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ROvS:Dawn of the RKO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吼啦啦)時間11年前 (2015/07/26 04:40),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Randy Orton vs Superman - Dawn of the RK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_bOe24Pkng
R!!!! K!!!! O !!!! 那個臉實在是太萬用了 最後的LOGO好帥啊XDDDD -- 「夢想拯救了我們,夢想振奮了我們,夢想也改變了我們」- 超人 「有些時候,信念是我們所能依靠的一切」- 神力女超人 「生命就是不停的轉動,如果你不跟著跑起來,那你就死定了」- 閃電俠 「當我們獨自一人時,我們是脆弱的,但是聯合起來後,我們是無敵的」- 綠燈俠 「箭被往後拉時能飛得更遠,當生命把你往後拖,表示你準備前往另一個巔峰」- 綠箭俠 「I am BATMAN」 - 蝙蝠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38.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7856806.A.DC3.html

07/26 04:49, , 1F
不管什麼時候,看到簽名檔就覺得好酷
07/26 04:49, 1F

07/26 08:09, , 2F
又有西亞李畢福XDDD 他的那個DO IT真的超萬用的XDD
07/26 08:09, 2F

07/26 11:09, , 3F
超帥的啊XDDDD
07/26 11:09, 3F

07/26 12:42, , 4F
西亞李畢福亂入啊XDD
07/26 12:42, 4F

07/26 13:13, , 5F
簽名檔是代表蝙蝠俠心裡只有自己嗎
07/26 13:13, 5F

07/26 16:24, , 6F
布魯斯只要講出這句話就夠激勵人心惹
07/26 16:24, 6F

07/26 17:41, , 7F
Because I am Batman
07/26 17:41, 7F

07/26 22:28, , 8F
簽名檔蝙蝠的上色是因為沒辦法上黑色嗎XD
07/26 22:28, 8F

07/27 16:07, , 9F
Superman這台詞他自己說不會帥 一定要從別人嘴巴說出
07/27 16:07, 9F

07/27 16:14, , 10F
相反的 Batman卻名字卻常常從他本人口中說出來
07/27 16:14, 10F

07/27 16:14, , 11F
危急時刻就算自稱自己就是法律也沒人會有意見
07/27 16:14, 11F

07/27 16:15, , 12F
(動畫版電影第二集 一邊騎馬一邊對民眾與軍團演講)
07/27 16:15, 12F

07/27 16:16, , 13F

07/27 16:17, , 14F
我錯了 只有對軍團說自己就是法律XD
07/27 16:17, 14F

07/27 17:01, , 15F

07/27 22:40, , 16F
文章代碼(AID): #1Li_Gct3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i_Gct3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