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天降奇兵還不錯看啊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納垢的大不潔者)時間10年前 (2015/09/08 21:49),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1)
留言1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知道這部片只有IMDB5.8分 但基於Crossover還有對於古典題材的喜愛還是買了 看完心得:古典版復仇者聯盟(欸 主線王道馬馬虎虎,角色沒深入描寫,劇情一直線很好猜 不要太認真當個爆米花電影很開心 大缺點的話,打鬥場景一直晃很暈看不清楚 而且眾角色之間鏡頭切換得太頻繁有點糟糕 不過總體來說以一個看熱鬧的場外人士我是挺推薦的 當然要能忍受像是為什麼要在蒙古建運歐洲的工廠或是明明是夏天卻還下雪的奇怪吐槽點 至於什麼原作毀滅我沒看過就不提了,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9.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41720172.A.117.html ※ 編輯: xxx60709 (42.79.29.167), 09/08/2015 21:50:55

09/08 22:55, , 1F
當初年紀小也覺得是部不錯的電影 近幾年還上網找來看
09/08 22:55, 1F

09/08 23:18, , 2F
我一直都蠻喜歡這部片的w
09/08 23:18, 2F

09/09 00:05, , 3F
覺得還不錯+1
09/09 00:05, 3F

09/09 03:47, , 4F
爛到老史息影 XD
09/09 03:47, 4F

09/09 04:20, , 5F
還是很想看到主角復活(喂
09/09 04:20, 5F

09/09 08:17, , 6F
紳士聯盟
09/09 08:17, 6F

09/09 11:16, , 7F
小時候看覺得還OK 長大以後就會拼命想吐槽
09/09 11:16, 7F

09/09 15:04, , 8F
原作繪風很有意思,電影真的別提了...
09/09 15:04, 8F

09/09 16:50, , 9F
以前看到這片的預告時覺得很炫的說
09/09 16:50, 9F
※ 編輯: xxx60709 (42.79.204.234), 09/09/2015 18:04:27

09/11 15:37, , 10F
多利安被塑造的好神…
09/11 15:37, 10F

09/13 18:35, , 11F
蒸汽龐克阿
09/13 18:35, 11F

09/18 14:46, , 12F
Loeg大讚阿
09/18 14:46, 12F

09/30 22:40, , 13F
因為劇情實在老梗到很無味
09/30 22:40, 13F
文章代碼(AID): #1LxkTi4N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xkTi4N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