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Deadpool見面會照片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末)時間10年前 (2016/01/23 22:54), 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小妹因為工作的關係,知道公司要採訪Ryan後就一直盧老闆 於是在當天有幸拿到記者證,就近拍到了一些照片 現在公司的專訪報導已經發了,所以把照片PO出來應該沒關係XD 雖然我不是專業攝影師,但平常一直接受版上各種養分的餵養,想說來稍微貢獻一下 http://imgur.com/a/tYVpB 覺得有幾張應該算拍的不錯...吧?(心虛) 題外話,萊恩笑起來真的好可愛又親切,害我好想跟著周圍的粉絲一起尖叫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84.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53560890.A.934.html

01/23 23:44, , 1F
好讚,可以近距離接觸真好
01/23 23:44, 1F

01/23 23:48, , 2F
羨慕
01/23 23:48, 2F

01/24 00:17, , 3F
PEROPERO
01/24 00:17, 3F

01/24 01:12, , 4F
好嫉妒呦!!!
01/24 01:12, 4F

01/24 04:30, , 5F
特映會觀影是否有簽保密協定哪?到現在還沒看到雷文流出XD
01/24 04:30, 5F

01/24 04:48, , 6F
好像有保密協議
01/24 04:48, 6F

01/24 08:29, , 7F
01/24 08:29, 7F

01/24 09:44, , 8F
羨慕QQ
01/24 09:44, 8F

01/25 11:56, , 9F
有簽喔,中英文
01/25 11:56, 9F

01/25 11:56, , 10F
背景是留言那個畫面線條也太多了吧..
01/25 11:56, 10F

01/26 03:05, , 11F
有幾張還不錯啊!
01/26 03:05, 11F

01/27 20:28, , 12F
羨慕大推!!!
01/27 20:28, 12F

01/29 22:09, , 13F
有要簽,但後來要加快進場速度就沒簽到了
01/29 22:09, 13F
文章代碼(AID): #1MevGwaq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evGwaq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