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FB MAA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網球丸子)時間10年前 (2015/12/07 19:36), 編輯推噓13(13022)
留言3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其實就是最近遊戲玩一輪 真的覺得沒一塊可以稱很久的... FUTURE FIGHT特異性太低 每個腳色練到後來都差不多 PUZZLE那個就是太少人玩了... 其他手遊也是 覺得模式都差不多 結果前幾天突然想到還有MAA! 前年因為準備考試停掉了 進度好像差不多在星爵那個特關吧 ...也沒打完 記得這是我玩過的遊戲裡面唯一一個是因為忙碌被迫放棄 而不是玩膩而放棄的 但不知道現在的生態會不會很難生存呢? 我接下來沒有課金的打算 PVP其實名次衝到倒數第二個RANK就可以了哈哈 那時候英雄大概蒐集了當時的八成吧 剩下一些鎖盒英雄特關英雄200CP英雄沒拿 那時候最流行的PVP還記得是快銀+靈蝶 但後來好像被debuff了 那時候也已經有模擬器系統了 想問一下還有再玩的大大們 現在適合回鍋嗎 CP是否還像之前那麼難打呢~ MAA真的很不錯 不同的腳色可以因為自己配置的水晶有不同的發展 比起一堆手遊後期每個腳色都長得一樣數值也都一樣 很喜歡這種配點自由的遊戲!!! 請來推我坑吧XD BTW JJ真的好黑暗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6.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49488207.A.D08.html

12/07 19:40, , 1F
CP是差不多可是現在升等經驗值變得超容易...
12/07 19:40, 1F

12/07 19:40, , 2F
要花錢可以等金幣特賣,新年時可能會有全部大特價
12/07 19:40, 2F

12/07 19:42, , 3F
這遊戲現在最好的地方是近期連載的新英雄很快就出了
12/07 19:42, 3F

12/07 19:42, , 4F
還記得以前都用四動自殺鎖經驗值
12/07 19:42, 4F

12/07 19:43, , 5F
Ms.Marvel JJ 小NOVA 蜘蛛宇宙也出的很全
12/07 19:43, 5F

12/07 19:43, , 6F
還有就是版權不會被限制 ff就x戰警系列都沒出現
12/07 19:43, 6F

12/07 19:45, , 7F
不過MAA也很久沒變種人新角了,其實marvel heroes2015
12/07 19:45, 7F

12/07 19:46, , 8F
是最佳的也不太需要課金,只是角色還不夠多和倉庫小
12/07 19:46, 8F

12/07 19:47, , 9F
還在玩 玩著玩快三年了..
12/07 19:47, 9F

12/07 19:50, , 10F
未來這遊戲也不會有變種人了... 舊的湊合著用
12/07 19:50, 10F

12/07 19:51, , 11F
一定會有啦 sunspot不可能不加入
12/07 19:51, 11F

12/07 19:54, , 12F
是嗎 我看論壇是暗示福斯的角色都不會再推出了
12/07 19:54, 12F

12/07 19:56, , 13F
cannonball加入時就有提到sunspot了,而且新連載sunsp
12/07 19:56, 13F

12/07 19:57, , 14F
推marvel heroes2015 MAA也不錯啦 新手初始角都被調強了
12/07 19:57, 14F

12/07 19:57, , 15F
ot是新的復仇者隊伍隊長...
12/07 19:57, 15F

12/07 20:00, , 16F
MAA PVP要打上去拿振金要很拚 一天攻10場勝率90才有保證
12/07 20:00, 16F

12/07 20:02, , 17F
現在回鍋應該是先去把第二季關卡打通 拿E-ISO跟A-ISO
12/07 20:02, 17F

12/07 20:19, , 18F
然後cannonball也成為遊戲裡最後一個變種人 XD
12/07 20:19, 18F

12/07 20:19, , 19F
是說現在cp要怎麼拿阿...
12/07 20:19, 19F

12/07 20:19, , 20F
從去年七月到今年 一年半沒半個變種人
12/07 20:19, 20F

12/07 20:21, , 21F
當然如果以後電影把他抓來用 像雙胞胎改他的出身也行XD
12/07 20:21, 21F

12/07 20:32, , 22F
Molly是變種人阿
12/07 20:32, 22F

12/07 22:01, , 23F
MAA現在就配合Marvel本家的電影或影集推廣角色
12/07 22:01, 23F

12/07 22:02, , 24F
蜘蛛人回歸消息一出 馬上放出一堆平行世界蜘蛛角 XD
12/07 22:02, 24F

12/07 22:47, , 25F
跟那個沒關...蜘蛛宇宙本來就賣得很好,而且之前F4
12/07 22:47, 25F

12/07 22:48, , 26F
電影出的時候還有特賣F4衣服
12/07 22:48, 26F

12/07 23:25, , 27F
手遊最近在玩MFF 還滿好玩的耶
12/07 23:25, 27F

12/07 23:26, , 28F
marvel heroes 2015 因為英文苦手 就不怎麼玩了
12/07 23:26, 28F

12/07 23:37, , 29F
玩著玩著快三年了+1
12/07 23:37, 29F

12/08 00:39, , 30F
MH2015(快變2016了) 真的不錯 但對新手真的偏不友善
12/08 00:39, 30F

12/08 00:40, , 31F
基本上要八周才不會被趕來趕去
12/08 00:40, 31F

12/08 00:40, , 32F
熟了英文沒差(當然要看懂單字) ARPG屬性就那些而已
12/08 00:40, 32F

12/08 11:20, , 33F
三個月沒玩的話就棄玩了吧,這款遊戲對玩家超不友善
12/08 11:20, 33F

12/08 12:05, , 34F
CP當然就是刷老萬阿(過時老人
12/08 12:05, 34F

12/10 23:25, , 35F
星爵明明就去年的特關.....
12/10 23:25, 35F
文章代碼(AID): #1MPMzFq8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PMzFq8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