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閃電俠第一季食完心情已刪文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冰艾)時間10年前 (2015/12/09 23:12), 10年前編輯推噓11(12116)
留言2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包含S1&S2E1劇透 & 一些激動言詞 & 髒話 不適者快逃吧~剛看完S2E1我已經沒理智啦! 憑著對博士的愛(而產生的神速力),快速看完S1 ..........淦!!! 我氣瘋啦!!! 博士居然沒回家 居然沒回家 居然沒回家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WTF!!!氣死我了!! 我知道博士不是什麼好人,但是看到他為了回家所做的種種努力與其間的辛酸 還是希望他能回家啊!!! 重點是,馬的我完全不懂Barry在最後出來攪局的意義在哪阿! 如果Barry是為了 正義 (博士是歹人,歹人要乖乖坐牢) 那一開始就決定好啊!!為啥 全部的人 都默默接受了要送博士回家的計畫 還幫博士做時光機? 如果Barry是為了維護正義,既然是博士罪犯就留下來被關啊! 做時光機是在做三小啊淦! 如果Barry已經決定幫助博士回家,大家也幫他做好時光機了 那Barry最後跑出來攪局的意義到底在哪?? 這一亂,好了,Eddie掛了 我簡直無言以對 影集沒說到底為啥Barry不讓博士回家, 可是我實在不認為他是為了正義才阻止博士 如果為了正義,那可以大家一開始就說好一起騙博士 幫他做個有瑕疵的時光機 或是 套完時間旅行的資訊後就別理博士了 最後出來搗亂,我真的超級不爽! 我生氣的程度不會比當時的博士更少啊! 而且撇開 放博士離開 道德與否的問題, 我個人真的覺得讓博士回家會比較好(吧) 他畢竟不是這個時代的所有物,他的問題讓屬於他時代的人來解決 而且,Barry跟博士的糾纏,在博士回去後也能獲得某種形式上的終結 Barry應該很想不再跟博士攪在一塊吧? 干擾個屁啊?!! 總之氣死我啦!! 另外,影集劇情有些地方真的很怪 1. 博士主動在酒裡下藥讓Dr Stein昏倒,Stein被那個將軍抓走 後來博士又幫助Barry他們把Stein救回來 這是在幹嘛? 如果不希望受將軍威脅而把Stein交出去,那後來又認真救他到底為了什麼? 如果本來就想幫Stein,那一開始根本不用把Stein迷昏然後交給將軍 然後Stein回來,也不覺得自己被博士迷昏很詭異 連問都沒問一聲 2. Barry只憑記者Stagg的失蹤就跟養父說,養父對博士的全部看法都是對的 這也接受得太快了吧?博士和Barry之前的感情很不錯,怎麼會光是因為 調查博士為兇殺嫌疑人的記者不見,就突然深信博士全身上下都有問題? 有疑心很正常,但連深入調查都還沒進行,心理上就完全接受博士是壞人 實在太跳痛了 (雖然也許是因為,在修改之前的時間線,碰到那個記者說博士有嫌疑, 然後時間修正後,記者又真的消失了。所以Barry覺得特別古怪?) 而養父也很好笑,啥根據都沒,就說 Barry媽被超速者幹掉&Barry成為閃電俠 這兩件事太巧了 所以博士可能是逆閃電 這是什麼神邏輯? 懷疑博士和逆閃電有關聯,算正常的推測 什麼東西都沒查出來,就滿相信博士=逆閃,真的很扯 3. 完全不懂博士在S1E22,到STAR實驗室大門口,跑去給別人抓,這是在幹嘛 如果要跟Barry說時間旅行的事情,博士是電話費沒繳嗎淦,打電話說會死嗎 硬是要跑到門口耍威風,然後打不過別人也不快跑,結果被抓 實在很白癡 如果博士是故意被抓,到底意義何在? 被抓根本沒屁用啊,博士被抓後做的所有事情就是 在牢房嘴砲 改用電話或視訊嘴砲,到底差在哪?還不用擔心他們如果不放你出來怎麼辦 ----------------------- 結語: 博士實在太太太太帥了!! 很帥的時候很帥,耍笨的時候也很帥! 吃漢堡薯條好可愛,嘴唇超性感的! 戴上眼鏡有知性氣質,拿下眼鏡感覺傲慢又邪佞,都超帥! 眨眼睛或是挑眉的時候,表情超級可愛,還是很帥! 身材感覺很棒,想捏捏看他的腰(和屁股),手感應該很讚! 聲音真的好好聽!!!尤其每次他講"Mr. Allen"的口吻都讓我快融化啦! 我只有專心看博士的戲份,真是愛死他! 帥到讓我兩腳發軟徹底變成迷妹的博士! 偷窺Barry成長期間各種細節長達15年的博士,很痴漢 但打算舔博士出現時的螢幕的我更痴漢啊哈哈哈哈哈~~~ BTW,真心不喜歡Barry,尤其看到S2E1博士的錄影, 更不爽Barry 總覺得,博士到最後關頭已經想各退一步,只要他能回去就不再和Barry糾纏? 也留下了自己如果失敗或是Barry沒救到他媽的情況下,給Barry的後路(=犯罪自白) 可惜事與願違 FUCK!!!!! -- Captain Kirk's Backrub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CC0OaU8n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46.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49673953.A.06E.html

12/09 23:18, , 1F
嫁給博士吧你XDDDDD
12/09 23:18, 1F
這次真的被博士迷死了,如果能跟博士結婚我大概會憨笑而終 但想到博士心裡只有Barry,我還不是要當第三者好了,當舔螢幕的痴漢就夠了

