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蝙蝠俠新冒險 Double Talk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金肅πετροσ)時間11年前 (2015/08/01 21:16), 11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The New Batman Adventures是90年代末推出的DCAU作品 BT大神的人設實在充滿了質感 就算是當年的技術人物也充滿動感 總之腹語術偶疤臉先生的本體阿諾德從阿卡漢出院了 (不得不說這實在太感人了 我的印象中阿卡漢的病患只有逃院沒有出院啊 阿諾德是個精神分裂患者 他的另一個人格疤臉先生(Scarface)會透過一個腹語術人偶操控阿諾德 並擁有聽從它命令的手下 http://i.imgur.com/ElyaUTB.jpg
兩人合稱為腹語師 結果阿諾德出院後被老爺安排在韋恩企業擔任送件員 其實老爺一直也有提供工作給還有得救的更生人 我記得New 52前他也有提供工作給一個阻街少女 只是大家都只記得他會把壞人打殘 然後疤面的手下在知道老大的本體出院後 竟然是想要阿諾德再度精神分裂然後帶領他們 還雇用侏儒混混假扮疤面讓阿諾德崩潰 難怪疤面會被抓啊! 手下竟然是... 如果他們把讓阿諾德崩潰的心力拿去搶超商 至少還有用點吧 還是我要因為這種忠心而感動啊? 最後老爺成功的勸服了雙重人格復發而再度成為腹語師的阿諾德 讓阿諾德親手把疤面的木偶毀了 然後阿諾德自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跟同系列大多數的高譚反派比起來 他算是幸福的了 雖然我記得最深的還是JLU的真.疤面先生(阿諾德坐在大型疤面機器人的手上... 當然還有這個變體 http://i.imgur.com/VhC8IhQ.jpg
和New 52這個超恐怖的版本http://i.imgur.com/FPCnIT9.jpg
雖然一個只是雙重人格患者的腳色在現在看來已經沒那麼恐怖了 所以還要讓New 52版的多了虐殺屬性 不過那種卡通味依然是這個經典腳色的魅力之一 不然至黑之夜幹嘛讓他用人偶型態登場咧 -- 「親愛的Twilight,關於友誼妳還有一些該學習的東西」    -Princess Celestia 「我自由了」    -Discord 「很不幸地,我,是Alicorn」    -Princess Twiligh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96.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8435004.A.AA5.html ※ 編輯: Pietro (219.85.96.237), 08/01/2015 21:21:59 ※ 編輯: Pietro (219.85.96.237), 08/01/2015 21:28:02

08/01 23:38, , 1F
這系列跟TAS真的都是經典
08/01 23:38, 1F

08/02 10:27, , 2F
最後一張腹語師和人偶設計..我一直覺得是"歡迎來到恐怖
08/02 10:27, 2F

08/02 10:27, , 3F
小鎮"的翻版
08/02 10:27, 3F

08/02 12:04, , 4F
可是那部的後母很正啊
08/02 12:04, 4F

08/02 14:50, , 5F
樓上她的真面目好像也是瘦到會嚇死人的鬼!
08/02 14:50, 5F
文章代碼(AID): #1LlCQygb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lCQygb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