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福斯干預驚奇四超人的程度太過?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麵包超羊)時間11年前 (2015/08/08 19:24), 編輯推噓36(36064)
留言100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comicbook.com/2015/08/08/fantastic-four-fox-reportedly-cut-3-action-sce nes-days-before-jo/ 如果這篇報導中的內線消息是真的,Josh Trank甚至不被允許參與影片最後的剪接。而原 本安排好的動作場景也在開拍後被硬生生取消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21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9033093.A.79E.html

08/08 19:32, , 1F
之前不是有人貼另一則消息,比較像導演自己的問題?
08/08 19:32, 1F

08/08 19:34, , 2F
情況現在眾說紛紜。可以肯定的是導演和公司鬧得很
08/08 19:34, 2F

08/08 19:34, , 3F
不愉快。
08/08 19:34, 3F

08/08 19:37, , 4F
正在看
08/08 19:37, 4F

08/08 19:40, , 5F
就算導演有他的問題 福斯也該負大部分責任
08/08 19:40, 5F

08/08 19:44, , 6F
這種說法我怎麼好像在別的地方有聽過一樣的東西
08/08 19:44, 6F

08/08 20:24, , 7F
拍部超級英雄電影也能搞得這麼複雜,福斯真是不簡單
08/08 20:24, 7F

08/08 20:24, , 8F
如果消息都是真的,那這部的製作狀況真的很糟糕.....
08/08 20:24, 8F

08/08 20:25, , 9F
感覺變成雙方推來推去,彼此都想對這結果切割
08/08 20:25, 9F

08/08 20:26, , 10F
之前第一戰跟超人再起也都被片商大力干涉
08/08 20:26, 10F

08/08 20:56, , 11F
WB之前搞超人也是問題一堆
08/08 20:56, 11F

08/08 21:30, , 12F
不管哪邊說得才是真相 可以很明確說拍得不好的原因就是
08/08 21:30, 12F

08/08 21:31, , 13F
雙方協調不佳了
08/08 21:31, 13F

08/08 21:31, , 14F
超人再起比較不一樣,除非你把之前那一大堆莫名其妙、又
08/08 21:31, 14F

08/08 21:32, , 15F
花掉一堆預算的計畫廢案也當成它的一部分XD
08/08 21:32, 15F

08/08 22:18, , 16F
那第一戰怎麼結果還不錯呢?
08/08 22:18, 16F

08/08 23:53, , 17F
主要演員三巨頭故事很搶眼時間又很討喜
08/08 23:53, 17F

08/09 00:06, , 18F
浮屍還是洗洗睡吧
08/09 00:06, 18F

08/09 00:08, , 19F
感覺福斯方面在人事協調上一直都做得頗不好
08/09 00:08, 19F

08/09 00:11, , 20F
華納跟marvel本家目前至少在人和上樂勝索尼和福斯,
08/09 00:11, 20F

08/09 00:11, , 21F
以商業電影來說這才算好事
08/09 00:11, 21F

08/09 00:13, , 22F
這樣說真的,福斯未來還是暫時只能死守Xmen這塊招牌
08/09 00:13, 22F

08/09 00:13, , 23F
啊,而且最好還是在Bryan Singer沒有離開這個projec
08/09 00:13, 23F

08/09 00:13, , 24F
t的情況下...
08/09 00:13, 24F

08/09 00:20, , 25F
Bryan Singer一離開 這個系列一定倒
08/09 00:20, 25F

08/09 00:32, , 26F
還可以叫馬修回來啊
08/09 00:32, 26F

08/09 00:36, , 27F
馬修范恩自主性一直很高,總感覺他不是那種福斯一叫
08/09 00:36, 27F

08/09 00:36, , 28F
他就會去做事的人
08/09 00:36, 28F

08/09 00:39, , 29F
不過可以感覺得到他對X-MEN還是有眷念的 真到那種情況也
08/09 00:39, 29F

08/09 00:39, , 30F
不是不可能啦
08/09 00:39, 30F

08/09 00:39, , 31F
從他的電影大部分都堅持非要自己當製片這點就蠻明
08/09 00:39, 31F

08/09 00:39, , 32F
顯的
08/09 00:39, 32F

08/09 00:42, , 33F
只能說片商夠信任 創作者又有一定能力 絕對合作愉快 不然只
08/09 00:42, 33F

08/09 00:42, , 34F
是悲劇一場
08/09 00:42, 34F

08/09 00:43, , 35F
他現在甚至還沒答應要回鍋Kingsman, 有看過美國網
08/09 00:43, 35F

08/09 00:43, , 36F
民開玩笑說馬修范恩是不是打算給自己招來漫畫電影
08/09 00:43, 36F

08/09 00:43, , 37F
最佳棄養人的「美名」
08/09 00:43, 37F

08/09 00:51, , 38F
馬修也許對原創的計畫比較熱血 有野心? 能拍續集的多有一定
08/09 00:51, 38F

08/09 00:51, , 39F
商業價值 馬修或許不想被操控 就跑了
08/09 00:51, 39F
還有 21 則推文
08/09 08:23, , 61F
,第一戰導演馬修、新F4導演喬許都是他欽點的。 Simon 和
08/09 08:23, 61F