12/09 23:23, , 2F
恭喜妳也變博士粉
12/09 23:23, 2F
超愛博士>////<

12/10 01:09, , 3F
本劇跟隔壁綠箭劇本不都一直都是各種中二到炸嗎
12/10 01:09, 3F
真的...綠箭和閃電不愧是姊妹劇,劇情上太多奇怪的地方

12/10 01:36, , 4F
博士粉要爆炸啦!! 塊陶啊~~~
12/10 01:36, 4F

12/10 01:53, , 5F
=w=推
12/10 01:53, 5F

12/10 08:42, , 6F
就像想成逆閃原本那個臉,可能就不會那麼氣了
12/10 08:42, 6F

12/10 08:42, , 7F
*想像
12/10 08:42, 7F
其實逆閃原本的臉在博士要死的時候出現時,我的憤怒程度突然下降了一個層級... 我對這個看臉的世界感到絕望啦!!!XDDDDDD

12/10 09:22, , 8F
Tom Cavanagh如果剃光頭演Lex Luther應該超有feel
12/10 09:22, 8F
你這樣一說讓我好想看看Tom演萊禿(其實也不一定要禿啦,Jesse就還沒禿?).... 感覺會真的很棒,畢竟萊禿性格上的確也是那種意志堅決的痴漢

12/10 10:18, , 9F
怒噓博士殺Cisco
12/10 10:18, 9F

12/10 10:19, , 10F
可是博士真的好帥,怒推
12/10 10:19, 10F

12/10 10:20, , 11F
沒推成功,Again
12/10 10:20, 11F

12/10 10:20, , 12F
可惡,再推
12/10 10:20, 12F

12/10 10:20, , 13F
繼續推
12/10 10:20, 13F

12/10 10:20, , 14F
可惡,不讓我推就是了
12/10 10:20, 14F

12/10 10:21, , 15F
QQ
12/10 10:21, 15F
XDDDDDDDDDDDDDDDDD 簽名檔get!!

12/10 11:55, , 16F
博士真的是閃電俠最大亮點...
12/10 11:55, 16F
GG演技其實不錯,但這版Barry實在超級沒氣勢,又滿笨的,做事又衝動 不然就常常玻璃心,一大半時間都是各路人馬和Barry談心.... 我理想中的Barry才不是這樣! 主角的人物鋪陳和塑造沒啥亮點,只好靠帥帥的反派博士 沒有他第一季真的撐不起來

12/10 14:17, , 17F
別說啦...這部真的各種詭異邏輯...Orz
12/10 14:17, 17F

12/10 14:18, , 18F
一開始不懂得運用速度技巧就算了...結果後面還是各種腦
12/10 14:18, 18F

12/10 14:19, , 19F
第二季有個小橋段是Barry衝去採取別人DNA~瞬間就結束
12/10 14:19, 19F

12/10 14:20, , 20F
看完你只會覺得媽的那你第一季是都在耍什麼白癡~囧
12/10 14:20, 20F
XDDDDDDDDD 看Barry打戲根本不像很聰明的樣子,不會善用自己能力優勢 編劇上真的有多問題&不合理的地方

12/10 14:21, , 21F
真的..我理想的Barry也應該是滿滿的正能量 可以做他人
12/10 14:21, 21F

12/10 14:22, , 22F
精神導師 還有創意十足的戰場反應 只能說影集版畢竟還是
12/10 14:22, 22F

12/10 14:22, , 23F
初出茅廬吧
12/10 14:22, 23F
老實說我沒看過閃電俠漫畫本傳,認識Barry太概是從閃點和New52正盟 而Barry最令我喜愛的特質,就是冷靜 很喜歡Barry從容穩定的冷靜和自制力,是可以讓同伴放心信任的人格素質 可是影集版Barry一直到第二季,還是覺得他沒啥成長......還是滿笨的 應該說,影集在描繪Barry從 有超能力的人 → 超級英雄 這部分,做的不是很好 感覺每次遇到困境然後談心,有所成長,下次碰到事情似乎又打回原形? 這版Barry我是真的看得很煩,各種毛病, 失戀blahblah恐懼blahblah媽媽死掉blahblah無能感blahblah 當然不是說,這些問題不能談,而是影集處理Barry心理成長這方面手法滿差的 所以觀眾無法產生跟角色一起成長的那種感情上的同理感吧 而且Barry戰鬥的臨場反應真的很糟,讓人覺得他就是書呆子, 不會好好運用自己對於速度的知識到實際戰鬥上 這根本不是Barry的經典形象吧!

12/10 15:33, , 24F
另外覺得這一部的Barry跟Cold互動超有喜感,尤其s2前面的Sn
12/10 15:33, 24F

12/10 15:33, , 25F
art! Barry!(小聲)xD
12/10 15:33, 25F
相較於其他反派,Barry對冷隊超好的...... 不過冷隊也越來越不像反派了

12/10 16:35, , 26F
不弱Barrry,影集除了逆閃跟極速根本都是被秒的份
12/10 16:35, 26F
只能說這是速度角色的悲哀吧 因為能力太IMBA所以不容易編得好,於是就改成弱化智商

12/10 16:44, , 27F
他真的是書呆子 影集版是這樣塑造他
12/10 16:44, 27F
是啊,所以無法喜歡這版Barry.....GG再帥也沒法 ※ 編輯: leviliebe (140.119.158.167), 12/10/2015 22:26:40

12/20 19:57, , 28F
可是Barry救了媽媽會和現在的Flashpoint Paradox劇情
12/20 19:57, 28F

12/20 19:58, , 29F
重疊 因為編劇還不想重開機吧...
12/20 19:58, 29F
文章代碼(AID): #1MQ4JX1k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Q4JX1k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