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畫個Marvel超級英雄-Iron Man
本來想說這次來發正妹紅女巫
不過快銀還沒畫好就作罷了XD
怕快銀沒人理所以要綁一起賣(大誤
這次就來衝東尼吧!!
這已經是我筆下第7代鐵人了
上色還是爛爛的
http://i.imgur.com/gcQlVg3.jpg

下回可能是好基友之一XD
--
ψKENOS █◣ ▊ ◥\◣◣\◣▼▼◣◣█◣ ▌ ╬╬
█銀ˊ どんだけ── ◥█◣ )) ▲▲██▲╴▲██▲ ▲ ▌ "囧█ ╬╬
█ˊ魂 你是按怎── ◥█◣ ◢ ▏ ▼██▼ ▼██▼▏███▌m@▼▄ ╬╬
EVERY BODY SAY ◥█◣█ ▼█▇▇█‥ ▇▇█▏◣ ▌ ▲◇" ╬╬
どんだけ── (( ╲ ╲ ◣▼ ▇▇▇ ▼ ◣ ▌▆▆▆ ╬╬
███你是按怎──████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45.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9430071.A.DB1.html
推
08/14 14:26, , 1F
08/14 14:26, 1F
推
08/14 21:15, , 2F
08/14 21:15, 2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