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新聞]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超級盃廣告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Q.N.)時間10年前 (2016/02/08 07:12), 10年前編輯推噓22(23120)
留言44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ovie 看板 #1MjyzTsx ] 作者: qn123456 (Q.N.) 看板: movie 標題: [新聞]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超級盃廣告 時間: Mon Feb 8 07:12:22 2016 新聞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xuiU0Z99wo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超級盃廣告剛剛在網路上公開了, 先前預告中缺席的幻視與蟻人這回都有現身, 也看得到東尼使用新裝甲科技的畫面。 蜘蛛人依然是保密到家的狀態, 根據導演的說法,Marvel和Sony針對宣傳還有一些合約的細節在談, 不過也有可能是雙方已經談妥了,但打算封鎖情報當成電影的一大賣點。 -- 「有時候,你那明眸皓齒實在令我忍俊不住......(Sometimes I want to punch you in your perfect little teeth! )」 http://i.imgur.com/RLqkCKH.jpg
摘自《超譯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第三章-壞壞總裁逼我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235.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54886749.A.DBB.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qn123456 (122.121.235.171), 02/08/2016 07:12:41

02/08 07:24, , 1F
血邊?
02/08 07:24, 1F

02/08 07:27, , 2F
應該只是手錶變形成手掌裝甲而已,大概是類似鋼3出現過
02/08 07:27, 2F

02/08 07:27, , 3F
的那種緊急防身裝備
02/08 07:27, 3F
※ 編輯: qn123456 (122.121.235.171), 02/08/2016 07:35:35

02/08 08:06, , 4F
那裝備超酷的啊
02/08 08:06, 4F

02/08 08:08, , 5F
希望女巫有不錯的戲份XDD
02/08 08:08, 5F

02/08 08:10, , 6F
手錶裝甲XD
02/08 08:10, 6F

02/08 08:11, , 7F
不.要.再.用.血.邊.啦(浩克化)
02/08 08:11, 7F

02/08 08:17, , 8F
史塔克隊這邊五人,隊長團隊六人,不公平。不過幻視一人
02/08 08:17, 8F

02/08 08:18, , 9F
應該屌打全部。
02/08 08:18, 9F

02/08 08:26, , 10F
新奇又好玩的鋼鐵人系列,裝甲
02/08 08:26, 10F

02/08 08:26, , 11F
變身裝置
02/08 08:26, 11F

02/08 10:17, , 12F
戰爭機器要死了嗎 QQ
02/08 10:17, 12F

02/08 10:21, , 13F
手錶變身!所以MCU也是要走魔法少女路線嗎w
02/08 10:21, 13F

02/08 10:49, , 14F
讓我想到這個XDhttp://i.imgur.com/YskEP8A.jpg
02/08 10:49, 14F

02/08 10:54, , 15F
喔喔,兩邊站隊都秀出來了~~
02/08 10:54, 15F

02/08 11:02, , 16F
寡姐看東尼的表情
02/08 11:02, 16F

02/08 11:04, , 17F
黑寡婦看東尼:嘿~我們少一人啦!?
02/08 11:04, 17F

02/08 11:21, , 18F
東尼:叫你姘頭來啊
02/08 11:21, 18F

02/08 12:28, , 19F
黑寡婦看東尼的表情意思應該是:不要把我的對戰分配給鷹
02/08 12:28, 19F

02/08 12:29, , 20F
眼或美隊XD
02/08 12:29, 20F

02/08 13:23, , 21F
東尼:那個我養他給他資源做研究的傢伙勒? QQ
02/08 13:23, 21F

02/08 13:34, , 22F
蟻人頭盔和衣服好像有換?
02/08 13:34, 22F

02/08 16:36, , 23F
鋼鐵人這邊可能有蜘蛛人,這樣就是6打6
02/08 16:36, 23F

02/08 16:41, , 24F
東尼隊少一人,可是戰力比較強,當然編劇會刻意弱化
02/08 16:41, 24F

02/08 19:02, , 25F
我以為黑寡婦是美隊陣營的。因為第二集他們有合作過。
02/08 19:02, 25F

02/08 19:51, , 26F
等等 彼得哪去了? 他又拉肚子了喔?
02/08 19:51, 26F

02/08 21:19, , 27F
0.25倍率和空白鍵暫停開始還是看不出到底手錶怎麼變手套
02/08 21:19, 27F

02/09 00:28, , 28F
MAGIC~~
02/09 00:28, 28F

02/09 00:55, , 29F
他把表面的蓋子打開,上蓋和下蓋之間有伸縮骨架,把上蓋
02/09 00:55, 29F

02/09 00:56, , 30F
拉起來繞過手背,再固定到掌心附近,剩下的部份就自己展
02/09 00:56, 30F

02/09 00:56, , 31F
開變形了
02/09 00:56, 31F

02/09 00:56, , 32F
可以看到上蓋內側有個藍色光點,應該是發射器
02/09 00:56, 32F

02/09 01:43, , 33F
上面手錶變全身盔甲 那表會變超重 手會舉不起來
02/09 01:43, 33F

02/09 02:01, , 34F
樓上空想科學哏
02/09 02:01, 34F

02/09 03:12, , 35F
我越來越覺得這部不會有蜘蛛人了
02/09 03:12, 35F

02/09 03:12, , 36F
但是會有"彼得帕克"
02/09 03:12, 36F

02/09 03:12, , 37F
因為這部發生的事情讓彼得覺得要挺身而出
02/09 03:12, 37F

02/09 03:13, , 38F
然後在之後的蜘蛛人電影正是加入muc
02/09 03:13, 38F

02/09 10:41, , 39F
照導演說法會有蜘蛛人服裝,之前媒體採訪也有在片場看到
02/09 10:41, 39F

02/09 10:41, , 40F
身穿蜘蛛人服的人在拍攝一場大型戰鬥
02/09 10:41, 40F

02/10 11:54, , 41F
東尼隊少一人可是有政府組織做靠山
02/10 11:54, 41F

02/11 21:01, , 42F
除非幻視偏中立觀察的角色 不然隊長那邊應沒人扛的住吧?
02/11 21:01, 42F

02/15 12:32, , 43F
漫畫蜘蛛俠被東尼害得家破人亡,要站也只會站到隊長那邊吧
02/15 12:32, 43F

02/15 23:00, , 44F
蜘蛛人咧
02/15 23:00, 44F
文章代碼(AID): #1Mjyzgss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jyzgss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