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漫威」紀錄電影 再批班艾佛列克演技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外面的世界)時間11年前 (2015/08/12 16:13),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goo.gl/C7es5R 聯合報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 漫威漫畫的超級英雄近年來被拍成電影,橫掃全球票房,法國導演菲力普葛傑特地走訪公 司資深漫畫作者、經營高層、媒體記者、漫畫拍賣產業人員、漫畫研究達人等討論漫威從 將破產的漫畫公司到浴火重生變成電影巨擘的傳奇過程,拍成電影「漫威:超級英雄王國 」,也透露不少觀眾不知道的內幕。其中,班艾佛列克的「夜魔俠」漫畫原作本已陷入銷 售低谷已久,但鬼才名導凱文史密斯加入撰寫漫畫腳本,受到媒體高度關注,讓此人物由 黑翻紅,還順利售出電影版權,是漫威早期參與電影拍攝的重要發展之一。 然而班艾佛列克這部影片口碑欠佳,美國票房勉強破億,儘管事隔多年,「漫威:超級英 雄王國」受訪者仍然認為他沒把「夜魔俠」演好。而漫威近期對於早年拍攝版權賣到對手 電影公司的自家英雄也有不同態度,譬如早先宣布停產「驚奇4超人」漫畫,就對福斯的 「驚奇4超人」電影票房多少有不利影響。 -------- 「漫威:超級英雄王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UWiUgprCjw
前半講 破產程序的完整過程、與Carl Icahn...等人的股權爭奪戰...等 商場經營 內容頗有難度 可當現代商場教科書 XD 後半則講 美漫收藏、紐約的漫畫產業、漫威影業發展 其實內容頗廣 ~~ 題外話希望 驚奇四超人 能回歸本家 , 也希望 蟻人 不會讓本家受創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06.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9367196.A.132.html

08/12 16:20, , 1F
應該是下巴惹的禍
08/12 16:20, 1F

08/12 16:21, , 2F
這新聞標題下的頗爛。Ben Affleck在DD電影的演出
08/12 16:21, 2F

08/12 16:21, , 3F
雖然飽受批評,但這篇新聞內文唯一和標題有關聯的
08/12 16:21, 3F

08/12 16:22, , 4F
也僅僅只有那麼一小句話而已
08/12 16:22, 4F

08/12 16:28, , 5F
不然怎麼順便酸DC呢?
08/12 16:28, 5F

08/12 16:59, , 6F
趁機先打BvS一槍啊w
08/12 16:59, 6F

08/12 18:08, , 7F
「夜魔俠」漫畫原作本已陷入銷售低谷已久<--??
08/12 18:08, 7F

08/12 22:21, , 8F
他指的是電影拍得那時候吧..
08/12 22:21, 8F

08/13 09:33, , 9F
小班演技磨那麼多年未見進步,但夜魔俠那時的票房有部份是
08/13 09:33, 9F

08/13 09:33, , 10F
當時的市場是不吃英雄電影那套的吧?
08/13 09:33, 10F

08/13 09:44, , 11F
說未見進步不是很公平,他從開始轉型成編導後雖然
08/13 09:44, 11F

08/13 09:44, , 12F
演技不能跟一線的強豪較勁,但也足夠撐起像是竊盜城
08/13 09:44, 12F

08/13 09:44, , 13F
、Argo和Gone Girl這些電影了
08/13 09:44, 13F

08/13 13:24, , 14F
我覺得那個劇本 也不能全怪小班吧...
08/13 13:24, 14F

08/13 14:21, , 15F
那部是導演跟編劇的問題居多吧 = =
08/13 14:21, 15F

08/13 15:41, , 16F
夜魔俠電影前後 就有xman啦 可見得不是英雄電影的問題
08/13 15:41, 16F

08/13 16:46, , 17F
這篇標題真的很爛
08/13 16:46, 17F

08/14 12:29, , 18F
小班很帥阿
08/14 12:29, 18F
文章代碼(AID): #1Lom0S4o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om0S4o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