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Robin War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Yata)時間10年前 (2016/01/13 23:19), 編輯推噓10(10019)
留言2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一句來說就是 貓頭鷹趁蝙蝠爸爸不在來的時候偷孩子的故事 設了一個很大的局結果又是要拉Dick入伙 你們跟Spyral是姊妹會嗎 Dick之前還在抱怨Spyral現在連法庭加入了XD 現在因為蝙蝠爸爸失憶翹班所以腹黑都給Dick包了 賣隊友賣兄弟毫不手軟 (是說這種把隊友關起來保護他們然後就 "阿阿阿--被偷襲了"的劇碼要演幾次 ) 頗有乃父之風 還好這次沒有被打臉了(喂 中間Damian原本要代替Dick入伙法庭 結果又是計中計中計 變成Damian被植入炸彈 Dick不得不入伙 撇開實際進展我挺喜歡這次的劇情的 羅賓兄弟互動很多 不過感覺整體概念來說算We Are Robin主場 最後還讓Tomas Duke喚醒Damian(老二老三被迫吃土...) 我還滿喜歡羅賓學校的,四學院很像霍格華茲(喂 可惜一天就解散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4.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52698378.A.276.html

01/13 23:20, , 1F
是說我看了看Convergence,再看看今天秘密戰爭的
01/13 23:20, 1F

01/13 23:21, , 2F
結尾,很難得的讓我有了「Marvel在大事件走下坡這
01/13 23:21, 2F

01/13 23:21, , 3F
麼久之後,終於出了一個不但沒有爛尾而且結局還把
01/13 23:21, 3F

01/13 23:22, , 4F
整個新復仇者連載往上拉抬,甚至比DC好看(!)的
01/13 23:22, 4F

01/13 23:22, , 5F
長篇故事」
01/13 23:22, 5F

01/13 23:27, , 6F
一個是換新電腦一個是接舊硬碟當然有差阿(喂
01/13 23:27, 6F

01/13 23:29, , 7F
我覺得DC大事件也下坡很久了,看看那精美的未來末日...
01/13 23:29, 7F

01/13 23:29, , 8F
秘戰其實只是系統回復而已 雖然壞了幾個資料夾
01/13 23:29, 8F

01/14 08:11, , 9F
可惡 好想討論DC 但又很少東西可討論…
01/14 08:11, 9F

01/14 08:43, , 10F
Dick去年誕生 75週年,就讓他發揮發揮吧
01/14 08:43, 10F

01/14 09:34, , 11F
最近dc可以討論的 就是封神記吧
01/14 09:34, 11F

01/14 10:07, , 12F
封神季太短了,不過單本的都還不錯,Hal光神造滿好看的
01/14 10:07, 12F

01/14 10:21, , 13F
除了Darksied War 最近就是在等阿蝙要怎麼回歸了
01/14 10:21, 13F

01/14 10:40, , 14F
還有等 Barry不當夜魔俠 哈爾不當浪子 大超不當美
01/14 10:40, 14F

01/14 10:40, , 15F
國隊長
01/14 10:40, 15F

01/14 10:42, , 16F
羅賓戰爭也不錯看啦… 倒是地球二 劇情有點雷聲大雨點
01/14 10:42, 16F

01/14 10:42, , 17F
小 我還是喜歡長者的版本 現在一堆小屁孩了 沒必要
01/14 10:42, 17F

01/14 10:42, , 18F
正義會社也屁孩化……
01/14 10:42, 18F

01/14 10:45, , 19F
說到屁孩化,M家這邊的全新全異復仇者真的有這樣的
01/14 10:45, 19F

01/14 10:45, , 20F
傾向喔XD
01/14 10:45, 20F

01/14 10:46, , 21F
看東尼跟獵鷹隊長管三個小屁孩英雄
01/14 10:46, 21F

01/14 11:25, , 22F
We are Robin的問題就是這不是少年漫畫,B家連載又向來
01/14 11:25, 22F

01/14 11:26, , 23F
陰暗,沒訓練單靠熱血只能回家吃便當
01/14 11:26, 23F

01/14 11:28, , 24F
所以一跟本家連動馬上就死人了
01/14 11:28, 24F

01/14 22:01, , 25F
看完羅賓戰爭後的感想:貓頭鷹法庭的形象還能崩壞到什麼程度?
01/14 22:01, 25F

01/14 22:03, , 26F
現在的貓頭鷹法庭某方面來說根本是格雷森後援會(超大誤)
01/14 22:03, 26F

01/15 00:37, , 27F
wwwwwww
01/15 00:37, 27F

01/15 01:59, , 28F
畢竟法庭看他從小到大的,成立個後援會也是合理的(?
01/15 01:59, 28F

01/15 14:07, , 29F
真的很像後援會XDDDD
01/15 14:07, 29F
文章代碼(AID): #1MbciA9s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bciA9s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