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關漫威展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sa92219)時間11年前 (2015/08/04 12:38), 編輯推噓1(217)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是小小漫威迷 一直想找個時間去逛一下漫威展 好不容易下禮拜日剛好有時間能上臺中 但看網路他們展覽到這週末 我想請問這展覽是否有延長展出時間? 還是說之後在哪個縣市有另外的展覽? 手機排版傷眼抱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35.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8663102.A.93E.html

08/04 12:42, , 1F
之後看會不會去高雄吧
08/04 12:42, 1F

08/04 17:11, , 2F
好像說是最終站 但希望會到高雄啦
08/04 17:11, 2F

08/04 22:38, , 3F
說真的我覺得有點無聊就是一堆一比一的東西
08/04 22:38, 3F

08/04 22:38, , 4F
台南有間廟宇也有蠻多這種雕像的可以去那邊看就好
08/04 22:38, 4F

08/04 23:32, , 5F
應該不會有了 因為他要配合電影換票才划算 後面沒電影了
08/04 23:32, 5F

08/04 23:32, , 6F
另外 我覺得很值得阿 小朋友看得很開心!
08/04 23:32, 6F

08/06 09:09, , 7F
純噓aa哥發言
08/06 09:09, 7F

08/06 09:10, , 8F
你是有看過媽祖戰隊還是道教聯盟拍電影是不是
08/06 09:10, 8F

08/06 12:04, , 9F
道教聯盟XDD 他說的應該是臺南龍崎的文衡殿吧!
08/06 12:04, 9F

08/06 15:29, , 10F
他是說文衡殿啦,廟方最近還進了1:1的浩克跟浩克破壞者
08/06 15:29, 10F
文章代碼(AID): #1Lm46-a-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m46-a-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