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團只問黃綠
前陣子Injustice釋出紅燈Hal. 設定很有趣 他的能量就是生命
一出場就能放終極技 每放一次血條會減損 總而言之 放到死就對了
可惜,終極技的模組是綠燈的(只有顏色跟背景略加修改)
由此可知,燈團除了既有的藍綠,不會新增其他模組
我猜橘燈藍燈大概會套用黑燈的模式以人物為主,比方說橘燈蝙蝠俠就是以蝙蝠俠模組
靛紫,應該不會做吧 QQ
想到就悲 連真人快打這種不相干的角色都能出。原子上尉這些二線角色大概遙遙無期吧
不要眼中只有黃綠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8.97.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48243849.A.FC4.html
→
11/23 09:58, , 1F
11/23 09:58, 1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