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女王降臨!凱特布蘭琪傳《雷神3》當反派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I am an agent of chaos)時間10年前 (2015/12/11 15:54),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6)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女王降臨!凱特布蘭琪傳《雷神3》當反派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536573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46歲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傳言加入漫威行列,《好萊塢報導者 》指出,她正在洽談《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演出! 凱特布蘭琪甫以《因為愛你》提名美國演員公會、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更被看好憑此角 ,繼《藍色茉莉》再攻明年奧斯卡,她擁有獨特的氣質與外型,無論何種角色都難不倒她 ,魔幻、寫實、搞笑都ok,尤其她曾在《魔戒》系列飾演精靈女王,只要一站出來就有令 人心生敬畏的氣勢。 現有報導根據內部人士透露,漫威希望有個「女反派」加入《雷神索爾3》,但目前仍不 曉得凱特布蘭琪若真的加盟,她將擔任什麼樣的角色,這很可能是她首部漫威電影。 其實「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日前宣傳新片時,也被問到合作《狩獵者:凜冬之戰》的幾位 女星中,包括艾蜜莉布朗特、莎莉賽隆、潔西卡雀絲坦,希望誰來扮演《雷神索爾3》的 女反派?他當時勉強選了潔西卡雀絲坦,理由是「其他兩人已經在其他電影演過反派了」 。 《雷神索爾3》目前除了男主角克里斯漢斯沃,以及弟弟「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浩克 」馬克魯法洛外,雷神的「人界女友」娜塔莉波曼、「父親奧丁」安東尼霍普金斯都仍未 確定回歸。該片預計2017年11月上映。 ---------------------- 我想應該是 HEL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9.1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49820463.A.BAE.html

12/11 16:06, , 1F
嘩...還那麼久~~~~
12/11 16:06, 1F

12/11 16:18, , 2F
魅惑女巫?
12/11 16:18, 2F
應該是冥后吧~~她的等級~~~怎麼可能只有女巫~~ ※ 編輯: neo5277 (124.9.12.34), 12/11/2015 16:40:53

12/11 17:32, , 3F
雷神3有浩克?
12/11 17:32, 3F

12/11 17:53, , 4F
應該不是女巫吧 女巫在影集出場過
12/11 17:53, 4F

12/11 17:56, , 5F
女巫會找年紀跟索爾相近的吧
12/11 17:56, 5F

12/11 19:11, , 6F
落磯的女兒啊 很強那個
12/11 19:11, 6F

12/11 19:31, , 7F
期待浩克再遇到洛基。XD
12/11 19:31, 7F

12/11 19:31, , 8F
洛基會不會瞬間漏尿?
12/11 19:31, 8F

12/11 19:34, , 9F
punny GOD~
12/11 19:34, 9F

12/11 20:32, , 10F
演腐女?
12/11 20:32, 10F

12/11 22:41, , 11F
女巫不是在神盾局特工有出現了嗎 還是我誤會了?
12/11 22:41, 11F

12/11 22:48, , 12F
那位是Lorelei,不是Amora
12/11 22:48, 12F

12/12 01:04, , 13F
影集是Lorelei Ward必須死~~~~~~~~~~~
12/12 01:04, 13F

12/12 07:00, , 14F
Ward吃大便
12/12 07:00, 14F

12/12 08:29, , 15F
Ward已經死了
12/12 08:29, 15F

12/12 09:12, , 16F
現在的Ward是不知名的東西
12/12 09:12, 16F

12/12 19:28, , 17F
感覺比較像是被合體...
12/12 19:28, 17F

12/16 18:30, , 18F
浩克 !!
12/16 18:30, 18F
文章代碼(AID): #1MQe4lkk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Qe4lkk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