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電影內戰可能的引爆點事件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事了)時間11年前 (2015/08/12 21:08), 11年前編輯推噓44(440110)
留言154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cinemablend.com/new/Captain-America-3-Deadly-Event-Probably-Cause- Civil-War-76517.html 防雷頁後是簡單翻譯 雖然這也只是流言 但還是說聲小心劇透 會牽扯到某個角色的死亡 電影中有個類似漫畫裡Stamford慘劇的事件 有關心電影情報的人應該都已經看過 隊長 女巫 和 叉骨 一起出現的外景劇照 這段劇情在電影中是這樣的: 隊長和女巫企圖拘捕叉骨 然而 叉骨穿了自殺炸彈背心(有裝備髒彈) 為了避免波及到周圍的一般人 隊長叫女巫用念力把叉骨抓到空中 但女巫無法阻止隨後的爆炸 這場爆炸造成了重大的死傷 引發了國際問題 造成美國政府或聯合國的進一步行動 === 如果劇情真是這樣 那這次Marvel還蠻大膽的 居然讓身為主角的隊長當最初的出包者 --   只評第一部本身的話,喬納森一生一直不斷被迪歐搶走東西,如幼時玩伴、和 愛麗娜更多相處的機會、父親的讚許和偏愛,但也因此得到了更多更珍貴的東西, 如真正的良師益友SPW和齊貝林、與愛麗娜的真正羈絆、父親遺留下的黃金精神; 迪歐一生一直不斷在搶走喬納森的東西,可是最後什麼都沒留下,只得到了喬納森。                --《如何用最後一句話令整篇正經心得報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80.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9384938.A.599.html

08/12 21:14, , 1F
.....好糞的劇本 電影版紅女巫的能力實在是莫名其妙
08/12 21:14, 1F

08/12 21:18, , 2F
哇喔...這真的是蠻大膽的改動
08/12 21:18, 2F

08/12 21:20, , 3F
我一直以為電影會因為沒有Speedball這些角色墊背而
08/12 21:20, 3F

08/12 21:20, , 4F
把那場爆炸案修掉
08/12 21:20, 4F

08/12 21:20, , 5F
蘇科維亞事件和浩克爆走大戰鋼鐵人這兩件事應該就足夠,
08/12 21:20, 5F

08/12 21:21, , 6F
叉骨這樣領便當?
08/12 21:21, 6F

08/12 21:21, , 7F
都可以算到復仇者聯盟頭上。
08/12 21:21, 7F

08/12 21:22, , 8F
而且如果劇場照是真的,Cap以及Wanda緝捕Crossbone
08/12 21:22, 8F

08/12 21:22, , 9F
的地點應該不是在美國本土
08/12 21:22, 9F

08/12 21:22, , 10F
來個中國也好啊
08/12 21:22, 10F

08/12 21:23, , 11F
很可能是在第三世界國家或者Wakanda之類的國際敏感
08/12 21:23, 11F

08/12 21:23, , 12F
地帶
08/12 21:23, 12F

08/12 21:23, , 13F
雖然復仇者2已經鋪路 但一部電影還是需要一個強烈的事件
08/12 21:23, 13F

08/12 21:23, , 14F
當帶入點 所以再安排一個出包事件是合理的
08/12 21:23, 14F

08/12 21:24, , 15F
地點應該就是在Wakanda跑不掉了
08/12 21:24, 15F

08/12 21:24, , 16F
還好不是多元成家....
08/12 21:24, 16F

08/12 21:24, , 17F
需要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吧,總是需要一個開頭
08/12 21:24, 17F

08/12 21:25, , 18F
我本來以為會是贊成多元成家V.S 反對多元成家
08/12 21:25, 18F

08/12 21:27, , 19F
叉骨如果真因這樣而領便當也是轟轟烈烈了 造成了比以往所
08/12 21:27, 19F

08/12 21:27, , 20F
有反派加起來還對英雄們的重大打擊XD
08/12 21:27, 20F

08/12 21:28, , 21F
二線反派雞犬升天的意味嗎XD
08/12 21:28, 21F

08/12 21:52, , 22F
這樣拉黑豹進來也比較合理
08/12 21:52, 22F

08/12 21:53, , 23F
在瓦坎達放髒彈,黑豹會跟你拼命
08/12 21:53, 23F
※ 編輯: masayo (111.251.80.122), 08/12/2015 22:01:46

08/12 22:01, , 24F
然後飛賊華生 跟福爾道尼 要想註冊法案了
08/12 22:01, 24F

08/12 23:03, , 25F
史特拉克男爵都隨便畫面帶過便當了...叉骨要真這樣也不意外
08/12 23:03, 25F

08/12 23:24, , 26F
其實這種改動我是能接受 總不能每次黑鍋都給東尼背XD
08/12 23:24, 26F

08/12 23:34, , 27F
這網址是怎麼回事......................................
08/12 23:34, 27F

