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Netflix台灣版(夜魔俠、潔西卡瓊斯等)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雞舍丁讀生)時間10年前 (2016/01/07 04:55), 編輯推噓18(18016)
留言34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netflix.com/ 台灣版開始營運 可免費試用一個月 漫威影集:夜魔俠、潔西卡瓊斯 DC影集:綠箭俠、高壇等 電影:超人鋼鐵英雄、黑暗騎士、綠光戰警等 都有繁體中文字幕!! 看來可以期待之後的夜魔俠第二季同步上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61.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52113727.A.9CD.html

01/07 04:59, , 1F
正在看夜魔俠 翻譯覺得還不錯
01/07 04:59, 1F

01/07 06:49, , 2F
免費一個月感覺就是要讓人過寒假用的XD
01/07 06:49, 2F

01/07 08:35, , 3F
呀比!!!
01/07 08:35, 3F

01/07 08:42, , 4F
大家看過費斯克的中文之後也不會對自己的英文發音沒信心
01/07 08:42, 4F

01/07 08:42, , 5F
真是可喜可賀~~
01/07 08:42, 5F

01/07 09:24, , 6F
高級版已訂
01/07 09:24, 6F

01/07 09:58, , 7F
樓上有錢人
01/07 09:58, 7F

01/07 10:35, , 8F
有綠箭 不知道會不會有閃電 DC系TV系列期的話想訂閱了
01/07 10:35, 8F

01/07 10:36, , 9F
PS4也有app可以下載啦!讚!
01/07 10:36, 9F

01/07 10:44, , 10F
太神啦 來用P4看
01/07 10:44, 10F

01/07 11:43, , 11F
之後都會慢慢補上吧 一開始不多是可以理解
01/07 11:43, 11F

01/07 17:04, , 12F
想借串問一下 想開始補marvel影集 不知道建議先從哪
01/07 17:04, 12F

01/07 17:04, , 13F
一部開始比較好?
01/07 17:04, 13F

01/07 17:21, , 14F
基本上從神盾局特工開始吧 不過夜魔俠跟潔西卡瓊斯的
01/07 17:21, 14F

01/07 17:22, , 15F
劇情目前算獨立開的還沒有直接互動 想先看也可以
01/07 17:22, 15F

01/07 17:27, , 16F
想要跟電影關聯多一點就看神盾局跟卡特吧
01/07 17:27, 16F

01/07 17:27, , 17F
夜魔俠跟潔西卡 電影關聯部分很少 但這兩部彼此有關聯
01/07 17:27, 17F

01/07 19:52, , 18F
好的感謝~~
01/07 19:52, 18F

01/07 21:34, , 19F
完全沒看過的話,神盾局第一季要撐一下,撐到美隊2就變好看
01/07 21:34, 19F

01/07 21:35, , 20F
總之看下去就知道了,差點不小心多打字雷到版友
01/07 21:35, 20F

01/07 21:36, , 21F
潔西卡我個人是覺得好看,我是覺得看潔西卡如何"證明"
01/07 21:36, 21F

01/07 21:36, , 22F
有趣
01/07 21:36, 22F

01/07 21:51, , 23F
想問免費一個月是指註冊後開始算~還是就是到2/7~
01/07 21:51, 23F

01/07 21:52, , 24F
官網的文字讓人感覺是後者...但正常邏輯來想前者比較合理
01/07 21:52, 24F

01/07 22:08, , 25F
開通後開始算 今天開通的話是到2/5到期
01/07 22:08, 25F

01/07 23:09, , 26F
請問電影的字幕 翻譯是跟dvd一樣嗎?還是重新翻過?
01/07 23:09, 26F

01/08 04:59, , 27F
重翻吧 字幕翻譯也是有版權的
01/08 04:59, 27F

01/08 09:20, , 28F
為什麼有TDKR 沒有the dark knight 啊
01/08 09:20, 28F

01/08 14:22, , 29F
綠箭高譚都沒同步到最新的集數誒
01/08 14:22, 29F

01/09 00:24, , 30F
樓上上 這個MOD也是一樣 超奇怪的
01/09 00:24, 30F

01/09 02:39, , 31F
一切都是版權的問題
01/09 02:39, 31F

01/09 11:43, , 32F
請問美國台灣帳號可以共用嗎
01/09 11:43, 32F

01/09 12:17, , 33F
聽說帳號是全球共通 但是看你登入的地區ip顯示節目
01/09 12:17, 33F

01/10 15:28, , 34F
帳號共用無誤
01/10 15:28, 34F
文章代碼(AID): #1MZNy_dD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ZNy_dD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