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抓週不要亂玩啊....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路西瓜)時間10年前 (2015/12/15 23:05), 編輯推噓14(1405)
留言1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facebook.com/momanddadtheband/videos/1524608894504816/ 女兒這樣要窮一世了~~ 爸爸媽媽放東西真的要好好選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15.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50191919.A.C2B.html

12/15 23:11, , 1F
放杯麵面具是…不知道湯瑪士,瑪莎的事嗎^﹏^
12/15 23:11, 1F

12/15 23:14, , 2F
不懂,這是父母覺得孩子會覺得這樣很有趣嗎?
12/15 23:14, 2F

12/15 23:17, , 3F
基本上他放的英雄 爸媽都早掛了 XD
12/15 23:17, 3F

12/15 23:29, , 4F
父母已經準備好領便當了?
12/15 23:29, 4F

12/16 06:17, , 5F
新版的蛛蛛人是高富帥啊……
12/16 06:17, 5F

12/16 07:03, , 6F
為什麼沒蟻人
12/16 07:03, 6F

12/16 08:20, , 7F
彼得現在的錢都是章帕克幫他賺的QQ
12/16 08:20, 7F

12/16 11:24, , 8F
我突然想不出哪個超級英雄父母都還在的.....
12/16 11:24, 8F

12/16 11:51, , 9F
索爾
12/16 11:51, 9F

12/16 11:56, , 10F
Ww都在吧
12/16 11:56, 10F

12/16 12:11, , 11F
好吧 有非神的嗎XDDD
12/16 12:11, 11F

12/16 13:28, , 12F
Rip hunter?
12/16 13:28, 12F

12/16 14:52, , 13F
卡瑪菈
12/16 14:52, 13F

12/16 17:12, , 14F
有蟻人套裝啊 仔細看
12/16 17:12, 14F

12/16 18:42, , 15F
卡瑪拉
12/16 18:42, 15F

12/16 20:12, , 16F
彼得好像只有一段時期比較窮?後來還能在拍賣會買美隊的圖
12/16 20:12, 16F

12/16 20:12, , 17F
12/16 20:12, 17F

12/18 20:15, , 18F
WW老爸如果是惡魔版本 是會掛掉的 就算活著也不太好XD
12/18 20:15, 18F

12/21 17:51, , 19F
新版蜘蛛人是高富帥?!
12/21 17:51, 19F
文章代碼(AID): #1MS2mlmh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S2mlmh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