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死侍不用呼吸嗎?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YummyMcGee ((My Boy))時間11年前 (2015/08/10 15:44)推噓9(12推 3噓 5→)留言20則, 17人參與討論串1/1
死侍那麼厲害
可以一邊打架一邊嘴砲
連續挨打不痛不喘
他到底需不需要呼吸阿
可是他鼻孔沒有開洞阿
美國隊長面具要開洞
金鋼狼面具也要開洞
幾乎所有超級英雄面具都要開兩個洞洞
為什麼死侍不用哇?
難道他用XX呼吸的嗎?
天阿 那真是太厲害了
--
比IE CHROME FIREFOX還要強的瀏覽器
不用你就落伍了!
http://ie.2345.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4.2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9192676.A.9F3.html
推
08/10 15:57, , 1F
08/10 15:57, 1F
→
08/10 16:06, , 2F
08/10 16:06, 2F
推
08/10 16:07, , 3F
08/10 16:07, 3F
推
08/10 16:15, , 4F
08/10 16:15, 4F
推
08/10 16:19, , 5F
08/10 16:19, 5F
推
08/10 16:21, , 6F
08/10 16:21, 6F
推
08/10 17:34, , 7F
08/10 17:34, 7F
→
08/10 18:27, , 8F
08/10 18:27, 8F
噓
08/10 19:27, , 9F
08/10 19:27, 9F
→
08/10 19:28, , 10F
08/10 19:28, 10F
噓
08/10 23:44, , 11F
08/10 23:44, 11F
噓
08/11 09:39, , 12F
08/11 09:39, 12F
推
08/11 10:41, , 13F
08/11 10:41, 13F
→
08/11 10:42, , 14F
08/11 10:42, 14F
推
08/11 14:57, , 15F
08/11 14:57, 15F
→
08/11 15:03, , 16F
08/11 15:03, 16F
推
08/11 21:53, , 17F
08/11 21:53, 17F
推
08/11 23:05, , 18F
08/11 23:05, 18F
推
08/12 22:48, , 19F
08/12 22:48, 19F
推
09/25 02:41, , 20F
09/25 02:41, 20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