... 編劇幹得好啊,我欣賞你們。 PS. 因為沒玩過遊戲,想請問諸位最後不義世界的Hal和Barry的下場是? 不義WW &不義大米有領便當嗎? 謝謝~~~ -- Aladdin - Crush [Genie/Aladd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aAV_GNQR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22.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6885067.A.33E.html

07/14 22:53, , 1F
不義超人被流放 其他英雄被關起來 不義世界只有Shazam死掉
07/14 22:53, 1F

07/14 22:54, , 2F
質問不義超的手段被殺....
07/14 22:54, 2F

07/14 22:55, , 3F
不義Hal Barry和大米都只是被逮捕 不義WW被亞馬遜人拘禁
07/14 22:55, 3F

07/14 22:55, , 4F
蝙蝠俠和呆米的心結到最後也沒有解 徹底決裂
07/14 22:55, 4F

07/14 22:57, , 5F
BARRY有反叛不義超人,不過最後也自願被逮捕
07/14 22:57, 5F

07/14 22:57, , 6F
謝謝樓上兩位,我瞭了
07/14 22:57, 6F

07/14 22:58, , 7F
讀Injustice時我偶爾會懷疑編劇到底想不想讓故事接
07/14 22:58, 7F

07/14 22:58, , 8F
謝謝樓上各位,沒過玩遊戲對他們的結局很好奇
07/14 22:58, 8F

07/14 22:58, , 9F
回遊戲,因為隨著這個連載愈長,跟遊戲中的情節搭
07/14 22:58, 9F

07/14 22:58, , 10F
不上或不合理的地方就愈多......
07/14 22:58, 10F

07/14 22:59, , 11F
如果到最後DC突然說Injustice會變成另一個獨立宇宙
07/14 22:59, 11F

07/14 22:59, , 12F
繼續開連載也不需要太意外了
07/14 22:59, 12F

07/14 23:00, , 13F
Convergence一度演到遊戲之後的劇情 至少對編劇來說
07/14 23:00, 13F

07/14 23:00, , 14F
不義漫畫還是有接遊戲的吧
07/14 23:00, 14F

07/14 23:01, , 15F
變成獨立連載也不錯,我想看不義WW便當......XD 跟大
07/14 23:01, 15F

07/14 23:01, , 16F
米一樣神煩
07/14 23:01, 16F

07/14 23:02, , 17F
不義超在遊戲裡看來只是獨裁,在漫畫裡根本瘋子...
07/14 23:02, 17F

07/14 23:02, , 18F
不義barry 在遊戲終於醒了 變回好人 不義hal 很孬
07/14 23:02, 18F

07/14 23:02, , 19F
最後和不義辛叔一起被正史hal抓去給小藍人 不義ww
07/14 23:02, 19F

07/14 23:02, , 20F
孄到最後 還是被正史wW打敗給amazon關 不義超人最後
07/14 23:02, 20F

07/14 23:02, , 21F
被正史超人打敗 抓去關
07/14 23:02, 21F

07/14 23:03, , 22F
漫畫就是把遊戲裡沒交代到的角色都拿來演絕命終結站
07/14 23:03, 22F

07/14 23:04, , 23F
其實動畫也才兩小時 直接在網路上看完就行了
07/14 23:04, 23F

07/14 23:04, , 24F
說真的如果Barry在遊戲裡會醒在漫畫裡早該醒了
07/14 23:04, 24F

07/14 23:04, , 25F
遊戲有的角色 也被絕命啦 ex 不義綠箭
07/14 23:04, 25F

07/14 23:04, , 26F
不義超因為愛情而瘋狂,就像小丑一樣XD
07/14 23:04, 26F

07/14 23:05, , 27F
同意Ya,如果Barry在遊戲會因為Lex和比利被掛掉而覺
07/14 23:05, 27F

07/14 23:05, , 28F
醒,那麼他在漫畫裡早該醒了
07/14 23:05, 28F

07/14 23:05, , 29F
不義 shazam太晚死XD barry 太晚醒 不然barry不破
07/14 23:05, 29F

07/14 23:05, , 30F
格的情況 其實可以和大超一鬥
07/14 23:05, 30F

07/14 23:05, , 31F
綠箭是遊戲本來就有說他掛了阿,沒說死的那麼慘而已...
07/14 23:05, 31F

07/14 23:06, , 32F
也證明蝙人緣不好 正聯主力 沒一個支持他
07/14 23:06, 32F

07/14 23:06, , 33F
Clark這四年來累積的血債和惡行可是比遊戲中殺死
07/14 23:06, 33F

07/14 23:06, , 34F
好友還誇張阿
07/14 23:06, 34F

07/14 23:06, , 35F
不過不義超一直被救援很煩,黃燈一次搗蛋鬼一次
07/14 23:06, 35F

07/14 23:08, , 36F
只看遊戲還可以說是蝙人緣不好,漫畫根本集體中蠱....
07/14 23:08, 36F

07/14 23:09, , 37F
Clark在遊戲中除了沒到姦殺擄掠外幾乎什麼壞人會做
07/14 23:09, 37F

07/14 23:09, , 38F
漫畫中
07/14 23:09, 38F

07/14 23:09, , 39F
的事情他都幹過了吧
07/14 23:09, 39F
還有 226 則推文
07/18 20:14, , 266F
我不覺得Dick在morrison之後形象有大變化
07/18 20:14, 266F

