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也覺得諾蘭三部曲刪掉很可惜嗎?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ccqq)時間10年前 (2016/04/01 20:01), 10年前編輯推噓26(31594)
留言130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開始我覺得 諾蘭三部曲不在新的DC電影宇宙 是因為ra's跟他女兒talia死了很可惜 電影用lazarus pit之類的死而復活很瞎 結果BvS超人就死了...之後要復活.... 那諾蘭三部曲刪掉有什麼意義? BvS蝙蝠俠也不知道metahuman存在 跟諾蘭三部曲一樣 諾蘭三部曲自己就有換演員的前例 死掉的瑞秋一二集演員不同 換班艾伏列克明明就很正常 BvS阿福的角色改成摩登費里曼的fox就好 下集蝙蝠俠電影甚至可以拍他為何無碼復出 為何開始殺人 為何變那麼機掰 羅賓(Joseph Gordon)發生什麼事了 繼續深度講大道理黑暗風 甚至Ra's復活也可以搬上螢幕 連恩尼遜出演一定一堆人買單 對了 小丑也沒死啊 開戰時刻2005年上映 20 years in Gotham 改成 11 years in Gotham還不簡單 老實說真的有點浪費那三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62.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59512106.A.6D1.html

04/01 20:10, , 1F
但現實的情形就是當初華納有想藉諾蘭的蝙蝠俠建立DC正義
04/01 20:10, 1F

04/01 20:10, , 2F
聯盟的世界觀,可是諾蘭不願意。
04/01 20:10, 2F
喔所以是諾蘭劇本版權的問題? 我以為跟諾蘭簽三部曲合約的時候 應該有條款可以接續ㄟ

04/01 20:14, , 3F
看不出來BvS有完全拋棄黑暗騎士系列的感覺
04/01 20:14, 3F

04/01 20:15, , 4F
只要有心,片商怎麼掰都可以成立,像是X戰警
04/01 20:15, 4F
羅賓都有一二代 有第二代工程師阿福也很合邏輯XD

04/01 20:16, , 5F
就算可以硬接諾蘭也會生氣吧
04/01 20:16, 5F
看合約吧

04/01 20:17, , 6F
搞一個新的 可以避免和以後可能合作的導演鬧不愉快
04/01 20:17, 6F

04/01 20:18, , 7F
避免觸怒其支持者 又能讓新導演自由加東西
04/01 20:18, 7F

04/01 20:19, , 8F
以年紀來看,阿蝙的故事好像有很大的保留空間
04/01 20:19, 8F

04/01 20:19, , 9F
怎麼想都比仗著合約硬要接划算啊
04/01 20:19, 9F
但好不容易架起來的蝙蝠俠世界觀 接續可能增加之後的票房啊

04/01 20:28, , 10F
諾蘭是拍的很好 但也沒有神到需要延續世界觀吧?沒意義啊
04/01 20:28, 10F
marvel世界觀完全就是靠鋼鐵人兩集撐起的啊

04/01 20:29, , 11F
其實是只要有蝙蝠俠就有票房 大部分的一般觀眾其實並不
04/01 20:29, 11F

04/01 20:29, , 12F
在乎那是不是從諾蘭接下來的
04/01 20:29, 12F
未必吧 看看那超人再起

04/01 20:30, , 13F
而且對新導演和新編劇來說沒有前作綁手綁腳還是比較好吧
04/01 20:30, 13F
現在新宇宙 以後導演還是會因為MoS BvS SS綁手綁腳啊

04/01 20:30, , 14F
超人再起是超人不是蝙蝠俠啊XD
04/01 20:30, 14F
哈因為我不知道更之前蝙蝠俠票房怎樣

04/01 20:30, , 15F
一來這不是刪掉,人家就不想拍當然又沒後續。
04/01 20:30, 15F

04/01 20:31, , 16F
他就是覺得他要講的故事講完了,不想狗尾續貂。
04/01 20:31, 16F

04/01 20:32, , 17F
二來主題和調性完全不一樣,硬接在一起沒什麼意義,
04/01 20:32, 17F

04/01 20:32, , 18F
不論是故事延續性和世界觀都沒有必要。
04/01 20:32, 18F

04/01 20:33, , 19F
DCEU是個新的大計劃,全部作品可以在同個概念下進行
04/01 20:33, 19F

04/01 20:33, , 20F
舉例來說 這次有很多人覺得蝙蝠俠會變這麼暴力跟羅賓之死
04/01 20:33, 20F

04/01 20:33, , 21F
有關
04/01 20:33, 21F

04/01 20:33, , 22F
硬要接勢必面臨要不要演中間發生的事:選不演等於拍
04/01 20:33, 22F

04/01 20:33, , 23F
新的;選演分完整演(佔太多前奏)跟簡略帶過(劇情連結
04/01 20:33, 23F

04/01 20:33, , 24F
感低或有疑問),這樣看來當然還是獨立出來好的多
04/01 20:33, 24F

04/01 20:34, , 25F
特意去相容一個異質的作品真的綁手綁腳而且沒有好處
04/01 20:34, 25F

04/01 20:34, , 26F
而接諾蘭三部曲很難令人相信Bruce跟喬瑟夫高登李維有什麼
04/01 20:34, 26F

04/01 20:34, , 27F
太深的交情(他們一起出現在畫面上有超過十分鐘嗎?)
04/01 20:34, 27F

04/01 20:36, , 28F
現在BvS雖然也沒解釋清楚 但至少不會碰到這個明顯的衝突
04/01 20:36, 28F

04/01 20:36, , 29F
當然隨著電影越拍越多 後面的導演勢必會越來越綁手綁腳
04/01 20:36, 29F

04/01 20:36, , 30F
「其實只要有蝙蝠俠就有票房」?忘了急凍人嗎,這部害得
04/01 20:36, 30F

04/01 20:36, , 31F
蝙蝠俠被凍起來沒人敢拍,是諾蘭拍了開戰時刻後才讓大家
04/01 20:36, 31F
還有 60 則推文
還有 8 段內文
04/01 21:51, , 92F
死才導致老爺變成這樣?)
04/01 21:51, 92F

