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特工卡特S2E03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專罵藍綠垃圾黨)時間10年前 (2016/01/27 17:21),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久沒發心得了,果然特工卡特某種程度上超精彩!! 這一集,好久不見的霍華德回來了!一如以往的風流與天才,果然史塔克父子還是 要這樣才習慣!! 然後上一集因為零物質而疑似死亡的黑人科學家,這一集以阿飄的身分現身,還是多虧了 霍華第一時間就搞出來的藥劑,可以讓那些不可視的光線變得可見 而那位Whitney Frost,不僅僅只是個過氣演員,還是個在二戰時大放異彩的發明家!她才 是Isodyne Energy的真正主角!難怪她會比其他人都還要在乎重視零物質 這一集裡,最讓人感慨的,就是賈維斯在設置警報系統時說的那段話 "I've no desire to spend the rest of time as a disembodied voice." 這段話對比未來輔助東尼的老賈,真的是讓人感到無限感慨...... 話說到底誰是配佩姬的?目前看來黑人科學家超有戲,而蘇薩卻好像想退出又放不下 真希望這一季能稍微給點答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7.8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53886463.A.CBA.html

01/27 22:39, , 1F
我猜應該是借用 海蒂拉瑪的形象
01/27 22:39, 1F

01/27 23:50, , 2F
這集看到很多刻板印象的影子 包括膚色與性別
01/27 23:50, 2F

01/28 00:38, , 3F
哇最後面那招太強大了吧直接吃掉欸!
01/28 00:38, 3F

01/28 10:25, , 4F
刻板印象很正常啊啊啊啊,那可是1947年欸
01/28 10:25, 4F

01/28 12:35, , 5F
九人理事會的LOGO 就是嗨抓阿!!
01/28 12:35, 5F

01/28 15:31, , 6F
還有用霍華拍漫畫改編電影來自嘲阿~~是說有人知道那本漫
01/28 15:31, 6F

01/28 15:31, , 7F
畫是啥嗎?在Marvel歷史上有啥地位?
01/28 15:31, 7F

01/28 16:01, , 8F
Kid Colt 1948年的Marvel漫畫 算是超古老級的
01/28 16:01, 8F

01/28 16:03, , 9F
但卡特背景是在1947年 這十間好像不太符合?
01/28 16:03, 9F

01/28 20:11, , 10F
應該是算個自家彩蛋,霍華德拿本家漫畫當劇本的概念
01/28 20:11, 10F

01/28 21:31, , 11F
祕魯科學家是誰啊?
01/28 21:31, 11F

02/02 09:21, , 12F
第一季就滿滿的性別歧視了,但那年代完全不意外阿~~~
02/02 09:21, 12F
文章代碼(AID): #1Mg8l_ow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g8l_ow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