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討論]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最終預告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Jas)時間10年前 (2016/02/11 23:41), 10年前編輯推噓63(63022)
留言85則, 5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ovie 看板 #1MlAVJw4 ] 作者: alljerry04 (Jas) 看板: movie 標題: [討論]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最終預告 時間: Thu Feb 11 23:25:04 2016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最終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le_rKBpZ28
出來啦!!!!!蝙蝠俠打鬥片段超多啊!!! 根本就把人舉起來摔,最後超人發現蝙蝠俠可以阻擋攻擊的臉 XD 黛安娜也好正(興奮 期待上映! 03/25 就快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68.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55204307.A.E84.html ※ 編輯: alljerry04 (36.225.168.91), 02/11/2016 23:28:53

02/11 23:29, , 1F
動作場面感覺還不賴
02/11 23:29, 1F

02/11 23:29, , 2F
看起來豪棒啊~
02/11 23:29, 2F

02/11 23:29, , 3F
蝙蝠好威!神奇好正!好!期待
02/11 23:29, 3F
※ 編輯: alljerry04 (36.225.168.91), 02/11/2016 23:30:20

02/11 23:31, , 4F
終於有個會打的蝙蝠俠了
02/11 23:31, 4F

02/11 23:31, , 5F
至少打得比諾蘭的杯麵好看 這點是沒問題的
02/11 23:31, 5F

02/11 23:32, , 6F
這阿蝙一定打了針吃了藥啊 這版預告比之前的三分鐘看完B
02/11 23:32, 6F

02/11 23:32, , 7F
vS好太多了
02/11 23:32, 7F
※ 編輯: alljerry04 (36.225.168.91), 02/11/2016 23:33:05

02/11 23:33, , 8F
實在搞不懂, 兩個力量差這麼多要怎麼打?
02/11 23:33, 8F

02/11 23:34, , 9F
搞不懂的可以去看DarkKnightReturns 很好看 真的
02/11 23:34, 9F

02/11 23:34, , 10F
前面那完全是阿卡漢不死也殘廢的打法嘛~~~
02/11 23:34, 10F

02/11 23:34, , 11F
蝙有氪星石了?
02/11 23:34, 11F

02/11 23:35, , 12F
就有錢真好阿
02/11 23:35, 12F

02/11 23:35, , 13F
這預告真的超棒 小班真的越看越有老爺的感覺了
02/11 23:35, 13F

02/11 23:35, , 14F
應該是不一樣的技術 這個超人光是吸到氪星空氣就萎了
02/11 23:35, 14F

02/11 23:35, , 15F
老爺有對超人專用裝甲,不用為他擔心
02/11 23:35, 15F

02/11 23:35, , 16F
武打場面看起來不錯
02/11 23:35, 16F

02/11 23:36, , 17F
這預告最後超人的表情 阿蝠肯定又用賤招了 XD
02/11 23:36, 17F

02/11 23:37, , 18F
Bats 被擋車的樣子也很有趣 XDD
02/11 23:37, 18F

02/11 23:38, , 19F
我~~~~~~~~ 好~~~~~~~ 興奮啊~~~~~~~~~~~~~~~~~~~~~~~
02/11 23:38, 19F

02/11 23:38, , 20F
這版的超人撞蝙蝠車好多了
02/11 23:38, 20F

02/11 23:39, , 21F
最後一幕和前面一對多的阿蝙帥炸
02/11 23:39, 21F

02/11 23:39, , 22F
等不及啊
02/11 23:39, 22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lljerry04 (36.225.168.91), 02/11/2016 23:41:03

02/11 23:59, , 23F
喜歡Dark Knight Returns 但這預告片真的還好
02/11 23:59, 23F

02/12 00:02, , 24F
幹 高潮了
02/12 00:02, 24F

02/12 00:02, , 25F
預告前面佔1/4的阿福=傑瑞米艾朗似乎存在感還是很薄弱…
02/12 00:02, 25F

02/12 00:02, , 26F
02/12 00:02, 26F

02/12 00:17, , 27F
比上個預告好一點 但這個預告的配樂又是怎麼回事....= =
02/12 00:17, 27F

02/12 00:18, , 28F
用腦的老爺回來拉!!!!
02/12 00:18, 28F

02/12 00:36, , 29F
最後一幕超棒!
02/12 00:36, 29F

02/12 00:37, , 30F
超人被老爺擋下拿拳的表情XD
02/12 00:37, 30F

02/12 00:38, , 31F
Master Wayne !!!! 這句話就是阿福啊~
02/12 00:38, 31F

02/12 00:40, , 32F
前面一打多最後一個頭撞破地板了...不會死嗎? Q_Q
02/12 00:40, 32F

02/12 00:40, , 33F
不留手的感覺令人振奮
02/12 00:40, 33F

02/12 00:49, , 34F
那種打法等於活活被打死了吧...?ˊ_>ˋ
02/12 00:49, 34F

02/12 00:50, , 35F
這預告比前幾個預告猛
02/12 00:50, 35F

02/12 01:17, , 36F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2/12 01:17, 36F
還有 31 則推文
02/12 16:48, , 68F
superman buster XD
02/12 16:48, 68F