08/12 23:36, , 28F
一個換人背黑鍋的概念;女巫正妹不能背,隊長就你了w
08/12 23:36, 28F

08/12 23:49, , 29F
隊長:我不要,誰來扛我就跟誰在一起 巴琪:我來扛!
08/12 23:49, 29F

08/12 23:52, , 30F
難怪叉骨的演員拍沒幾天就在推特殺青了
08/12 23:52, 30F

08/13 00:14, , 31F
鋼鐵人:還好不是只有我出包
08/13 00:14, 31F

08/13 01:00, , 32F
叉骨是誰阿
08/13 01:00, 32F

08/13 01:24, , 33F
覺得不是很合理 出包的要非公眾已知的人物才有註冊問題啊
08/13 01:24, 33F

08/13 01:40, , 34F
聽起來像是第一幕戲,但是要怎樣才能有足夠的篇幅讓觀眾知道
08/13 01:40, 34F

08/13 01:40, , 35F
叉骨為什麼會從美2的重傷變成現在這副德性?還有要怎樣才能
08/13 01:40, 35F

08/13 01:40, , 36F
有足夠的篇幅說明叉骨背後的指導者?
08/13 01:40, 36F

08/13 01:43, , 37F
黑豹跟巴奇…不知道會怎麼安排 http://i.imgur.com/DBKJZ
08/13 01:43, 37F

08/13 01:43, , 38F
Qz.jpg
08/13 01:43, 38F
還有 76 則推文
08/13 16:05, , 115F
,Marvel應該不會讓RDJ在復3後繼續演Tony,但這角色跟
08/13 16:05, 115F

08/13 16:05, , 116F
演員的連結性又更高了
08/13 16:05, 116F

08/13 16:12, , 117F
換小辣椒當
08/13 16:12, 117F

08/13 16:14, , 118F
連鋼鐵人都要重開機嗎@@ 大事啊~
08/13 16:14, 118F

08/13 16:34, , 119F
美國的話小螢幕應該可以找到類似的人
08/13 16:34, 119F

08/13 17:45, , 120F
應該不會重開吧?直接換人接替現有劇情比較可能
08/13 17:45, 120F

08/13 18:45, , 121F
電影跟漫畫不一樣 漫畫裡讀者看了十年同一個人當主角
08/13 18:45, 121F

08/13 18:45, , 122F
聽到要換別人來當(其實也只是代班) 多多少少會被吸引一下
08/13 18:45, 122F

08/13 18:46, , 123F
電影最快兩年才一部 觀眾好不容易再等到見女神男神的機會
08/13 18:46, 123F

08/13 18:47, , 124F
結果這個機會卻是別人的? 不氣死才怪
08/13 18:47, 124F

08/13 18:47, , 125F
再講細點當年漫畫裡的狀況也和現在電影裡完全不同
08/13 18:47, 125F

08/13 18:48, , 126F
當年漫畫Brubaker鋪陳Bucky的心理變化很久
08/13 18:48, 126F

08/13 18:49, , 127F
所以他接任的時候有股水到渠成感 而電影裡的冬兵現在根本
08/13 18:49, 127F

08/13 18:50, , 128F
還是個失智老人 觀眾可能喜歡他 但很難"代入"他
08/13 18:50, 128F

08/13 18:51, , 129F
這種狀況下接班就只會給觀眾"啊 因為演員合約到期嘛"的
08/13 18:51, 129F

08/13 18:52, , 130F
無奈不爽感 再來 就算是漫畫裡 Bucky隊長比起真正的隊長
08/13 18:52, 130F

08/13 18:52, , 131F
所做過 參與過的經典故事也少太多了
08/13 18:52, 131F

08/13 18:53, , 132F
而且跟班代班一向除了一開始的話題性外 後面就很難寫
08/13 18:53, 132F

08/13 18:54, , 133F
可以看看現在的獵鷹隊長...
08/13 18:54, 133F

08/13 18:55, , 134F
另一方面冬兵這個角色本身特色夠 變成"另一個角色"反而
08/13 18:55, 134F

08/13 18:56, , 135F
是浪費 Marvel現在應該很清楚這點
08/13 18:56, 135F

08/13 18:56, , 136F
還有就是 如果Marvel真有意讓賽巴斯提安接任
08/13 18:56, 136F

08/13 18:57, , 137F
那在前幾部就會多安排他的出場機會了
08/13 18:57, 137F

08/13 18:57, , 138F
但事實上就是沒有 賽巴斯提安在復仇者系列的演員裡算是
08/13 18:57, 138F

08/13 18:58, , 139F
比較少出風頭的一個(甚至美隊2的訪問都不會把他排進前三
08/13 18:58, 139F

08/13 18:59, , 140F
重要的受訪者) 各種演員造勢活動基本也都沒他的份
08/13 18:59, 140F

08/13 19:00, , 141F
要講的話 Marvel養獵鷹演員的人氣都比養賽巴斯提安勤
08/13 19:00, 141F

08/13 19:00, , 142F
獵鷹隊長的機率都還比較高啊
08/13 19:00, 142F

08/13 19:02, , 143F
還有Marvel其實還是保守的 他們的各種策略看起來有新意
08/13 19:02, 143F

08/13 19:02, , 144F
但其實都是安全牌
08/13 19:02, 144F

08/13 20:14, , 145F
那讓黑寡婦代班好了XD
08/13 20:14, 145F

08/13 20:41, , 146F
可是如果爆炸的地點在瓦干達,黑豹就不太可能是中立
08/13 20:41, 146F

08/13 20:41, , 147F
派的了
08/13 20:41, 147F

08/13 21:11, , 148F
其實電影裡面對於超級英雄的力量一直都有存疑的聲音
08/13 21:11, 148F

08/14 04:46, , 149F
黑豹就又反美隊又反東尼啊,這樣應該也可以算中立吧
08/14 04:46, 149F

08/14 05:24, , 150F
期待內戰啊orz
08/14 05:24, 150F

08/14 08:11, , 151F
老衲也快登場了
08/14 08:11, 151F

08/14 10:07, , 152F
加油啊!老衲!
08/14 10:07, 152F

08/14 10:11, , 153F
Z
08/14 10:11, 153F

08/21 21:14, , 154F
換人這件事 看看蜘蛛人
08/21 21:14, 154F
文章代碼(AID): #1LoqLgMP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oqLgMP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