07/18 20:14, , 267F
連DamianTim都比較常見
07/18 20:14, 267F

07/18 20:15, , 268F
只覺得因爲Morrison 有名劇情又有爭議性
07/18 20:15, 268F

07/18 20:16, , 269F
加上網路粉絲圈發展所以同人變多了而已
07/18 20:16, 269F

07/18 20:19, , 270F
當年呆米剛出現時Tim迷的緊張成真了
07/18 20:19, 270F

07/18 20:20, , 271F
多年後Tim真的被呆米搶走了「羅賓」「老爸」「大哥」
07/18 20:20, 271F

07/18 20:22, , 272F
他還有小超啦XD,不過New52這兩個關係也降溫了
07/18 20:22, 272F

07/18 20:23, , 273F
那想看兩個爸爸的話,有推薦的漫畫系列嗎?
07/18 20:23, 273F

07/18 20:33, , 274F
而Jason也ㄧ如他剛復活時Dick迷嘲諷的那樣
07/18 20:33, 274F

07/18 20:34, , 275F
開始跟芭芭拉星火搞曖昧,然後跟WallyRoyGarth三人之一變
07/18 20:34, 275F

07/18 20:34, , 276F
好麻吉
07/18 20:34, 276F

07/18 20:40, , 277F
Jason跟Barbara我還是不太能接受XD
07/18 20:40, 277F

07/18 20:41, , 278F
是還不少粉絲抱怨Jason不要再偷Dick的朋友/情人了XD
07/18 20:41, 278F

07/18 20:42, , 279F
兩個爸爸通常是Dick跟Bruce吵架,跑去找Clark聊天
07/18 20:42, 279F

07/18 20:42, , 280F
相信我 多過幾年 ㄧ定會出現ㄧ個Jason和芭芭拉結婚了的平
07/18 20:42, 280F

07/18 20:42, , 281F
行宇宙
07/18 20:42, 281F

07/18 20:44, , 282F
Eternal看起來是真的有這個意思,雖然Jason被拒絕了XD
07/18 20:44, 282F

07/18 20:44, , 283F
到也不是不行啦,不然Jason每次都在平行宇宙被遺忘XD
07/18 20:44, 283F

07/18 21:30, , 284F
有點想問,YJ動畫裡的大少形象主要是採取哪個編劇
07/18 21:30, 284F

07/18 21:30, , 285F
的?
07/18 21:30, 285F

07/18 22:14, , 286F
你問第一季還是第二季XD
07/18 22:14, 286F

07/18 22:16, , 287F
第一季不能不承認有點使用了Tim的科技宅屬性
07/18 22:16, 287F

07/18 22:17, , 288F
由於漫畫中從來沒有在團隊中地位比其他sidekick小過
07/18 22:17, 288F

07/18 22:17, , 289F
所以海少俠說"領隊之位代為保管"這些部分其實是新的
07/18 22:17, 289F

07/18 22:18, , 290F
兩季都一起問好了XD
07/18 22:18, 290F

07/18 22:18, , 291F
(雖然第二季的大少實在沒什麼表現Orz...
07/18 22:18, 291F

07/18 22:18, , 292F
其他部分要說我覺得搞不好TT動畫是最大的參考點XD
07/18 22:18, 292F

07/18 22:19, , 293F
第二季升夜翼當領隊後 比較有漫畫裡帶Titans的感覺了
07/18 22:19, 293F

07/18 22:20, , 294F
可是TT動畫的大少不是談戀愛超級苦手嗎囧
07/18 22:20, 294F

07/18 22:21, , 295F
等等 你沒有看連動漫畫嗎 那 那叫做苦手嗎XD
07/18 22:21, 295F

07/18 22:21, , 296F
TT動畫裡他跟Starfire彆扭到最後好事終於成真時還
07/18 22:21, 296F

07/18 22:21, , 297F
看錯了 以為說YJ漫畫
07/18 22:21, 297F

07/18 22:21, , 298F
被Cyborg吐槽說也該是時候了
07/18 22:21, 298F

07/18 22:22, , 299F
TT動畫參考的是80年代的NTT 也就是主要推Dick/Starfire
07/18 22:22, 299F

07/18 22:22, , 300F
YJ裡的大少就看起來根本情場悍將
07/18 22:22, 300F

07/18 22:23, , 301F
跟贊塔納調情兼逗芭芭拉完全無問題
07/18 22:23, 301F

07/18 22:23, , 302F
的年代 NTT的確一開始花了好一段時間才讓Dick接受Starfire
07/18 22:23, 302F

07/18 22:23, , 303F
的心意 這點動畫參考還蠻大的
07/18 22:23, 303F

07/18 22:24, , 304F
NTT裡Dick承認他也喜歡Kory時 差不多也是他要不當羅賓的
07/18 22:24, 304F

07/18 22:24, , 305F
時候了
07/18 22:24, 305F
文章代碼(AID): #1LfI1BC-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fI1BC-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