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討論] 美國隊長3內戰會有「蜘蛛人」?(新情報)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逍遙山水憶秋年)時間11年前 (2015/08/08 04:39), 11年前編輯推噓24(24012)
留言36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ovie 看板 #1LnHUOYL ]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看板: movie 標題: [討論] 美國隊長3內戰會有「蜘蛛人」? 時間: Sat Aug 8 04:39:49 2015 剛剛在FB看到的 The Avengers-復仇者聯盟(香港粉絲團) [傳聞]經常發放消息的Heroic Hollywood又再次爆料,今次是爆出《美國隊長3:內戰 》的兩大陣營,成員包括: 美國隊長陣營: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鷹眼(Hawkeye)、飛隼(Falcon)、紅女巫(Scarlet Witch)、寒冬戰士(Winter Soldier)和蟻俠(Ant-Man) 鐵甲奇俠陣營: 鐵甲奇俠( Iron Man)、幻視(The Vision)、蜘蛛俠(Spider-Man)、黑寡婦( Black Widow)和戰爭機器(War Machine) 而黑豹(Black Panther )的立場將會是中立,其實該網站曾經發放過的消息部分都已證 實,所以今次可信性都十分高,至於信不信則交由大家判斷,進一步消息有待官方公佈。 http://goo.gl/goxc99 如果有蜘蛛人那也太HIGH了吧,大家覺得那邊比較厲害? https://goo.gl/3dfCW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38979992.A.89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zkow (180.176.15.6), 08/08/2015 04:39:57 ※ 編輯: zkow (180.176.15.6), 08/08/2015 04:40:38

08/08 05:34, , 1F
…………鐵甲奇俠,強國超人?
08/08 05:34, 1F

08/08 05:56, , 2F
港式翻譯 大驚小怪
08/08 05:56, 2F

08/08 07:40, , 3F
看到有蜘蛛人就覺得沒可信度
08/08 07:40, 3F

08/08 07:56, , 4F
這個蜘蛛孩子曾與老衲合作過
08/08 07:56, 4F

08/08 08:17, , 5F
港不也是強國屬地
08/08 08:17, 5F

08/08 08:25, , 6F
港譯不是通常都XX奇俠嗎
08/08 08:25, 6F

08/08 08:29, , 7F
三一萬能俠 ~~~
08/08 08:29, 7F

08/08 10:47, , 8F
是女巫後宮吧
08/08 10:47, 8F

08/08 10:53, , 9F
幻視怎麼在鐵方?不想把巫女了嗎?
08/08 10:53, 9F

08/08 11:03, , 10F
Maria Hill會出現在電影嗎?
08/08 11:03, 10F

08/08 11:28, , 11F
幻視會贊同東尼其實不難理解 他們都是理性派的
08/08 11:28, 11F

08/08 12:09, , 12F
兩邊都是夫妻吵架诶 這樣對嗎XD
08/08 12:09, 12F

08/08 12:36, , 13F
飛隼
08/08 12:36, 13F

08/08 12:50, , 14F
變形俠醫
08/08 12:50, 14F

08/08 12:55, , 15F
在不同方才能激烈對戰 嗯~~
08/08 12:55, 15F

08/08 13:42, , 16F
三一萬能俠 是蓋特啦
08/08 13:42, 16F

08/08 14:09, , 17F
交叉骨呢
08/08 14:09, 17F

08/08 14:10, , 18F
我知道是蓋特啦XD 我只是說 這就是港STYLE 連帶 一
08/08 14:10, 18F

08/08 14:10, , 19F
堆26 也用港譯XD
08/08 14:10, 19F

08/08 14:21, , 20F
電腦奇俠、電腦黑魔、都市奇俠、天地雙龍
08/08 14:21, 20F

08/08 14:45, , 21F
沒有快銀?
08/08 14:45, 21F

08/08 14:48, , 22F
快銀不是掛了嗎
08/08 14:48, 22F

08/08 15:47, , 23F
漫畫隊長是靠幻視才把Tony裝甲掛掉的耶...怎麼跳槽了
08/08 15:47, 23F

08/08 16:32, , 24F
想也知道是電影裡才換邊
08/08 16:32, 24F

08/08 19:15, , 25F
因為女巫啊xdcdxd
08/08 19:15, 25F

08/09 03:48, , 26F
臺灣自己早期翻萬能金剛 有比較好嗎
08/09 03:48, 26F

08/09 10:27, , 27F
快銀死太快無法接受啊啊啊啊啊
08/09 10:27, 27F

08/09 11:07, , 28F
26那邊都直接叫鐵人
08/09 11:07, 28F

08/09 13:07, , 29F
美國隊長是不是翻成雷霆戰將過啊
08/09 13:07, 29F

08/09 16:25, , 30F
26不是取為鋼鐵俠?
08/09 16:25, 30F

08/09 18:34, , 31F
為什麼鷹眼跟黑寡婦不同派
08/09 18:34, 31F

08/09 23:14, , 32F
媽的吵翻譯實在無聊
08/09 23:14, 32F

08/10 08:51, , 33F
鐵甲奇俠是啥XD 看樣子真的是因為女巫XDDD
08/10 08:51, 33F

08/10 10:28, , 34F
結果內戰變女巫和幻視的夫妻吵架XD剛好都算是兩邊極限戰力
08/10 10:28, 34F

08/10 10:28, , 35F
最強XD
08/10 10:28, 35F

08/10 19:52, , 36F
Sony肯讓蜘蛛人去打工?
08/10 19:52, 36F
文章代碼(AID): #1LnHUVLi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nHUVLi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