02/12 17:09, , 69F
這阿蝙也太威了吧!不是說是中老年人,怎還可以一打十幾
02/12 17:09, 69F

02/12 17:09, , 70F
個武裝份子還打的半死XD
02/12 17:09, 70F

02/12 17:12, , 71F
老爺全滅過正義聯盟啊!! New52還做了一套幹掉正聯的
02/12 17:12, 71F

02/12 17:13, , 72F
盔甲,用一個國家七成的預算去預測Flash的動作,用幻
02/12 17:13, 72F

02/12 17:13, , 73F
術對付WW,用黃燈對付GL,用微型紅太陽對付大超…
02/12 17:13, 73F

02/12 17:29, , 74F
這版有婊人王的風範
02/12 17:29, 74F

02/12 17:37, , 75F

02/12 17:39, , 76F
老爺一個人無傷打殘十幾個手持槍械的壞人後 下一幕接著
02/12 17:39, 76F

02/12 17:39, , 77F
說“我因為變老而變慢了 阿福” 這剪接很酸耶~~
02/12 17:39, 77F

02/12 18:48, , 78F
這不殺 你唬我呀XDDDD
02/12 18:48, 78F

02/12 18:56, , 79F
Master Wayne 我超愛這句
02/12 18:56, 79F

02/12 19:55, , 80F
比上版好多了啊!!!!!
02/12 19:55, 80F

02/12 20:20, , 81F
又看了預告好幾次,那被打到頭撞地上那位,真的沒死嗎?X
02/12 20:20, 81F

02/12 20:20, , 82F
D
02/12 20:20, 82F

02/12 20:26, , 83F
he's young, he will walk again.
02/12 20:26, 83F

02/12 20:48, , 84F
老爺:我是說過我不殺人,但我可沒說過不把人打到殘廢阿
02/12 20:48, 84F

02/12 20:53, , 85F
老爺不殺,但打殘跟打到不能自理很專門,詳情參閱阿卡漢
02/12 20:53, 85F

02/12 21:06, , 86F
重看一遍,發現老爺看大超那完全是煞到的眼神阿XDDD
02/12 21:06, 86F

02/12 22:28, , 87F
鐵叔!!!
02/12 22:28, 87F

02/12 22:33, , 88F
這次的預告真的很讚哪!!
02/12 22:33, 88F

02/12 22:37, , 89F
B: 那天看到在天上飛的男神 出現在我眼前啦
02/12 22:37, 89F

02/13 02:56, , 90F
好想看 但一個人在東京沒伴
02/13 02:56, 90F

02/13 15:13, , 91F
唔撚係咁!?杯麵不是不殺人嗎?
02/13 15:13, 91F

02/13 15:24, , 92F
樓上他沒殺人啊,只是把人打到半殘而已
02/13 15:24, 92F

02/13 16:34, , 93F
我不殺你 只是讓你沒救啊
02/13 16:34, 93F

02/13 22:15, , 94F
這預告片讓我感覺超人(GM) 蝙蝠俠(頂裝台幣戰士)
02/13 22:15, 94F

02/13 22:48, , 95F
阿蝙裝甲服眼睛的光,果然就是氪石呀(捻鬚)
02/13 22:48, 95F

02/14 07:54, , 96F
眼睛上裝氪石會看不到路吧XD
02/14 07:54, 96F

02/14 11:26, , 97F
裝燈也看不見路呀
02/14 11:26, 97F

02/14 12:08, , 98F
because i am batman
02/14 12:08, 98F

02/14 16:17, , 99F
終於要有正常的蝙蝠俠了
02/14 16:17, 99F

02/14 22:45, , 100F
可以內建VR眼鏡嘛 老爺可是頂裝鎂刀戰士
02/14 22:45, 100F

02/15 11:20, , 101F
帥得說不出話,刷超多次的只覺得老爺帥的人神共憤!!!
02/15 11:20, 101F

02/15 11:20, , 102F
!!
02/15 11:20, 102F

02/15 14:04, , 103F
諾蘭版的就是武打不行,這次總算補強了
02/15 14:04, 103F

02/15 20:04, , 104F
最後那表情讚
02/15 20:04, 104F

02/17 14:08, , 105F
你蝙超胖,超人也無法動搖他
02/17 14:08, 105F

02/18 09:33, , 106F
諾蘭版武打不行,因為蝙蝠裝中看不中用,連轉頭都有困難
02/18 09:33, 106F

02/19 10:52, , 107F
諾蘭版轉頭有困難的只有第一件吧。
02/19 10:52, 107F
文章代碼(AID): #1MlAkH9K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lAkH9K (SuperHeroes)