04/01 21:51, , 93F
搶的過程殺了一堆保安...(當時不知道他們是否反派
04/01 21:51, 93F

04/01 21:57, , 94F
搶氪石那段我也有點震驚,雖然說老爺沒有殺保安的意思
04/01 21:57, 94F

04/01 21:57, , 95F
,但似乎不太顧及其手段所牽連的傷亡人數
04/01 21:57, 95F

04/01 22:03, , 96F
不論有沒有想殺 他的原因應該都是覺得 這傢夥不受控
04/01 22:03, 96F

04/01 22:03, , 97F
制 被他連累的人太多
04/01 22:03, 97F

04/01 22:13, , 98F
諾蘭版三部曲並不是以DC宇宙為前提設計的。沒有必要硬
04/01 22:13, 98F

04/01 22:13, , 99F
是把其他英雄或正義聯盟牽扯進去。
04/01 22:13, 99F

04/01 22:46, , 100F
諾蘭太完美主義,不會隨便動三部曲吧
04/01 22:46, 100F

04/01 23:25, , 101F
諾蘭三部曲不是連羅賓都沒制服,阿蝙就詐死退休了?
04/01 23:25, 101F

04/01 23:25, , 102F
還有布魯斯偉恩的葬禮不是?你叫華納接下去做BvS怎
04/01 23:25, 102F

04/01 23:25, , 103F
麼想怎麼怪啊
04/01 23:25, 103F

04/01 23:28, , 104F
總之你我都非諾蘭或華納決策者,所以永遠也不知道到底是
04/01 23:28, 104F

04/01 23:28, , 105F
有什麼考量,MoS已有BvS已出,接著的DCEU,喜則接受、不
04/01 23:28, 105F

04/01 23:28, , 106F
喜也沒人逼你啊
04/01 23:28, 106F

04/01 23:34, , 107F
TDKR那個結局很難接吧,演員也不好談
04/01 23:34, 107F

04/02 00:13, , 108F
我比較奇怪是閃電俠影集為什麼不和電影版合在一起
04/02 00:13, 108F
那更難接吧 蝙蝠俠的梗幾乎都被arrow拿去玩了 ※ 編輯: roccqqck (1.34.62.163), 04/02/2016 00:26:04

04/02 00:37, , 109F
怎麼覺得三部曲後要接超人類會很奇怪
04/02 00:37, 109F

04/02 02:44, , 110F
都解釋幾百遍了
04/02 02:44, 110F

04/02 04:11, , 111F
不管批評聲浪多大 我還是認同這老外的心得
04/02 04:11, 111F

04/02 04:11, , 112F

04/02 10:25, , 113F
Nolanverse 的故事已經完結了
04/02 10:25, 113F

04/02 10:26, , 114F
CW Flash 調性和 DCEU 不合,而且電影喝電視分開兩邊
04/02 10:26, 114F

04/02 10:26, , 115F
不會綁手綁腳,可以自由創作
04/02 10:26, 115F

04/02 12:52, , 116F
韋恩企業一棟大樓和一顆衛星都毀了,員工也死一堆
04/02 12:52, 116F

04/02 12:53, , 117F
超人光是無意間就能讓大都會破壞了,除非阿蝙是用觀眾視角
04/02 12:53, 117F

04/02 12:54, , 118F
不然對超人恐懼是難免的
04/02 12:54, 118F

04/03 00:10, , 119F
外星人跟人類比喔...
04/03 00:10, 119F

04/03 13:56, , 120F
覺得接起來會少很多可以發揮的空間
04/03 13:56, 120F

04/03 19:09, , 121F
搞新的很簡單觀眾也能接受,延續很麻煩!還會一堆觀眾挑
04/03 19:09, 121F

04/03 19:09, , 122F
毛病~
04/03 19:09, 122F

04/04 07:29, , 123F
幹 在這也被雷到B v S,媽的算我衰…
04/04 07:29, 123F

04/04 07:32, , 124F
媽的氣死了…兒子4/10才滿6歲,要帶他一起看,忍著到處都
04/04 07:32, 124F

04/04 07:32, , 125F
不看相關討論心得,結果在“諾藍”相關討論被雷到?sucks b
04/04 07:32, 125F

04/04 07:32, , 126F
ig time...
04/04 07:32, 126F

04/04 12:03, , 127F
一按進來就看到超人死了 幹= =
04/04 12:03, 127F

04/04 14:32, , 128F
標題補個雷吧
04/04 14:32, 128F

04/05 05:54, , 129F
體諒別人 改一下 或留個空白頁吧
04/05 05:54, 129F

04/08 22:53, , 130F
剛跟女友說好要去看bvs就被雷...幹...
04/08 22:53, 130F
文章代碼(AID): #1M_cCgRH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_cCgRH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