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閃電俠 S1 12 Barry唱歌 (雷)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星)時間10年前 (2015/10/21 03:04), 10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英雄版首po,希望不要被噓到爆啊… 我知道現在第二季都開播了, 居然我人還在第一季的12集, 整個進步落後… XD 手機排版請見諒~ 防雷頁不太會用耶……XD 正題… 這集的Meta-human是 瞬移女, 為了愛而拯救在獄中的男友~ 想也知道男友會棄她而去(茶 另一線是 Cisco 為了知道Ronnie發生什麼事而放了 Hartley 出來, 整個有點傻,但又很感人…QQ 本集爆點: Caitlin跟Barry 一起唱歌啊…!!! 其實Barry唱歌本來就很好聽, 之前客串 Glee 時就很愛他,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這段影片: https://youtu.be/HmFUaxZadI8
如果有耐心看完會發現女超人唷 XDDD 發這篇文其實只是想分享給大家 Barry好聽的聲音呀 XD 眾人:Who cares~ P.S 認真知道為何這麼多人討厭 CW了, 因為擁有大群迷妹們 (欸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98.166.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45367890.A.509.html

10/21 03:06, , 1F
果真防雷頁沒防好 QQ
10/21 03:06, 1F
※ 編輯: yukistar (114.198.166.162), 10/21/2015 03:07:41

10/21 04:17, , 2F
我喜歡Grant Gustin的主因就是迷戀他的聲音(掩面),他
10/21 04:17, 2F

10/21 04:17, , 3F
唱歌真的很好聽,以前聽他在Glee唱Glad You Came之後就
10/21 04:17, 3F

10/21 04:17, , 4F
回不去了
10/21 04:17, 4F

10/21 10:56, , 5F
這集重點還有凱特林抓兔子
10/21 10:56, 5F

10/21 12:03, , 6F
樓上口味 怪怪 喜歡人家抓兔子....
10/21 12:03, 6F

10/21 14:26, , 7F
Grant歌聲真的超棒的 超愛他在Glee時期 覺得Flash應該多
10/21 14:26, 7F

10/21 14:26, , 8F
讓他唱唱歌(##
10/21 14:26, 8F
文章代碼(AID): #1M9f1IK9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9f1IK9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