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IRON MAN 新裝?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Chewie, we're home)時間11年前 (2015/07/29 20:44), 編輯推噓33(33014)
留言47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w= 這是一個什麼概念??? MSN-06S Sinanju,シナンジュ? 神聖衣?? http://i.imgur.com/1X8IZU2.jpg
http://www.comicbookmovie.com/fansites/staypuffed/news/?a=123361 -- You are not the first laser sword-wielding maniac that I've had to deal with. ╮(﹀_﹀")╭ (Hondo Ohnaka, STAR WA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81.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8173875.A.41F.html

07/29 20:45, , 1F
不差耶
07/29 20:45, 1F

07/29 20:47, , 2F
好看+1
07/29 20:47, 2F

07/29 21:00, , 3F
面具讓我想到烙印勇士....
07/29 21:00, 3F

07/29 21:12, , 4F
實在是有點帥。。。
07/29 21:12, 4F

07/29 21:17, , 5F
熨斗座神聖衣
07/29 21:17, 5F

07/29 21:22, , 6F
走日系了? 不過頭部反而顯的有點單調
07/29 21:22, 6F

07/29 21:29, , 7F
這是請日本漫畫家設計的嗎?
07/29 21:29, 7F

07/29 21:37, , 8F
兩個眼睛還想假裝新安洲!!??
07/29 21:37, 8F

07/29 21:49, , 9F
其實還有想到最彼這部老作品w
07/29 21:49, 9F

07/29 21:49, , 10F

07/29 22:00, , 11F
電影會出現嗎
07/29 22:00, 11F

07/29 22:04, , 12F
瘋狂假面神聖衣?
07/29 22:04, 12F

07/29 22:18, , 13F
科學小飛俠
07/29 22:18, 13F

07/29 22:30, , 14F
紅金 聖鬥士!?????????
07/29 22:30, 14F

07/29 22:44, , 15F
新安洲
07/29 22:44, 15F

07/29 22:55, , 16F
推熨斗座神聖衣XDDDDD
07/29 22:55, 16F

07/29 22:56, , 17F
不過這套不知道會不會又用到絕境技術?(拜託不要再用了...)
07/29 22:56, 17F

07/29 23:48, , 18F
也覺得像新安州,高速型嗎??
07/29 23:48, 18F

07/30 00:54, , 19F
新安洲啊 ~~
07/30 00:54, 19F

07/30 01:43, , 20F
雖然很微妙,Adi Granov還是舊了這套裝甲的設計
07/30 01:43, 20F

07/30 01:44, , 21F
之前公佈的一般模式看起來不太討喜.....
07/30 01:44, 21F

07/30 01:44, , 22F
07/30 01:44, 22F

07/30 03:58, , 23F
這圖用以圖找圖看不到其他來源....
07/30 03:58, 23F

07/30 04:32, , 24F
不過假面騎士最近算是有逆閃跟死侍
07/30 04:32, 24F

07/30 04:34, , 25F
感覺上是前版的invicble ironman http://goo.gl/5TzU0j
07/30 04:34, 25F

07/30 04:56, , 26F
配上all-new ironman的造型 https://goo.gl/deUeVm
07/30 04:56, 26F

07/30 05:28, , 27F
新安洲無誤XD
07/30 05:28, 27F

07/30 05:55, , 28F
新安洲
07/30 05:55, 28F

07/30 05:58, , 29F
推進器噴嘴像新安洲原石 http://i.imgur.com/CX8ybDP.jpg
07/30 05:58, 29F

07/30 07:09, , 30F
最近內戰PP的飛行背包也走日系風有點像KA版飛翼零式
07/30 07:09, 30F

07/30 11:08, , 31F
有點像藍甲蟲
07/30 11:08, 31F

07/30 12:14, , 32F
以後打到一半沒電,賈肥會嗆:你不是還有命嗎? 痛妮:哦哦哦
07/30 12:14, 32F

07/30 12:14, , 33F
哦哦!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07/30 12:14, 33F

07/30 12:17, , 34F
痛妮 死亡 死因 靈魂自燃
07/30 12:17, 34F

07/30 18:28, , 35F
試著想想看 能夠穿下這套裝甲的Tony到底有多瘦
07/30 18:28, 35F

07/30 18:51, , 36F
1610東尼就沒有身材的問題了
07/30 18:51, 36F

07/30 20:22, , 37F
古力非斯?
07/30 20:22, 37F

07/31 00:37, , 38F
但是要燃燒小宇宙的SOP是要先脫下上半身的聖衣耶
07/31 00:37, 38F

07/31 01:25, , 39F
這設計好日系喔! 很帥,但我也好奇東尼減了幾公斤XDD
07/31 01:25, 39F

07/31 01:38, , 40F
裡面真的是東尼嗎XDD
07/31 01:38, 40F

07/31 07:00, , 41F
裡面是小辣椒XD
07/31 07:00, 41F

07/31 12:02, , 42F
摺紙戰士吧這
07/31 12:02, 42F

08/01 03:29, , 43F
有點帥
08/01 03:29, 43F

08/01 12:21, , 44F
日系設計,眼睛變成瞇瞇眼了
08/01 12:21, 44F

08/04 01:19, , 45F
很明顯是新安州啊(?
08/04 01:19, 45F

08/04 09:06, , 46F
他不是本來就會飛了嗎?長翅膀幹麻
08/04 09:06, 46F

08/04 21:17, , 47F
帥啊 飛翼零式會掉毛有什麼用 就帥啊XD
08/04 21:17, 47F
文章代碼(AID): #1LkCgpGV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kCgpGV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