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些Deadpool電影相關文章(來自Empire) + 黑豹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金屬齒輪)時間10年前 (2015/12/31 01:03),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eroes for Hire wwww http://goo.gl/AfXG3r 前幾篇不是才說Luke Cage要殺人(DP)了www http://goo.gl/Ykrbmo 黑豹這張為何我會有想要大喊A~Ma~Zon的衝動 (被拖走 是說好期待啊!! http://goo.gl/9cKkVh http://goo.gl/OdaLNL 可惜電影應該沒有黃色小框框出現,不知道要怎麼呈現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mlLmr06A_Y
越聽越想打他 XDDD http://www.empireonline.com/movies/news/exclusive-new-deadpool-stills/ 新劇照*2 -- Deadpool:「我不會殺人的,因為我需要駕駛。我只想問,星際大戰你們喜歡哪部?」 AIM雜魚:「喔喔,當然是新三部曲啊!特效好,男女主角又帥又美,而且」 (碰) <爆頭> Deadpool:「我問你,星際大戰你...」 AIM幹員比爾:「(直接打斷) 舊三部曲!! 原始三部曲最好看,那才是經典!!!超好看!!!」 Deadpool:「很好。(收槍)」 - 死亡賭局:傭兵一張嘴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42.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51495007.A.FC5.html

12/31 01:05, , 1F
最近另一個X-Men大新聞應該是電影公司(福斯的樣子)
12/31 01:05, 1F

12/31 01:06, , 2F
有想要拍X-Force,而且好像已經找好人寫劇本了....
12/31 01:06, 2F

12/31 01:07, , 3F
喔喔!! 是喔 0w0
12/31 01:07, 3F

12/31 01:07, , 4F
DP快加入吧wwwwww
12/31 01:07, 4F

12/31 20:06, , 5F
話說上周日看完星戰EP7後腦中浮現DP被凱羅忍抓去用原力逼供
12/31 20:06, 5F

12/31 20:07, , 6F
結果一進去DP腦內馬上被DP帶去DP自己的腦內小戲院放原汁原味
12/31 20:07, 6F

12/31 20:08, , 7F
,沒有被DP腦補加工過的星戰EP1~6馬拉松,然後看完後的凱羅
12/31 20:08, 7F

12/31 20:09, , 8F
忍整個大崩潰,還被DP吐槽他中二病XD
12/31 20:09, 8F

12/31 20:46, , 9F
噗wwwww 這太有畫面啦!!! XDDDDDDDDDDDDDDDDDD
12/31 20:46, 9F

01/01 00:22, , 10F
黑豹那姿勢+顏色我第一個想喊的是バトルケニア啊wwwww
01/01 00:22, 10F
文章代碼(AID): #1MX0vV_5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X0vV_5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