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死侍不用呼吸嗎?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My Boy))時間11年前 (2015/08/10 15:44), 編輯推噓9(1235)
留言20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死侍那麼厲害 可以一邊打架一邊嘴砲 連續挨打不痛不喘 他到底需不需要呼吸阿 可是他鼻孔沒有開洞阿 美國隊長面具要開洞 金鋼狼面具也要開洞 幾乎所有超級英雄面具都要開兩個洞洞 為什麼死侍不用哇? 難道他用XX呼吸的嗎? 天阿 那真是太厲害了 -- 比IE CHROME FIREFOX還要強的瀏覽器 不用你就落伍了! http://ie.2345.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4.2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9192676.A.9F3.html

08/10 15:57, , 1F
蜘蛛人 黑豹 傑森陶德 喪鐘 羅夏表示:
08/10 15:57, 1F

08/10 16:06, , 2F
電影預告就可以看到他透過面罩哈煙了阿
08/10 16:06, 2F

08/10 16:07, , 3F
還可以透過面罩吃PIZZA
08/10 16:07, 3F

08/10 16:15, , 4F
死恃等等會來噓你
08/10 16:15, 4F

08/10 16:19, , 5F
[爆卦]鄉民驚天發現 口罩會造成窒息
08/10 16:19, 5F

08/10 16:21, , 6F
Spidy:?
08/10 16:21, 6F

08/10 17:34, , 7F
看在死侍的份上就不噓了
08/10 17:34, 7F

08/10 18:27, , 8F
下一題: 戴全罩式安全帽不用呼吸嗎
08/10 18:27, 8F

08/10 19:27, , 9F
洗文章?
08/10 19:27, 9F

08/10 19:28, , 10F
下一篇為什麼蝙蝠俠的眼睛是白的
08/10 19:28, 10F

08/10 23:44, , 11F
廢文不用思考嗎?你腦袋應該缺氧喔?沒開一個洞
08/10 23:44, 11F

08/11 09:39, , 12F
蜘蛛人
08/11 09:39, 12F

08/11 10:41, , 13F
你以為他說話是用嘴吧嗎?y
08/11 10:41, 13F

08/11 10:42, , 14F
你有試過一邊放屁還一邊說話嗎?沒問題的
08/11 10:42, 14F

08/11 14:57, , 15F
為什麼英雄都有超能力?
08/11 14:57, 15F

08/11 15:03, , 16F
蝙蝠俠:樓上嗆夠了喔!
08/11 15:03, 16F

08/11 21:53, , 17F
羅夏吃豆子還要翻開面罩… deadpool都不用脫就吃pizza
08/11 21:53, 17F

08/11 23:05, , 18F
DP吃東西還是要掀頭套啊,直接硬塞只是梗而已
08/11 23:05, 18F

08/12 22:48, , 19F
因為DP是漫畫角色啊
08/12 22:48, 19F

09/25 02:41, , 20F
你是呼吸系?
09/25 02:41, 20F
文章代碼(AID): #1Lo5Padp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o5Padp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