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漢尼拔加入史傳奇的陣容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I am an agent of chaos)時間10年前 (2015/08/28 12:37), 10年前編輯推噓9(901)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天啊,這陣容太犯規了啦 究竟會有怎樣的發展呢! http://goo.gl/czC4xC 演反派 不過對演員來說剛打完哥哥要換弟弟 科科 --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27.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40736628.A.962.html

08/28 12:45, , 1F
希望會出現兩位漢尼拔相見面的場景
08/28 12:45, 1F
他應該是演 他師兄吧~~~我想 ※ 編輯: neo5277 (218.32.74.63), 08/28/2015 12:51:54

08/28 13:22, , 2F
師兄是Chiwetel Ejiofor
08/28 13:22, 2F
那難道是 火焰惡魔? ※ 編輯: neo5277 (218.32.74.63), 08/28/2015 13:26:33

08/28 13:49, , 3F
這卡司太強大了
08/28 13:49, 3F

08/28 14:48, , 4F
只是傳聞還在談而已,還沒確定
08/28 14:48, 4F

08/28 17:07, , 5F
08/28 17:07, 5F

08/28 19:32, , 6F
遇到奧丁會產生時空錯亂嗎XD
08/28 19:32, 6F

08/29 00:52, , 7F
好想看BC跟Mads對戲啊
08/29 00:52, 7F

08/29 13:22, , 8F
印象中在007玩德州撲克玩到會流血淚的~
08/29 13:22, 8F

09/02 02:51, , 9F
印象是打蛋蛋
09/02 02:51, 9F

09/10 15:05, , 10F
漢尼拔打蛋 http://goo.gl/Xj4oPH
09/10 15:05, 10F
文章代碼(AID): #1Lt-LqbY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t-LqbY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