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自殺特攻隊的時間軸?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I am an agent of chaos)時間10年前 (2016/02/01 10:36), 10年前編輯推噓15(15028)
留言4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動畫版的去的原因是為了找joker的炸彈 這部預告裡面看起來整的地方就是廢墟一片 又加上大超第一集再跟薩德對戰的時候 有看到韋恩大樓,第二集也有提到這點還看到老爺去救人。 那是不是,這次跟動畫差不多是丟進高譚也是去阿卡漢? 但是為了什麼呢 ? 之前流出來的圖也有老爺趴在車上這樣 覺得這部時間軸應該是在 大超 一二 集中間 然後大超第二集 會不會結尾是 SUPER 7全員到齊 準備對上 老達? 之後DC 可以兩人兩人一組出就像是動畫那樣 這樣就可以看到碎嘴二人組了 滿期待的畢竟二月很快就過完 三月就要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9.1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54294217.A.215.html

02/01 10:44, , 1F
我覺得是接在BVS之後
02/01 10:44, 1F

02/01 10:47, , 2F
老爺站在車頂的會不會是回憶畫面?
02/01 10:47, 2F

02/01 10:54, , 3F
不會吧,阿蝙在車上的劇照裡面小丑跟小丑女都在裡面
02/01 10:54, 3F

02/01 10:57, , 4F
入監前?
02/01 10:57, 4F

02/01 12:00, , 5F
這次出任務的地點並不是Metropolis阿
02/01 12:00, 5F
大超第一集 最終戰是在大都會嘛? 我想說看到老爺的大樓 我以為是高譚

02/01 12:01, , 6F
而且還是要提醒一下,阿卡漢動畫的世界觀很特殊
02/01 12:01, 6F

02/01 12:02, , 7F
並不是基於New52或者preNew52的任何故事
02/01 12:02, 7F

02/01 12:02, , 8F
而是遊戲世界觀
02/01 12:02, 8F

02/01 12:04, , 9F
除非有特殊理由,不然電影是沒必要採取動畫的設定的
02/01 12:04, 9F

02/01 12:06, , 10F
而且阿卡漢動畫其實改動了很多New52 Suicide Squad
02/01 12:06, 10F

02/01 12:06, , 11F
的設定(像是隊員就被改了不少)
02/01 12:06, 11F
替黑蜘蛛掬一把同情淚

02/01 12:07, , 12F
而且Suicide Squad之所以會在那個動畫裡被丟進阿卡
02/01 12:07, 12F

02/01 12:07, , 13F
漢療養院也是因為那是遊戲世界觀的緣故(畢竟是以B為
02/01 12:07, 13F

02/01 12:08, , 14F
主的遊戲,跑去高譚也很合理),但Suicide Squad其實
02/01 12:08, 14F

02/01 12:08, , 15F
不見得要和蝙蝠俠綁在一起
02/01 12:08, 15F

02/01 12:14, , 16F
和蝙蝠俠做一點連動當然也是有市場+DCEU連動的考量
02/01 12:14, 16F

02/01 12:14, , 17F
,但Suicide Squad本身應該還沒有沒賣點到非要靠
02/01 12:14, 17F

02/01 12:14, , 18F
人氣一哥蝙蝠俠出面才能拉抬身價的地步......
02/01 12:14, 18F

02/01 12:16, , 19F
(對,我就是在說你,Arrow!
02/01 12:16, 19F
說到這個我第一季看完 第二季就看到前面 之後我就棄追 我完全沒有辦法接受 他使用老爺的設定 高譚我還看得很開心。

02/01 13:16, , 20F
綠箭也沒那麼小卡吧 他好歹是b卡頭 a卡尾 只是影劇不
02/01 13:16, 20F

02/01 13:16, , 21F
知為啥硬要蝙蝠俠化
02/01 13:16, 21F
真的~~~

02/01 13:19, , 22F
我的意思就是Arrow那邊明明應該不缺素材可是第三季
02/01 13:19, 22F

02/01 13:20, , 23F
開始卻B家化.......
02/01 13:20, 23F

02/01 13:26, , 24F
我覺得他走olicity組合是很差的決定 黑金綠箭的故事
02/01 13:26, 24F

02/01 13:26, , 25F
明明很多…現在都不能用 期待綠箭快下檔 換綠燈 選
02/01 13:26, 25F

02/01 13:26, , 26F
我正解
02/01 13:26, 26F
綠燈拍起來很貴~ ※ 編輯: neo5277 (124.9.12.34), 02/01/2016 14:06:21

02/01 14:13, , 27F
第二季Slade不能說是沒關
02/01 14:13, 27F

02/01 14:13, , 28F
因為漫畫裡Oli過去跟Slade的確有過恩怨
02/01 14:13, 28F

02/01 14:22, , 29F
Oli還在當星城市長時Slade曾經被聘去當殺手要做掉
02/01 14:22, 29F

02/01 14:22, , 30F
Oli
02/01 14:22, 30F

02/01 15:16, , 31F
Arrow早棄追,一直使用老爺的設定
02/01 15:16, 31F

02/01 17:55, , 32F
BvS不是超人第二集,然後MOS最終戰在大都會,倒的是
02/01 17:55, 32F

02/01 17:55, , 33F
韋恩在大都會的大樓。我覺得在MOS跟BvS之後,因為Bv
02/01 17:55, 33F

02/01 17:55, , 34F
S之前老爺似乎還在半退休狀態。兩人一組?之後不是
02/01 17:55, 34F

02/01 17:55, , 35F
會拍一堆個人電影嗎,順便問一下碎嘴二人組是指誰xd
02/01 17:55, 35F

02/01 19:05, , 36F
小閃跟綠燈吧?
02/01 19:05, 36F

02/01 19:09, , 37F
不是噴金俠和前代藍甲蟲嗎
02/01 19:09, 37F

02/01 19:09, , 38F
紅綠二人組 同時只有一隻嘴碎
02/01 19:09, 38F

02/02 00:26, , 39F
噴金藍甲噴金俠和藍甲xD 好像有要拍影集..嗎?
02/02 00:26, 39F

02/02 00:26, , 40F
修正 前面多4個字..
02/02 00:26, 40F

02/02 00:30, , 41F
噢...好像是電影嗎?.0.
02/02 00:30, 41F

02/02 12:46, , 42F
是電影
02/02 12:46, 42F

02/03 14:16, , 43F
JIM GORDON.... XDDDD
02/03 14:16, 43F
文章代碼(AID): #1MhiJ98L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hiJ98L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