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衰衰的角色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摳摳摟)時間10年前 (2016/03/31 17:19), 10年前編輯推噓19(19011)
留言30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超級英雄版首po 魯妹看的漫不多 主要也都是看Marvel DC N52之後就沒什麼在看了 總之有蟲不意外 盡量抓XD 我喜歡的角色都有一種衰衰但是又歡樂的感覺 像是索爾 他的事件有一半都是自己耍腦整出來的 這種我就不尬意 我比較喜歡像蜘蛛人這種明明很認真想做好每件事 但是一直被生命用檸檬汁噴的 就連他當上總裁 還是能在發表會前三十秒把襯衫潑到墨水 或是死侍 參加了X計畫變瘋瘋的 好不容易比較尋找到自我 有老婆女兒的時候 兩個宇宙相撞了 美國隊長無論自我要求或他人要求都很高 雖然常常有些嚴肅或理想化 但只要變朋友 他就超級好說話 隊長相較於蜘蛛人和死侍沒這麼衰 只是一直認識帶衰他的人和團隊XDD 目前最喜歡的是模仿大師 雖然他是反派 但是他滿足所有衰點 有規劃性的犯罪 認真創辦學校 努力當傭兵 終極目的也一直很簡單就是為了錢 計畫卻總是被一些很鳥的理由掀掉 像是神盾想找他去當訓練師 所以把他的學校踹掉 或是做傭兵任務卻莫名其妙被干擾 加上他是反派 自然沒有像蜘蛛人那種 衰了沒關係 全世界幫你圓的氣場 幸運值低到很讓人同情 每次看他一臉慌亂: 乾 跟說好的不一樣啊 就覺得看這漫真是值了 就連死侍電影本來有他卻又被拔掉 我都覺得有夠符合角色形象 大家對於衰衰的角色有什麼感覺呢 有人跟我一樣特別喜歡衰衰的角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4.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59415960.A.6F6.html

03/31 17:25, , 1F
魯妹圖呢
03/31 17:25, 1F
※ 編輯: Kokoro (223.137.144.187), 03/31/2016 17:30:42

03/31 17:33, , 2F
隊長強化前算雖人阿,都是弱雞被霸凌
03/31 17:33, 2F

03/31 17:34, , 3F
所以我一直很喜歡隊長,因為我小時候也是被欺負的弱雞
03/31 17:34, 3F
魯妹沒圖 隊長就算變壯還是衰啊 不然怎麼會被冰這麼久 最近激素又退 盾好像也沒在手上惹 金口連

03/31 17:36, , 4F
樓上的推文怎麼有大鐵鎚直道:一步的既視感!?
03/31 17:36, 4F
※ 編輯: Kokoro (223.137.144.187), 03/31/2016 17:40:36

03/31 17:45, , 5F
我就是啊QQ
03/31 17:45, 5F

03/31 17:45, , 6F
漫畫版內戰二開打前史蒂芬會重回CA崗位
03/31 17:45, 6F
目前他在新的復聯玩得滿開心啊 成員超奇妙 現在三個復聯我最喜歡有老隊長的XD ※ 編輯: Kokoro (223.137.144.187), 03/31/2016 17:51:27

03/31 17:55, , 7F
可是隊長會跟死侍&星爵為敵,真難割捨
03/31 17:55, 7F
內戰?我只記得死侍加入隊長方 隊長怕他添亂用膠帶把他綁在地下室XDD 現在那個老隊長在的復聯 成員就有死侍 超歡樂 星爵我不太清楚跟隊長的關係 還沒補完漫畫 但是義工隊不是大部分都在太空亂晃嗎? ※ 編輯: Kokoro (223.137.144.187), 03/31/2016 18:00:51

03/31 18:09, , 8F
夜魔俠也是衰人中的衰人 但他的衰就不是讓人笑的出來
03/31 18:09, 8F

03/31 18:09, , 9F
的那種衰了
03/31 18:09, 9F

03/31 18:12, , 10F
MFF裡面他跟小蟲還有個叫天煞孤星之類的團隊加成
03/31 18:12, 10F
DD有點太悲情 MFF真的很壞欸XDD teamred反而很歡樂 是因為兩個嘴砲跟DD綜合了嗎 ※ 編輯: Kokoro (223.137.144.187), 03/31/2016 18:24:50

03/31 18:45, , 11F
之前版上的內戰2勢力圖喔
03/31 18:45, 11F

03/31 19:03, , 12F
其實史提夫本週已經變回年輕了
03/31 19:03, 12F
喔!!!我還沒看 等等來去買>///<

03/31 19:10, , 13F
Hawkguy有種衰得恰到好處的感覺。
03/31 19:10, 13F
跟hawkguy不熟 倒是616鷹眼每次想耍帥都被衝康 又有邊緣人屬性 他也是不容易ˊ:3

03/31 19:38, , 14F
小蜘蛛的衰已經衰到被列入特殊能力了
03/31 19:38, 14F
衰歸衰還是很有精神的嘮叨!超級可愛 無論哪個宇宙的蜘蛛都衰衰的 大概只有蜘蛛關好一點 最喜歡PP還有麥爾斯惹

03/31 20:05, , 15F
幸運E是unique skill
03/31 20:05, 15F
※ 編輯: Kokoro (223.137.144.187), 03/31/2016 20:34:11

03/31 21:36, , 16F
你把死女友俠放在哪裡XDD
03/31 21:36, 16F

03/31 22:31, , 17F
惡靈戰警也是衰小系列英雄啊
03/31 22:31, 17F

03/31 22:48, , 18F
Booster Gold 也很甘草啊
03/31 22:48, 18F

03/31 23:40, , 19F
死女友俠 是指誰啊
03/31 23:40, 19F

03/31 23:42, , 20F
DD吧
03/31 23:42, 20F

04/01 01:11, , 21F
是指凱爾吧..
04/01 01:11, 21F

04/01 01:44, , 22F
凱爾目前的女友死了的話 會有人要追殺他吧 (還沒有
04/01 01:44, 22F

04/01 01:44, , 23F
還給HAL嗎 --
04/01 01:44, 23F

04/01 11:14, , 24F
我覺得康斯坦丁也夠慘 雖然他自己也滿作死 但我要是他
04/01 11:14, 24F

04/01 11:14, , 25F
我真覺得很難活下去 偏偏比起活著 死了會更慘xdd
04/01 11:14, 25F
渣康賣隊友賣太爽 沒辦法激起我心中的聖母XDDDD

04/01 11:25, , 26F
康渣的情人可能更慘 沒有本事 會被拖累
04/01 11:25, 26F

04/01 11:43, , 27F
夜魔俠+1 ..... 還是瞎了才有能力
04/01 11:43, 27F

04/01 11:43, , 28F
當律師還沒錢(只能靠前女友跟老爸遺產)
04/01 11:43, 28F

04/01 11:43, , 29F
Groot算嗎!!! 犧牲小我
04/01 11:43, 29F

04/01 12:53, , 30F
史考特? XD
04/01 12:53, 30F
※ 編輯: Kokoro (223.137.32.106), 04/01/2016 15:59:19
文章代碼(AID): #1M_EkORs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_EkORs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