08/09 08:25, , 62F
馬修同是新F4的製作人,跟喬許從開拍槓到現在。
08/09 08:25, 62F

08/09 08:26, , 63F
喬許幾次上網跟粉絲筆仗,拍攝期間喝醉、哈草哈到茫,砸了
08/09 08:26, 63F

08/09 08:28, , 64F
製作辦公室等等等,多次脫序行為見報,已被好萊塢列為拒絕
08/09 08:28, 64F

08/09 08:29, , 65F
往來戶。在開票當夜上推特自暴只是棺材封釘。反正本來就不
08/09 08:29, 65F

08/09 08:30, , 66F
第一戰的時候他是向辛格推薦范恩,最後決定讓范恩導的
08/09 08:30, 66F

08/09 08:31, , 67F
會有人給他工作了。
08/09 08:31, 67F

08/09 08:31, , 68F
人是辛格。
08/09 08:31, 68F

08/09 08:32, , 69F
*「他」指的金柏格。
08/09 08:32, 69F

08/09 08:43, , 70F
我是幾年前聽Kinberg親口說的,最後面試五個導演,他想到
08/09 08:43, 70F

08/09 08:43, , 71F
辛格有那麼不可或缺嗎 我覺得他導的幾部X戰警只能稱得上
08/09 08:43, 71F

08/09 08:44, , 72F
中規中矩說 不算優秀作品
08/09 08:44, 72F

08/09 08:44, , 73F
當初在TLS合作過的馬修。最後是在馬修和另一個處女作大受
08/09 08:44, 73F

08/09 08:45, , 74F
未來昔日稍好一點 但我覺得是因為第一戰路鋪得很好
08/09 08:45, 74F

08/09 08:45, , 75F
好評的外國導演間決擇。福斯上面看了Kickass後用馬修
08/09 08:45, 75F

08/09 08:46, , 76F
現在回想起來,另一個人選多半就是Neill Blomkamp。真是好
08/09 08:46, 76F

08/09 08:47, , 77F
險好險。
08/09 08:47, 77F

08/09 08:49, , 78F
等等 Neill Blomkamp的X-Men會是什麼樣子我也很想看...
08/09 08:49, 78F

08/09 09:29, , 79F
我想是X-Men在南非撿到一隻有智慧的哨兵的故事吧(喂
08/09 09:29, 79F

08/09 10:55, , 80F
Neill Blomkamp跑去弄牌子更大的異形系列作囉
08/09 10:55, 80F

08/09 11:46, , 81F
Neill Blomkamp的X-Men大概人類變成變種人或是互換
08/09 11:46, 81F

08/09 13:59, , 82F
Neil Blomkamp也是一直接到大case 可是他從第九禁
08/09 13:59, 82F

08/09 13:59, , 83F
區後就再也沒拍出讓人眼睛一亮的作品了
08/09 13:59, 83F

08/09 14:37, , 84F
其實Neil和Josh當初如果是跑去弄影集可能更適合吧......
08/09 14:37, 84F

08/09 14:38, , 85F
Neill Blomkamp如果是拍Cable和Hope的故事感覺還不錯
08/09 14:38, 85F

08/09 14:40, , 86F
原來frafoa版友是在Fox工作!!?
08/09 14:40, 86F

08/09 16:04, , 87F
不是耶。是Kinberg每年都撥空回母校跟學弟妹講故事。
08/09 16:04, 87F

08/09 18:22, , 88F
想看彌賽亞系列+1
08/09 18:22, 88F

08/09 18:23, , 89F
不過更希望Cable先出來和DP搭檔XD
08/09 18:23, 89F

08/09 20:51, , 90F
彌賽亞三部曲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得到
08/09 20:51, 90F

08/09 23:26, , 91F
應該很難 辛格那麼討厭獨目龍怎麼可能會讓CABLE出場
08/09 23:26, 91F

08/09 23:38, , 92F
末日博士什麼時候才能學黑魔法.........
08/09 23:38, 92F

08/09 23:38, , 93F
Cable可以不要當他兒子阿XD
08/09 23:38, 93F

08/10 01:30, , 94F
推樓上 就循藍魔鬼沒當魔形女兒子的路線出場就好啦~
08/10 01:30, 94F

08/10 08:58, , 95F
Cable可以改人設就好
08/10 08:58, 95F

08/10 10:26, , 96F
既然討厭獨目龍那公然更動父子關係豈不是更好XD
08/10 10:26, 96F

08/10 11:00, , 97F
好啦 找黑人來演
08/10 11:00, 97F

08/10 20:06, , 98F
電影Dr. Doom姓名還沒對過呢 所以還沒學魔法(誤)
08/10 20:06, 98F

08/11 09:34, , 99F
08/11 09:34, 99F

08/11 14:41, , 100F
Cosplay都做得比好 XDDDDDDDDDDDDDDD
08/11 14:41, 100F
文章代碼(AID): #1LnUS5UU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nUS5UU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